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和高中英語課本單詞同步的軟體

2021-03-04 08:55:04 字數 3188 閱讀 4179

1樓:漫雨弒天

高中英語都有配套的光碟啊,那個光碟裡就全是課本的聽力,課文及單詞等的讀的啊

有沒有和高中英語單詞同步的app

2樓:歐巴麼麼大

有,我用的叫百詞斬,背單詞神器,可以去試用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單詞畫廊

抄-高中襲

介:第一步:像逛畫廊一dao樣快樂學習:

高中1-5冊的每個單詞(包括人名和地名)都配了一張與其意思匹配的美圖,全部正版原創、張張精挑細選。並且將單詞、美圖、詞根記憶法、例句及真人發音巧妙組合在一起,製作成了1700多張精美的圖卡,均為960*640全高畫質尺寸。 課前預習或課後複習翻看一下, 美圖和單詞一起記,能收到過目不忘的效果。

每個單詞均配有權威釋例和用法講解(有圖書作為支援)。高考的重難點詞彙還配有相關的歷年真題練習和講解。

第二步:生動練習強化記憶 拋開中文拐杖才能真正奔跑。練習將詞彙與影象、情境、聲音相結合,創造了乙個全英文的學習環境,它不僅能考察單詞掌握程度,還能強化單詞記憶,提高英語思維能力,幫助你擺脫中文拐杖。

最重要的是,看圖做練習是件很好玩的事。

第三步: 輕鬆複習,掌握難點 練習中錯誤的單詞和標記過的單詞會被單獨儲存起來,再欣賞一遍美圖,做一遍趣味練習,那些難記易混的單詞就再也不會忘記。

4樓:茹若詩

在手bai機上背單詞效率很du

低的。3500詞直接背最zhi

好 。英語還要背考點

dao,有考點提專分快的就是高中英語,我們學屬校尖子班的都必須背廖唯偉著的《高考英語1.5萬考點》。所以高考英語一科尖子班平均分都是120+。

今年全國2卷有尖子班平均分130。如果你150分卷子能考80分,建議你背這個。

5樓:秋春春秋冬

few we der orchestrating the move.

有沒有與高中英語單詞同步(必修選修)的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

背單詞切勿死記硬背。單詞早上背晚上背,這樣記得會很清楚。

首先根據讀音背單詞,就是根據英語單詞的讀音來寫單詞,這種方法需要訓練的時間很久,但是只要你學會了,以後記單詞肯定會很快而且記憶時間特別長,建議你跟著單詞風暴電腦軟體的發音去拼寫單詞,特別是當你想起了乙個單詞而你又想不起它怎麼寫,或想不起它的意思了,那麼你一定要想辦法查出來,或通過單詞風暴自動複習反覆記一下,這樣印象就會很深了。

或者你可以通過自己編一些故事,然後融入這些單詞,或者結合**記憶,這樣就會比較形象,記起來也快。

祝你成功~

背高中英語單詞的軟體,是與高中英語課本必修和選修連著的,是什麼軟體?

7樓:爆公尺花花全

我用的是老師給我們同學建議的背單詞軟體,裡面就是和高中課本同步的詞彙,順序一致的,很好用,電腦版和手機版都有的,叫做角鬥士我愛背單詞9(注意一定是角鬥士系列的flyenglish),外教真人發音清晰,每天自己可以決定背多少個,軟體能夠根據遺忘曲線自動提醒該複習的詞彙,這樣反覆複習就記住了,而且還能把單詞製作成***檔案來聽,北大老師製作的,這個是角鬥士系列的,十大品牌的,你去**找一下就有的。

有沒有和課本同步的英語學習軟體??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飛機英語同步了小學初中高中的課本的課文、單詞短語,有配套的音訊還可以跟讀和聽寫。在上邊背單詞也是很有效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英語方法還是非常之關鍵的,但是要與課程同步的好像還是蠻少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盒子魚,手機上用的

什麼軟體可以跟課本同步學英語怎麼說

11樓:白開水cll是我

英語同步學習軟體有:

1、滬江旗下的開心詞場,背詞練習工具,通過學習、測試、複習的遊戲闖關模式,掌握詞彙,更添學習樂趣。如圖所示,可以自主選擇各個年級的同步課本。

擴充套件資料:

1、趣味闖關背單詞

開心詞場採用遊戲化闖關背單詞的設計理念,旨在減少使用者背詞的枯燥感。通過遊戲化的闖關元素,配合豐富的闖關場景以及簡單好玩的互動,結合關卡解鎖和複習關機制帶給使用者有趣和高效的背詞體驗。

2、十大語種,包含英語、日語、韓語、法語、義大利語、德語、西班牙語、漢語、泰語、俄語。

3、海量教材,內建小學、初高中、四六級、新概念、新標日、雅思托福、商務英語、出國留學等經典教材,1000多本詞書隨你挑。

4、詞書版權豐富

英語詞書覆蓋全國現有主流教材版本,包含有:人教版、譯林牛津版、上海牛津版、仁愛版、外研社版、北師大版、上海新世紀版、冀教版等八個版本,不同年級的同步詞書,人群覆蓋度達全國22個省、5個自治區及4個直轄市的90%學校。其他小語種概涵了各語種主流教材和所有相關考試。

5、多樣化的激勵機制:

1)闖關背詞後獲得詞能量,讓使用者產生成就感;詞能量可累計的模式能激勵使用者繼續背詞[1]

2)排行榜,好友排行榜和同詞書排行榜能夠激勵使用者以上榜為目標背詞[1]

3)合理的背詞節點設定分享機制,讓使用者將背詞成績分享出去,反向促進背詞行為[1]

6、pk競技場:

1)隨機pk實時匹配其他詞友,更有機會偶遇詞場君與你同台競技

2)好友pk實時邀請好友一起邊pk邊背詞,互相比賽,互相成長

7、個性化詞書

韓劇、綜藝同步詞書;旅遊類實用詞書;pokemongo詞書;奧運詞書——讓你緊跟潮流、時事熱點,不用為不知熱門詞彙而發愁

8、支援全平台隨時隨地背&查單詞

9、社團功能:優秀的社群文化,積極的學習氛圍,在組隊背詞和詞彙社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學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翻譯如下。

what software can be synchronized with textbooks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孩子用的小飛機英語,還不錯,可以免費的聽課文、單詞和短語,甚至還可以自己來聽寫。他們一般用來提前預習單詞和看課文的翻譯。還可以在上邊自己打榜來著,學習氛圍很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倍速課堂是跟著英語課本的只要你知道你英語課本是什麼版本的就ok了

背高中英語單詞的軟體,是與高中英語課本必修和選修連著的,是什麼軟體

我用的是老師給我們同學建議的背單詞軟體,裡面就是和高中課本同步的詞彙,順序一致的,很好用,電腦版和手機版都有的,叫做角鬥士我愛背單詞9 注意一定是角鬥士系列的flyenglish 外教真人發音清晰,每天自己可以決定背多少個,軟體能夠根據遺忘曲線自動提醒該複習的詞彙,這樣反覆複習就記住了,而且還能把單...

學英語。新概念英語和高中英語課本哪個更好

我比較同意樓上的說法,我不知道您是 得人,但是我只知道一點,黑龍江大部分市區的中考聽力題最後一道的閱讀幾乎都是新概念二的課文,這就體現了新概念做為英語屆的母體教材的精華之處,你認為新概念不好只是你沒有體會到新概念對你的益處。至於高中課本和新概念課本各有個的好處,新概念是86年的老闆教材,如果你學了新...

有沒有與高中英語教材同步的手機學習app?求

高效學習軟體推薦猿題庫,它是目前公認的最高效的學習軟體 o o 有沒有和課本同步的英語學習軟體?小飛機英語同步了小學初中高中的課本的課文 單詞短語,有配套的音訊還可以跟讀和聽寫。在上邊背單詞也是很有效果的。學習英語方法還是非常之關鍵的,但是要與課程同步的好像還是蠻少的.有的,盒子魚,手機上用的 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