我被叛了老公他不肯原諒我我非常後悔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5:04 字數 4668 閱讀 275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人在沒有人知道並且對方是與自己朋友無關的情況之下會原諒的。但出現下次,他會做出什麼不理智的行動就不得而知了。但你們的婚姻會出現隔閡。

做女人自古以來就要手本分,都嫁人了還出去玩如果是你男人背叛了你你會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心痛的創傷不好冶還是用親情感化吧

3樓:清茶一盞

你要搞清楚他想怎麼辦,這個事很難彌補的

4樓:寶樂得

你是偶爾,還是長期被發現。

5樓:夢境與幻想丶

無法原諒救去祝福他。

我背叛了老公,我很後悔,怎樣讓他原諒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精神出軌,一般男人都能夠原諒,如果是身體出軌,一般男人 不會原諒,即使原諒了。 心裡也深壓抑的,有的人會因此而鬱鬱寡歡,甚至...

7樓:江舒兒科醫生

那就看你老公是否真的不在意你的背板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原諒不了,自己犯的錯,就自己承擔吧

背叛了老公,老公也原諒我了,我現在就是整天後悔,自責,怎麼也走不出來,怎麼辦?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好呢!我覺得這位女士,這個問題是出在你自己身上。您愛人原諒你了,表示他是真的愛你,我相信很少男人在自己的愛人背叛自己後,還會去原諒她並且同意再次與她重修於好而不計前嫌。

您的丈夫之所以總是提這事,是因為心裡沒底,總是擔心你會再次離開他;並且男人在遭受背叛後,會一再認為是女人對不起他,所以便總是提起。

男人的自尊心很強,他無法受很多事情,只不過卻又不懂表達罷了!

既然您已經對自己這件事感到後悔,有了覺悟;那麼就讓一下您的愛人吧!有空的時候多陪陪他,對他好一點,有時候可以撒撒嬌,但是要懂分寸。

男人都這樣,你不明明白白的問出,他們便總是轉著彎躲。

一夜夫妻百日恩,如果你的丈夫真的愛你,那麼請你也好好的珍惜他吧!不過要是您早點懂這個道理,或許就不會發生這件事了。

但既然可以有彌補的機會,就不要放棄,要相信你的丈夫始終是緊張你的,否則的話他也不會總是提吧~

10樓:夢境與幻想丶

做錯過的事情終究已經過去,留下的問題還待解決。你愧疚自責是正常現象。彌補你的他,改變自己。

11樓:粉裙底

你老公選擇了原諒你,說明他很愛你,心裡一直都有你,請你以後好好珍惜他,不要再一次的傷害他了。後悔說什麼都晚了,好好珍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的陰影很難

走出的,需要時間,出非他伸出援助的手給予幫助,你才能更快更好的走出。

現在心靈的懺悔幫不了你,只有行為的懺悔能救你,花時間花精力投入到他身上,讓他溫暖,讓他感受無論何時何地你都在他身旁,伴隨著他。

13樓:瀋陽林志穎

自責沒有用的,來點現實的吧,好好繼續生活就行了,以後要對你老公更好,知道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哪個人不犯錯誤,大小而已。男女之事最易犯是荷爾蒙作怪,到了45歲以上就會少很多,把荷爾蒙全發洩在老公身上吧,會過去的,老公會更愛你的。

15樓:孽緣8戀

背叛了你老公,早知道是這樣何必當初呢,欠罵知道是什麼意思嗎,你老公原諒了你,你就該好好地珍惜眼前,過去的就過去了,誰不會犯錯誤呢?

16樓:暢想火星

如果你老公以後背叛你,你說的時候他拿這個當藉口,你會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是專用,後來改公用了,你又想改專用,當然沒那麼容易

18樓:田濟民

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你老公確實很愛你,你應該好好愛他,假如換做我,我一定讓你求生不能,我最恨你這樣的女人,

19樓:1長什麼事

對家庭加倍付出,老公原諒你了就好好過日子,天天想只是在提醒你老公你出過軌,這樣以後也過不下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走出陰影必須把那個的一切全刪了。然後多呵護老公,做點關心他身心的建康

21樓:匿名使用者

讓老公背叛你一次,扯平

22樓:哇哈呀哈哪哈

怎麼辦?說心裡話…作死就是這樣

23樓:聞阿達

想也沒有,今後做好自己

24樓:居然都被使用

你看怎麼背叛啊?要是身體背叛,我是不會原諒的

25樓:十乙個朋友

你愛你老公嗎,你老公嫌棄你嗎

我錯了,老公一直不原諒我,我該怎麼辦?

26樓:

呵呵,有想法就和

老公商量,在老人面前不要爭吵,要給老公面子,父母是共有的,要盡力盡孝。對於細節發面,人和人之間都有觀念的不同的,和他商量確定結果然後去做。不過呢,女性的身體確實不如男性的,老公也需要體諒你才對。

假若你的老公一味站在自己角度考慮問題,那爭吵難免。

一句話,多交流,盡力而為,把愛心放到臉上,如果沒有不難做,想象一下你的父母來家裡老公同樣對待你們你就自然知道怎麼做了喲!

好好交流!離婚的人都會後悔的!勸他。找人勸他。

27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麼講,覺得你老公很好,我的脾氣跟你一樣什麼都好就是脾氣急,但是你比我幸運有個好老公老是遷就你,也可能因為你老公每次的遷就,讓你小事也大作,從不顧他的感受,既然你不想失去這個家,就應該去承受這次你老公發的小小脾氣,默默忍受.相信你老公是愛你的,久而久之就心疼你為他所作的.這是我的想法希望有用.

祝你們和好如初.

28樓:雲舞飛颺

不錯,這問題好解決!彼此用整顆愛著對方的心來溝通,換位思考對方的感受!首先要解決的不是你們倆之間的關係,先把對公婆與你的關係和諧先,你要真誠的去面對二老,只要感動了二老,你老公就跑不了,畢竟你們是深愛著對方!

只要婚姻中的當事人是深愛著方,沒有背叛的情況下,夫妻關係容易解決.如果婚姻中出現背叛,但雙方還是深愛著,只是一時情迷出軌,這種關係才真是難解.所以看完你留的言,我前二個字就說"不錯",祝家合萬事興.

29樓:白兔煙燻裝

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這句話真是一點都沒有錯.

這樣看來,

有沒有愛情又有什麼用呢?

真的要是有嫁入豪門的本事和城府,

會和他在一起受這些委屈麼?

唉,好羨慕那些可以帶著老公和自己家人經常走動的人.和自己的家人再一起就沒那麼煩.

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不用看別人的臉色!

累...

30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爭取吧,改改自己的脾氣,有些事情換個角度去看待,你老公還是愛你的,你也別太居喪,打起精神陪你愛人走好以後的路吧

31樓:豬頭也有人愛

改改你的脾氣,你對他父母好一點啊,讓他們幫你說好話!他是孝子,這招肯定有效!

你老公對你這麼好,你不要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32樓:沒有豬的夏天

你找個比你更強勢的男人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老公願意再給你們共同次機會的話

你要珍惜啊``

調整心態``從新再來``以前的不好性格`脾氣`通通改掉學會互相理解`互相尊重``

我背叛了我老公,可是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讓他原諒我

34樓:燕園博思l老師

婚姻中出現任何事情都是兩個人互動的結果,在問題發生後,在彌補之前,看看問題的根源在**?

老公在您生完孩子後,對您不理不睬,您當時內心一定很失落,從這裡可以看見您在面對挫折的時候,希望從外在來獲得支撐和滿足的,也就是說您很渴望關愛。

生完孩子後,老公為什麼不理您了呢?會不會是兩個人在生活中積累的太多的矛盾,沒有解決,在孩子出生後,一方或者雙方把注意力轉移到孩子身上。

或者除了寶寶還有長輩的加入,又有一些新的矛盾產生了呢?

老公不理您,其實是一種冷暴力,這種感覺的確很不好受,您的出軌,讓雙方的關係又出現了乙個新的變化,要想挽回婚姻,消除老公內心的結,除了讓她看到您的悔恨和痛苦外,也要同時解決你們遺留的問題,要不然,也許同樣的問題會再次發生。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35樓:莆田龍舟愛好者

其實你佔時不用告訴他!畢竟你給他戴了綠帽!但是希望這是你的唯一的一次!

如若日後你老公不愛你!那你就不用再介意這事情!沒有誰願意背叛誰!

無意之過!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這種情況想坦白還是找個適當的機會!

祝你們幸福!

36樓:小壞壞丶

如果他真的不愛你,這樣男人,狗吧!我相信你是乙個好女人,我希望,你別和這樣男人在一起,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乙個這麼好女人去愛,到了他覺得你好的時候,可能是他一生中遺憾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呢?既然做了就不要後悔。如果有苦衷,你應該和他坦白一切以求的他的原諒,相信他應該會理解。如果他有要求,要答應。

他不肯原諒我了,我該怎麼辦,我被叛了老公他不肯原諒我 我非常後悔我該怎麼辦

因為一點小事 就鬧到了分手的田地 實在是非常不應該的 我建議你再去找他 真心誠意的跟他道歉 並且表明自己是多麼的愛他 其實他也有錯 但是如果這樣子依然無法取得他的寬容 建議你認真考慮一下他的人品問題 這種小氣男 分就分了 不值得留戀.你好 究竟是他不肯原諒你,還是你自己不肯原諒自己,問題出在 所謂的...

我出軌給老公發現了他不肯原諒我和我離婚了,我並不想這樣的結局,我傷害了最愛我的人,我該怎麼贖罪

事以至此,後悔也沒用。吸取教訓吧,以後不犯同樣的錯誤就行!我覺得還是讓他冷靜一下,如果對方實在無法原諒自己,那也是沒有辦法的,所以出軌真的會玩火 你既然愛你的老公bai,為什麼要出du軌呢?讓你老公知道 zhi了,他dao肯定不會原諒你。內 不能原諒的結局只容能是離婚。你為了不想離婚,你只能在你老公...

他不肯原諒我,不理我,又不肯說清楚分手

沒有任何理由的不理你?為什麼要求得他的原諒?是你犯了什麼錯誤嗎?說不清楚的分手其實就是藉口。是沒有感情了的託詞。既然如此分了也罷。怎樣才能和男友和好,我做錯事,他不肯原諒我,提出和我分手不管我怎麼發資訊他都不理我,可我不想分,怎 解釋自己做錯事的原因,表現出他最喜歡你的那一面,如果他真的下定決心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