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泰國考雅思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在泰國考雅思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3-04 08:55:00 字數 729 閱讀 2883

1樓:洛陽大華雅思

在泰國考雅思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此提醒同學,記得帶自己的護照&國內的身份證提前到達,一般如果你是第

一次去泰國考雅思,他會先提前3天左右安排乙個面試核實你的身份or 考試動機(具體時間等他們郵件通知)。面試內容較之國內可以稍微容易一些。

在英國考雅思是種怎樣的體驗

3樓:朗閣外語培訓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通過郵件和考試中心的負責人聯絡!別不好意思!修改個人資訊,詢問考試資訊等都可以!

證件原件一定要有!用護照註冊的考試一定要護照原件。用brp 註冊的一定要brp原件!

我因為考試前護照在大使館可能回不來折騰了好久。沒有證件原件不可以考試!國內的身份證不管用!

想改考試時間是可以的,但是最好趁早。通過發郵件給負責人改就好了。考試前兩周內再改考試時間的話,非常不巧你又要交錢了,25英鎊。原定日期兩周前改是免費的。

介於英國人民如此隨意的考試時間,考試的時候最好還是帶些吃的。考完筆試可以稍微補充一下,準備口語。

考場桌子上有你的資訊卡,考完了可以帶走(不像國內要收走)。卡片上的六位號碼在你查分的時候會用到。

考試結束後13天可以查分。復議等和國內一樣。

讀研,是怎樣的一種體驗,在國內讀研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第一年最輕鬆,請不要浪費時間,要及時進入狀態 第二年有點迷茫,還是要抓緊時間,萬事要趁早 最後一年很費勁,每天搞 頭昏腦漲,一旦文章搞完,你會發現讀研其實就是浮雲 讀研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挺開心的 要上課更要做實驗 還要寫 研究生生活真的是忙碌又充實的 在國內讀研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一種長大的感覺,知道...

說一說考CPA是怎樣一種體驗?

不值當。價效比不高。被培訓機構過度吹捧的證書。不是發自內心熱愛的人還是不要跟風了。成就感十足,考過之後,感覺自己所以的努力都是值得的,心情很好那種,覺得自己要昇華了。不脫層皮別想過。腦子和努力缺一不可。考試五年沒看過一部電影電視劇集。考完後覺得人人都是cpa。沒什麼體驗,不堪回首的考試歲月!就是在備...

在清華美院上學是一種怎樣的體驗,考清華美院大致的流程

看起來美好,實際上枯燥 很辛苦,你的專業就是你的生活,所謂的那種優越感不會持續多久,因為你會結識更加優秀的人,看到更加優秀的作品,再加上身處北京,資訊更新快速,你的眼界會更為開闊,所以就會明白有太多東西需要學習。還有一點很重要,就是美院依借清華的平台會有豐富的物質 資訊資源,參加比賽 展覽 就業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