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會計碩士好不好考?普通二本院校考上的機率大麼

2021-03-04 08:55:00 字數 2891 閱讀 3042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大會計bai碩士初試難度相對較小

du,但複試zhi

比例高,難度大dao,說實專話還是不好考的,屬從報考要求來看,對本科要求不是很嚴,每年普通二本考上的大有人在,如果你實在害怕基礎不過關,就報輔導班試試,我室友報了凱程的輔導班,聽說實力很強

2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也不會歧視bai,在老師眼中大du家都是考生,老師要的

zhi是有能力的學dao生而不是學回校招牌。複試時英答

語當然也很重要了,多練習口語就好啦。不必擔心這麼多,集中精力學習,盡自己最大努力!~o(∩_∩)o~祝你成功~檢視原帖》

考研人大有沒有很難,我是普通的二本院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全日制考研來,源靠的就是實力,無論你是幾本的,只要你初試和複試成績優良,絕對會被錄取的。至於難度問題,是會者不難,難者不會。

我的乙個高中同學,是今年民辦三本畢業的應屆生,今報考大連理工,初試成績401分,複試成績298分,還拿到了一等獎蹙額金。事在人為,付出就會有匯報,努力就成功,天道酬勤!

4樓:黃色の赤番の花

只要你自己努力 就不難

普通二本考研想去中國人民大學,有先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bai什麼不可能,我一du

學姐普通二本跨專業考研zhi

,以初試成績

dao第一考入上海某985院校,其回實大家答本科成績都差不多,不用擔心太多,要做的只有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不要把時間都浪費在了「我可不可以,我行不行,我能不能考上」這樣的問題上,想得太多,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如果學校只錄取乙個人,那個人為什麼不能是你呢?加油哦

乙個普通二本學校的學生,有可能考上重點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之類的)的研究生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可能,本2的考研是考得最好的。

本一的想著被保送或者找好工作,本2的才是踏踏實實學習的。

具體該怎麼做,現在回答只能給乙個大體的方向,因為無法說得太具體。

到大三的時候再真正開始著手準備。

不要4年別的不想光想考研了,認真對待大學生活最重要。這或許是高考失利後的強烈想法,但是不要太想著考研。

建議就是大一大二的時候好好學習英語,如果學數學那麼數學也要好好學。考研英語和數學是公共課,所以大一大二學好了對考研複習時候有好處。

可以試著了解一下人民大學,去學校的研究生院看看就行,對學校有具體的了解,比如某個專業的報考人數,錄取人數,保送人數等等資訊,不需太多關注。只為增強自己的決心。

大二的時候如果開的專業課和考研的專業課課程相同,那麼一定要好好學,道理還是一樣的。

到了大三上學期就要真正開始了解考研,我想到時候學校也會有很多宣傳的,社會上的也有很多。這時候可以開始著手複習,但是不要耽誤自己的主課。

大三下學期就不一樣的,幾乎要保證每天都要學習,直到考研之前。

所以說,現在不必關注太多,好好規劃大學生活,對考研有些了解就可以,學好英語數學,大三再開始。

7樓:匿名使用者

考上重點大學(中國人

民大學之類的)的研究生,和畢業學校的水平是有一定的關係,但不是必要條件。

一般大學的畢業生是有可能考上重點大學(中國人民大學之類的)的研究生的。本人的乙個同事畢業於福建的一般大學,幾年前就考上了中科院數學所的數學專業研究生,已經博士畢業。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的。

我們的學校也是二本,但是每年都有好多學長學姐考入北大,人大的。今年我們專業就有學姐跨專業考入了北大。

大四的話應該是主攻英語閱讀,政治和專業課,說起考研其實一般都是從大三下學期就開始的。

英語:做歷年閱讀真題,多做幾遍,輔導班的老師說甚至達到會背的地步,弄清出題老師的出題思路。平時背背新概念3,再就是積累單詞量。

政治從10份開始應該不會太晚,畢竟都學過的,做任汝芬的序列,依靠課本,打牢基礎。

專業課根據自己的專業去複習。

我也是二本學校的學生,我也準備考北京的名校,祝君好運,祝我們都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負責責任的說 肯定能考上

確定目標 選擇合適的專業

多找些資料 每天多看看書

10樓:一輩子浪漫

可以 專科有人考上清華的 只有一條 充實你大學的每一天,刻苦的學習,堅信自己可以改變自己的命運,當然最重要的是毅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例如你讀師范普通二本學校,你可以 讀華師的研究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二本裡的二流二本,考上中科院的都有。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說,也能的,一是要看你的專業是什麼,還要看你的初試成績,也就是用功程度了,我同學就二本的,就考的人大,哲學系剛畢業。可以的,用功吧,祝你成功@@@@還有公共課和英語也要好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講,考研學校的選擇,要比自己上的大學高乙個檔次,這樣是比較合理的,而且也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15樓:zop安妮

只要有心,必然可以。加油

16樓:熊媽媽

當然能,要對自己有信心,提前好好準備

雅思考試有多難?一半二本院校的學生考上機率大不? 5

17樓:學習最小強

你好,學習雅思不難,只要有合理的雅思學習計畫和有效的訓練,一定能拿到理想雅思成績;首先,我建議到我們這做個免費的英語測試;因為,老師可以給你批改測試外,還能給你做個適合你雅思學習計畫~~~

北交大會計碩士需要提前聯絡導師嗎?哪個導師好?輔導班有導師的

其實沒必要提前聯絡導師,聯絡了用處也不大,還是好好準備初試吧,專初試完了可以查詢 屬導師的資訊,比如可以去經濟管理學院官網查詢,輔導班一般是不提供導師資訊的,但是輔導班可以按照導師的研究方向作相應的輔導,就像凱程,複試都有針對性,效率高。準備考研時是否需要提前聯絡導師?初試之前不需要。初試之前,要做...

廈門大學MPAcc(會計專業碩士)好不好

mpacc叫在職研究生,從04年開始,每年全國僅有幾千學員,學費很貴,主要是一些單位能報的國有大中型企業工作人員在報考,都在5 10萬之間,學員主要集中在工作5 10年的之間的財務骨幹群體,所以課程以講座為主,注重實踐。今年是第一年對統招落榜生招mpacc,主要也是為了擴大逐步萎縮的mpacc市場,...

想要進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應該考CPA還是ACCA 考托業還是BEC

想學acca?不知道什麼樣的人能夠報考acca?acca報考有什麼條件呢?今天我們通過這篇文章來一次性講清楚關於acca報考的一些重要問題。首先,什麼樣的人能夠報考acca呢?只要你是16歲以上初中畢業生,就可以報考acca,只不過要先申請參加fia foundations in accoun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