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軌了,老婆想離開,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8:55:04 字數 5252 閱讀 4882

1樓:01石頭

努力挽回吧,挽回老婆的心,看看老婆是一時生氣,還是去意已決了,看看會不會給你機會了

2樓:阿彌陀佛

建議痛改前非,承認錯誤,真誠道歉,請求對方的原諒,也要順其自然,不要強求,南無阿彌陀佛。

3樓:聞風上膽

天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活。你自己犯錯在先,現在老婆提出離婚也算正常,你只有用實際行動來爭取她的原諒,態度一定要真誠。

4樓:沙灘上的卡夫卡

盡最大能力 讓老婆開心 不管結果的對她好 事已至此你是完全的過錯方 只有盡力彌補

5樓:你是到不了的島

離吧 畢竟你做錯在先不過如果還有愛還可以挽回下

6樓:焦陽在我這

後悔沒有用,女生都有心理潔癖的,你只能用盡一生來懺悔

7樓:.劉逗逗的小時候

離,因為你已經不愛你的家了

8樓:love允在天道

如果能不想她離開,就改邪歸正

9樓:蜂窩煤劉

若果你老婆出軌了,你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愛她了,就放她走,讓她繼續追求自己的幸福

11樓:毛向東

說些軟話,保證的話了

我出軌了,老婆執意要和我離婚,可是我愛她,不能離開他,我該怎麼辦才能挽回!

12樓:菱舞心月

愛她?那你出軌是怎麼回事?你的愛是間歇性的見到小三就不愛老婆了?

不能離開的是她對家的照顧任勞任怨的付出吧?

想挽回,首先要和小三徹底斷了,在老婆面前任打任罵,有悔過的態度。老婆罵小三,別替她解釋,你也跟著狠狠的罵。

把家裡所有財產都轉到老婆名下。跟老婆回憶當初的甜蜜。

如果這樣還是不原諒你,那麼你把她徹底傷透了,放她走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斷了外面的聯絡,把大部分財產轉給她,讓她有些安全感。

14樓:曾經的暴力

到現在你都在說謊,誠實一點,試試,也許還能夠挽回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愛,那你就重新追求她,再一次把她的心給追回來

16樓:凡

真不明白你愛她為什麼還要出軌!

老婆有外遇了,我恨她,想和她離婚,而她又不想離開我,我該怎麼辦?

17樓:ww幾把

她是不是想將外遇延續下去,這邊繼續和你不分呢!如果這樣,你可以以毒攻毒,直接戴女人回家住,她這樣她如果真正的還愛你就會做出行動,反之也一樣

18樓:敏小賽

給她一次機會,讓她用實際行動做給你看,如果還是這樣我行我素,就分開吧!暫時不要要小孩,以後給成為你們分開的障礙。

19樓:我和天空

給她一次機會吧,和她聊聊,問一問她怎麼想的。生活不易,願你們珍惜。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自己幾個問題,你還愛她嗎?和他好的那個男的對你有多大衝擊,你估計她會就範嗎?你還有什麼不能割捨的東西嗎?你能放下這次的事嗎?如果問完了衡量過後決定是分還是合,

21樓:fly蘇曉莫

是她不想離開你,而是你不想離開她,破鏡重圓的鏡子始終有條縫隙在那裡,

22樓:手機使用者

是男人就離了吧,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當然你受得了這種屈辱也可以不離

23樓:釋然

沒必要,好多所謂的『好男人』不知揹著老婆偷了不少腥,只要她心裡還有這個家,原諒她

24樓:將軍

分居。這樣的老婆寧願不要。有一次就會有第二次。中國男人是不能容忍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回心,可以給她一次機會。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對你老婆忽略了她才出去找的,你自身如果沒有問題你老婆怎麼會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之間是否還有感情存在,如沒就離。

28樓:對你的愛

是不是你總是冷落她 她報復你的啊 女人很容易受傷的

但如果真的是她耐不住寂寞 你就狠心一點 耐不住寂寞的人沒什麼可信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離開的,掌握好經濟大全,在外面風花雪月,她也不敢說你

30樓:楓花雪月

給她一次機會,然後你也創造一次外遇,回家後要把事情告訴她,讓她知道!這樣你的心態也會平衡一點!

31樓:快v浮雲

找小三,然後k一頓,就消氣了,至於你老婆嘛,就看他是什麼心情了,她若知道悔改,就忍了吧

32樓:軍團戰爭乄軍

給她次機會吧,如果您很想離,申請法律程式就可以!

33樓:鬥比小糖糖

拿到他外遇的證據起訴離婚啊

34樓:小鐵皮

是人都有糊塗犯錯的時候,既然她不想離開你證明她心還是在乎你,給次機會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她表現,一家人在一起不容易。

36樓:北北北北城沏奄

有孩子了嗎,如果有後代了,隨她吧,自己不要虧了自己就可以

3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事情具體分析,只有你自己知道,確定老婆本質有沒有問題,確定你的內心會平靜下來,那麼還可以考量一下

我出軌被老婆發現了,她死活不要離婚,是不想離開我嗎?

38樓:元芳你看后羿

說明她挺愛你的,別再犯錯了,好好珍惜她

39樓:嘔耶嘔耶哈哈哈

假如有孩子的話,也許你老婆不想傷害孩子所以做的決定。也有可能你除了出軌外,其它地方她還覺得不錯。不過不管怎麼樣,希望你想清楚點再做決定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並不是 ,他可能是想報復你。

41樓:開心高中生

她可能已經準備好了鶴頂紅和刀子

42樓:時光or記憶

應該是 乙個女人如果出軌還不離婚 除了她還愛你要不就是有其他別的原因 可能孩子?

43樓:可靠的無名卒

呦西,你要注意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離婚他該怎麼生活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多羨慕你,我這個吵著離婚!

我懷疑我老婆出軌了,我該怎麼辦?

46樓:匿名使用者

1、增加互動,穩定感情

認為,夫妻雙方正常的互動是調節生活情趣的必需品,過慣柴公尺油鹽,當然也要來些偶爾浪漫。既能增進感情,又能保鮮愛情。特別是對於女人來說,這些更加被需要。

2、觀察細節,注意動向

我們都知道女人是感性動物,如果她真的愛你,一顆心撲在你身上都不是問題,甚至有時候會撲得令你心煩。相反,如果她對你感到厭倦,那麼你輕微的碰觸都會讓她反感。因此,當懷疑老婆出軌時,私家偵探告訴你,一定要關注日常接觸的細節,如果她對你沒有以前一樣溫熱,總是跟陌生男人接觸或者與陌生男人聯絡,不想讓你知道她的動向,並且也厭惡你的碰觸,那麼你就要小心了。

你可能處在被綠的邊緣。

3、溫柔攻勢,挽回愛情

戀愛雖易,婚姻不易。兩個人跌跌撞撞走到婚姻,經歷磨難也經歷辛酸。婚姻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經營,而婚姻之道也是一門學問。

如果老婆對你的態度淡了、你也確定自己是真的被綠了,並且你也不想這麼輕易就放棄這段感情。那麼私家偵探告訴你,不要糾結出軌與否,多抽出時間陪陪她吧。你並不比其他的男人差,況且你們兩個還有感情基礎,爭取她勢在必得。

想想戀愛時的交往方式,不時地製造些浪漫,來乙個不期而遇。或者重新戀愛攻勢,你要相信百鍊鋼總會變成繞指柔。

4、冷靜思索,確定方向

一段婚姻的開始通常伴隨著大量的時間、精力甚至物質投入,特別是在婚姻的經營過程中也會衍生出愛的結晶。這個時候,婚姻的穩定就變得非常重要。因為家庭和諧才能萬事興順。

如果沒有繼續經營下去的時間和精力,並且婚姻家庭也成為不了你繼續下去的理由,那麼老婆出軌便是乙個極好的擺脫契機。這個時候尋找出軌證據就變得極其重要。因為它在減少精力損失的同時也能減少物質流失。

當你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尋找證據,或者力所不能及的時候,讓來幫你。

5、理性協商,明確立場

確定老婆出軌事實後,如果對婚姻還有期待,並且也有經營下去的理由,不忍心好好的婚姻家庭生活就這樣破滅,那就理性協商找出問題所在。並且要明確提出自己的立場,雙方共同挽回,畢竟婚姻生活容不下第三者

47樓:

這樣類似的問題,應

該會有很多人遇到的,應該保持冷靜,想辦法找出真實的證據,並預防以後再次發生。

我們知道現做大多事都是需要通過手機的,所以可從它上想辦法,現可給它安裝乙個軟體這樣就可隨時知道裡面所有了,可試的希望能幫上你。

48樓:彈子炒麵

這種事證據確鑿在說別瞎猜,如果是真的你看水滸傳裡的女的出軌都死了。這才是王道。

49樓:濰坊電腦維修

你先查下你老婆到底有沒有出軌,查到有就離婚,沒有就不要去管她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態度還是正確的至少沒有走極端,既然有這個擔心說明在你來說已經有了很不正常的舉動讓你深感不安。

簡單的伴法可用痕準外遇檢測卡進行測試,乙個女人在出軌時,別的男的將**攝入其**或身體或衣服上,如果在身體或衣服上,檢測當天的即可,只要你間隔七天以上不和她性接觸,那麼其**內就不會殘留你的**,而如果檢測出其**內或者**流出到**上的物質含有**成分,可以確定該**成分是別的男人的,也就是出軌了。

當然,女人在背叛你的同時在家裡家外都會有一些非常可疑的表現。如比平時愛打扮、神色總是慌張、手機從來不離開身邊。疏遠你且不聽你的任何解釋。

51樓:銀不能無齒

您好,全國出單解決這類問題,如果您有需求請私信我

5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那可能是你平時對她關心關注度少!

我發現了 我朋友的老婆出軌了 我該怎麼辦

很困難,說出來又是惡口,屬於說別人是非,是小人,是背後議論 萬一人家二口子和好了呢,你就是挑撥的人 不說出來就是沒有盡到責任,是見死不救!中國人活得很累的,道理 古人的話,都是兩頭堵。換作是我,我先觀察一段時間,見到 一 兩次我都當作沒看見。嚴重的時候才會告訴朋友,也只是講看見的事情,比如講某某二人...

老婆出軌了怎麼辦,老婆出軌了怎麼辦?

看敘述,那不用考慮挽回感情那種事了,心情好壞什麼的先放,事情來了,總要按套路一步一步去解決,最現實的,首先是物質上說,單單為了孩子,看樣子要離婚的,要有直接證據,過錯完全在於對方,孩子遠沒有成年,最起碼要求對方按月付撫養費。這個談不妥,只能直接起訴,可以先找律師諮詢具體流程和你應該做的事。這個可以解...

想老婆了怎麼辦,我想我老婆了 怎麼辦?!!!

對感情這種問題,你只要勇敢一點,堅強一點,最重要的就是樂觀一點 雖然我不認識你是誰 但是我希望你能開心點,不要為了感情的事,太難為自己了,也不要讓自己太受委屈啦!值得你去付出的愛情,你千萬不能錯過喔 對了,我還要告訴你乙個小秘密呢 輕輕的拍拍自己的頭,告訴自己 我會很堅強的 我會很勇敢的 是吧 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