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程式設計師沒什麼經驗去外包公司還是去非外包公司

2021-03-04 08:54:59 字數 2485 閱讀 1647

1樓:

看你運氣。 能進非外包是首選。

做外包的話公司會把你丟來丟去學不到什麼東西。 不過也看個人哈。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理解外包公司的含義,就是外包簡單、外層的業務,如果沒有什麼經驗可以去外包公司工作一年,如果有經驗最好去非外包公司,因為外包公司技術要求低,工資較低,非外包公司技術要求較高,待遇較好。

3樓:

建議去非外包公司,外包公司都是為了專案去的,不穩定是一方面,關鍵是對的技術規範,職業成長沒有什麼幫助,公司無論是什麼性質的,要看看它是否對你的發展有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公司是否注重培養人

沒有專案經驗的java程式設計師去外包公司能適應嗎,有好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工作經驗?應屆吧?據我了解,公司都是要培訓的,所以不怕沒有經驗

去公司面試java程式設計師,問關於專案經驗的問題?

6樓:雙魚西五辻健一

一點愚見,我17年動力節點畢業,當時一週面試了七八家公司,第一次面試的時候不是很好,老師跟了很多幫助和指導,幫我「演習」了好多次。

也教了我很多道理,老師一直到我轉正結束之前都在幫助我,真的非常感謝。而下面要說的就是我自己總結的一些面試過程需要注意的:

筆試: 去面試之前肯定要先蒐集一下相關崗位面試題,如果公司大,公司的面試題也有可能找到,具體筆試題,會在其他部落格總結。

面試:本質上是向技術主管推銷自己的過程,

原則:誠實 能當上主管的人一般都會識破小伎倆,所以誠實是第一位的,不會,就說沒了解過,沒做過就是沒做過。

會講故事 問到概念和問題時,先說概念性的東西,然後講出自己的學習工作經驗,當時是怎麼遇到問題,又是怎樣解決的。

態度 陽光,好學,不要抱怨以前公司,遇到自己了解但不熟悉的問題,可以和主管討論,表示自己願意研究,所有人都會被問道自己小部分不會的,不知道是正常,無關大局。

問題:一、 遇到大量不會的,這個崗位不適合,自己回去多學習。

二、 問什麼離職 上一家公司很好,不過自己想學習新的技術,接觸新的業務提公升自己,

三、 問有什麼問題 問有關工作培訓,工作所用技術的問題,不要問薪資和公司發展方向

如何寫專案經驗:

原則:star(situation task action result)

專案描述(situation ):專案用途,背景,50字以內。

個人職責(task ):領導需要你做什麼。

個人工作(action ):你做了什麼。

成果(result): 最後有哪些成果,說出量化資料,效能提公升百分比,修復bug數量,工期加快速度百分比等。

7樓:華迷洪

他會從簡歷抽幾個問題問 另外你自己也要補充一點 既然你有專案經驗 他會問是做怎麼專案,都有那些表, 你在專案中的角色是 ,專案用到java怎麼技術, 專案中表與表之間的關係,都用到那些框架 要不要做面試題看公司 有時還會問自我介紹,你愛好,缺點,優點 , 你就如實回答 無非就是這些問題

要注意的是:

1 不要緊張

2 把你做的專案也帶過去 他有問有帶專案來嗎你就拿出來 沒有問看情況3 穿整齊一點 留個好印象

4 注意簡歷 而且簡歷內容幾乎你自己都會

5 走的時候握個手

6 問到不會答的問題 直接說不會

8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公司不同會選擇筆試不筆試的。

至於提問其實對於有經驗的來說問的問題一般都會圍繞在你做的專案之中的。比如他們比較關心專案的細節,比如流程、預算、你的角色、你的工作內容等等,會提一些人的名字,如果是圈子裡面的話。

回答過程中我建議你不要含糊不清地回答,做過就是做過,沒做過就沒做過,要簡單,但是不要談太多機密的東西~~

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問你參與了什麼專案,在專案中充當社麼角色,使用什麼框架技術,專案中的難點和突破等等,如果面試官比較積極而且你也確實參與了專案的話那順著說就是了,如果面試官等你說那最好準備一些技術上的亮點和自己對專案的思考,不僅是技術上可能也包括團隊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不錯,你就選他的得了

我去面試java程式設計師,沒有專案經驗,那該怎麼辦?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把你以前的學過的東制

西或者是做過bai的練習當作項du目經驗,另外你可以隨便zhi乙個軟dao件公司的名就說你以前在那裡工作過,專案也可以是在那作的,只要不是那種超大集團,一般都沒有問題,因為我就是這樣混進來的。還有面試的時候要顯得自己特別有自信,他問的問題都要用你自己的話說,不要去背什麼東西,這樣給人感覺你什麼都不會,基本上就是這樣了,再有就是別太緊張就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哪個生下來就有專案經驗的~都要由零開始的~

Java程式設計師轉行可以做什麼,Java程式設計師可以轉行什麼職業

1 大復齡程式設計師轉行是個很常見的 制話題。2 正常行業內轉職多是去做設計 架構,或者做管理,這些都是技術比較好,能力比較強的。3 也有轉行做專案經理或實施,這塊開發人員做會有一定優勢。4 也有轉行做銷售的,這個不多見,因為程式設計師口才都一般。5 至於行業外的,這個不好說,要看你有什麼優勢,可以...

西安一年工作經驗的java程式設計師大概可以拿多少錢

java程式設計師的工資是看能力,和學歷開價,如果是新手程式設計師,或是剛畢業的計算機專業的學生,正規的公司會測試你所掌握的技術基礎與應用能力,在西安,大專學歷,新手程式設計師,正規公司 3000 3500元,本科學歷,新手程式設計師,正規公司 3500 4500元 瘋了。在華為也就6500 jav...

程式設計師去美國工作需要哪些條件,程式設計師出國工作

今年的h 1b工作簽證明確規定,程式設計師沒有資格申請 你到美國打工是打黑工,看看餐館,裝修能不能僱你吧 程式設計師出國工作 國內程式設計師來說,通常有三種途徑去出國工作。1 進入跨國公司工作一年以上,然後內部轉組到國外的部門。例如,進入微軟中國工作一年後,申請轉組到國外總部工作,若能批准,則申請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