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農曆五月初一亥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2021-08-13 01:48:19 字數 2959 閱讀 4934

1樓:陽光的笑對

生日(陽曆):2023年6月18日 21:00-21:59時 生肖為猴

(八字):甲申年 庚午月 戊辰日 癸亥時

五行個數:2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2個土。

幫扶日主的五行:火土,克洩耗日主的五行:金水木。您八字中沒有五行偏旺的情況。

五行是否所缺:您八字中五行諸全,五行不缺。

2樓:

04年農曆五月初一亥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五行缺錢

3樓:無聊答答題

甲申 庚午 戊辰 癸亥

木金 金火 土土 水水

五行齊全

2023年農曆二月初一亥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庚子年 戊寅月 丙申日 己亥時

五行齊全,金木水火土什麼也不缺。八字過弱,八字喜木,取名字要五行屬木的字比較好。

5樓:

八字起名也叫周易起名,是神準的起名法,以日主為中心,看八字中的天乾、地支與日主的沖剋、合化關係,最後得出八字是旺還是衰。

2、判斷八字的旺衰不能光數金、水、木、火、土的個數的多少,少的不一定衰,多的也不一定旺。是看日主與月令和其他五行的關係。

3、命局有好有壞,有的富貴雙全,有的富而不貴。有的克父母。也有的是普通之命,有的勞苦之命,有的是僧道之命(孤寡)。等等。

4、只要是通過八字起名用五行調節,或衣食不缺、或財源滾滾、或功成名就、或富貴雙全、或婚姻美滿,或康強足壽、、、、、、。

「不怕生時錯,就怕名起錯」

5:自己命運注意的地方,這樣好比乙個產品,知道不足的地方,後天去注意,降低風險!

我空間日製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19710306亥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6樓:清風閣素墨

方法是這樣的:

首先得知道自己的生辰八字,也叫四柱。指的是人的出生的時間,年、月、日、時辰。所以命理**師為人看八字的時候只需要問你的具體生日資訊(有時也問出生地點籍貫)就可以了。

知道出生時間情況之後,搭配天干地支分別表示年、月、日、時。換算成干支曆法,乙個天乾搭配乙個地支,四柱和為八字。例如公曆2023年3月12日,假如出生在午時,那麼對應的生辰八字就是,乙未 己卯 丁亥 丙午。

換算的方法大家可以在**上用自己的生日免費算一下。

明白自己的生辰八字之後就很簡單了,只需要去看自己八字裡面的天干地支對應的五行就可以得知自己五行是否有缺,或者哪個五行弱。當然在這之前大家還得明白天干地支的五**況。十個天乾對應的五行:

甲乙木、丙丁火、戊己土、庚辛金、壬癸水。十二地支的五行:子水、醜土、寅木、卯木、辰土、巳火、午火、未土、申金、酉金、戌土、亥水。

天干地支順序中奇數為陽,偶數為陰。例如,甲屬陽木,乙屬陰木。子屬陽水,亥屬陰水。

光是明白天干地支的五行所屬還不夠,為什麼呢?因為地支中還藏著天乾,所以很多不明白的人算不准五**況。地支藏幹的情況是:

子藏癸水在其中,醜中癸辛己土同。寅藏甲木和丙戊,卯中乙木獨相逢。辰藏乙木兼戊癸,巳中庚金有丙戊。

午藏丁火併己土,未中乙木加己丁。申藏戊土庚行壬,酉中辛金獨豐隆。戌藏辛金及丁戊,亥中壬水甲木存。

掌握以上知識就可以判斷八字中的五行個數,是否有缺了。例如之前的八字:乙未 己卯 丁亥 丙午。

如果不考慮地支藏幹的話五**況是:2個木,2個土,1個水,3個火,0個金。不論支藏就是五行火旺缺金。

但是這樣看只是很粗淺的看,還要結合支藏來看地支未土中藏了天乾:因為未中乙木加己丁,所以還有乙木,丁火,己土。月柱地支卯中:

根據卯中乙木獨相逢的口訣得出還有乙個乙木,日柱地支亥水:亥中壬水甲木存,所以還有壬水、甲木、最後是時柱地支午火:午藏丁火併己土,所以還有丁火、己土。

1977農曆五月初四亥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7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五月初四亥時出生的八字為 : 丁巳,丙午,戊申,癸亥。

日主五行屬土,八字五行缺木。

71年農曆十月初九亥時出生的女人五行缺什麼?怎麼補財庫?

8樓:唐吳一家

天上的5顆行星:金抄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古代天文學家制定了「六十甲子

別五行圖」,使每一年對應一顆行星,60年一迴圈。如「甲子」「乙丑」對應金星,這兩年出生的人屬於「金鼠」「金牛」。

這樣推算下來,2023年的農曆年份為辛亥,出生的人為「金豬」;2023年的農曆年份逢丁亥,出生的人為「土豬」;2023年的農曆年份逢己亥,出生的人為「木豬」。

84年4月24日亥時出生的人屬於什麼五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4月 24日 22時0分

生日(農曆): 甲子年 三月 廿四 亥時

八  字: 甲子 戊辰 戊子 癸亥

五  行: 木水 土土 土水 水水

納  音: 海中金 大林木 霹雷火 大海水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水旺;五行缺金火;日主天乾為土 (同類為:土火;異類為:金木水。五行統計: 1木, 0火, 3土, 0金, 4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土2.

75,火0.00,共計2.75分;〖異類得分〗:

金0.00,木1.76,水4.

06,共計5.82分;〖差〗:-3.

07分;〖綜合旺衰得分〗:-3.07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10樓:一見傾心

命卦為艮卦西四命.六十甲子納音為海中金

2023年農曆10月初一日亥時出生是命運如何

1983年農曆10月初一日亥時出生命運測評概論 自豪生離終身苦,遭遇不安奈何渡,夫妻相剋家落薄,結成怨仇造敵城。魚臨旱地,難逃惡運,此數大兇,不如更名。遭難運,有義氣俠情,但人格有此數者,凡文人 學者有事業上難的建樹。有豪傑氣慨 常受誤會或反感 難免遭受非難誹謗。平 遭難數,行動上有豪傑氣概,律無顧...

2023年農曆五月十一亥時出生的女人五行屬什麼,喜什麼,缺什麼

本日子的八字為 丁巳,丙午,乙卯,丁亥。日主的五行屬木,五行缺土缺金。喜水。1977農曆五月初四亥時出生的人五行缺什麼 1977年農曆五月初四亥時出生的八字為 丁巳,丙午,戊申,癸亥。日主五行屬土,八字五行缺木。農曆1972年5月十一日亥時出生喜用神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 公曆 1972年 6月 ...

農曆五月初一是什麼星座,農曆五月是什麼星座

最佳答案 星座是按陽曆 公曆 日期劃分的,首先你得知道你的陽曆出生日期,然後對照下面的資料。白羊座 3月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月21日 巨蟹座 6月22日 7月22日 獅子座 7月23日 8月23日 座 8月24日 9月23日 天秤座 9月2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