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環保公司,還是去環保局實習比較好

2021-03-04 08:54:59 字數 781 閱讀 3275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想向哪方面發展了,不過女孩子一般都是畫圖做方案了,如果是想學點東西的話,去環保公司吧,去環保局就只是打打雜,**機關裡面不是做事的地方,如果想學做人,可以去那。

2樓:匿名使用者

去環保局實習也得看你去什麼部門了,如果只是辦公室之類的行政部門就沒什麼好去了,還不如去環保公司深化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環保局了,可以接觸各方面東西,還可以和****、企業接觸!

4樓:匿名使用者

去環保局吧 想辦法先混個事業編 環保公司不是女人能呆的地方

5樓:ooo阿尚

可以聯絡他們****expoko.***

環境工程學生去環保局實習的話,是去環保局下面的廠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下基層工廠或者監測站,不會讓你在辦公室的。

我是環境工程大三的學生,暑假準備在環保局實習,剛進去一般幹什麼呢?主要需要哪方面的知識?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局裡面的東西是很雜的,說不上要準備什麼

,反正學習的知識有了和實際接軌的地方了。一般來說,執法大隊不可能讓你去,要麼是局科室,要麼是監測站,都是和企業打交道!還有現在的總量減排啊、生態區建立啊、低碳啊之類的工作,很多科室說不定不會讓你接觸到太多有用的東西的,也說不定你能做得就是各科室打雜呢!

環保局和國土資源局哪個好,國土局好還是環保局好

毫無疑問,市環保局的收入和待遇要好。公務員編制的分量就已經很回重了。收入隨著答國家公務員漲工資而漲工資,絕對不虧欠。區國土局事業編,要是參公事業編還可以,收入和待遇和公務員一樣。要是純事業編,那還真不如整個公務員待遇好。行政機關事業編人員的工資都是公務員先漲好了,然後在不定期的漲事業編人員,有差距啊...

有沒有關於環保局的實習報告的急急急

實習內容有什麼關係嗎?不同地方要求不同,看你到什麼崗位實習吧,關鍵的東西肯定不會讓你隨意做,要有人在一邊指導的,一般環保局都是做環境管理監督執法或者制定規範一類的事情吧,又不是做監測做實驗分析 我今年大二,想去環保局實習。該怎麼聯絡的啊?完全沒有關係沒有熟人。自己直接去環保局,先問那門衛 可能很囂張...

假如你去環保局面試人家問你你為什麼參加這次面試?你的優勢是

面試原因 1 專業對口,學有所用 2 工作經歷相符 優勢 1 吃苦耐勞 2 專業性強 3 說服能力強 4 抗壓能力強 5 文字功底強 去環保局面試 如何做自我介紹 很簡單,首先一定先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礙,別緊張,面帶微笑,穿著乾淨 簡單 大方,回答問題時聲音不要太小,情緒放自然,就像和你的朋友交流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