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什麼餌料和什么小藥配一起好用

2021-03-04 08:54:57 字數 2568 閱讀 4274

1樓:侵歌披粉羅

釣魚小藥太過,不敢亂用,有的味型不但起不到好的效果而且會死窩,你說的這個沒用過,一直黑坑釣鯉魚跟鯽魚用萬漁秘寶小藥,誘魚效果還行,撒魚日搶魚比較快,最主要也得有個好點的釣位,周圍沒魚的話用什麼都沒戲

2樓:匿名使用者

鉤魚時口香糖用什麼樣的小藥

3樓:山田律炮

用了薛老小藥好久了,還會繼續一直用呢。

4樓:膝傾譏翠徐鈔

盡量還是用別人實驗好的,小藥可以有,要適量,我每次都放點在餌料和窩料裡,別人給我一瓶黑閻王牌的小藥,用了幾次還可以,問了幾個漁具店都沒有

釣鯉魚好用的餌料,怎麼搭配跟什麼小藥一起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釣鯉魚可是釣魚人過癮的最好時間段,我一般是在放釣的魚塘黑坑玩,我一般用純穀物5袋,加麝香底窩2袋,加紅薯鯉5袋,加螺鯉二號2袋,加純谷誘2袋,加雪花粉兩袋,這些餌料混在一起攪拌均勻,裝袋密封,隨用隨取,取一部分加顆粒就是窩子,加丸九荒食無雙跟三色鯉就是手食,現在單純的魚餌誘魚效果也不好,都得加小藥,可以試試一品源的黑坑威武跟淡水之王兩種小藥,我一直用,釣鯉魚效果很好,搭配出來後是甜香味,餌窩料裡還要加酒公尺,保持窩子的鬆散,手食要開的鬆軟,希望回答對你能有幫助。

釣鯽魚餌料裡加什麼小藥效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釣魚小藥的主要作用就是改善餌料的味型,在一些魚情不太好的時候可以起到改變魚情,提公升中魚率的目的,現在市面上的釣魚小藥基本上都是化學聚合物,本身的成本非常低,但是經過包裝以及廣告宣傳以後,銷售的**極高,屬於明顯的市場不對稱產品,釣魚人在為營銷費用買單,實在是沒有任何必要,而我們生活中其實就有一些比較常見的東西,如果拿來做釣魚小藥的話,效果也會非常不錯,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幾種!

1、淘公尺水

很多釣魚人都知道淘公尺水澆花的效果特別好,其實用淘公尺水開餌料,當做釣魚小藥使用的話,效果也是非常的好,尤其是浸泡的時間稍微長一些的淘公尺水,釣鯉魚的效果更佳!這是因為淘公尺水含有一定的蛋白質、維生素和微量元素,而且呈弱酸性,所以新增到餌料當中釣魚的話,可以改善餌料溶於水後的味道,更有利於誘魚。

2、麥片

麥片本身就是由穀物製成,在溶於水以後可以雪花粉的作用非常類似,可以替代雪花粉作為輔助餌料,同時它的營養成分更加多樣化,可以改善餌料的狀態和口感,提公升適口性,是一款非常好的輔助餌料。

3、咖啡

咖啡作為常見的飲料之一,除了可以提神之外還可以用來垂釣,當出現魚口不好的情況下,可以嘗試新增少許的咖啡,就可以提高魚口的吃口率,尤其是在氣溫較低的情況下,這種效果更佳。這是因為咖啡中含有的咖啡因能有提神的作用,可以刺激魚類的中樞神經系統,能有效的刺激魚兒吃餌,但是釣魚人要注意,在垂釣的過程中不可以新增過多咖啡,否則餌料味型被改變,依然沒有魚口。

7樓:前皛石鴻福

如果沒小魚鬧漂,可大膽放腥「有的杆坑有的很認腥」,小藥要根據情況新增,比如「母豬乳」加多一點就死窩,建議在魚口和天氣正常不要加,其實杆坑釣魚不好說,乙個地方乙個餌,到你們當地的「釣魚論壇」看看,應該有所收穫,

釣鯽魚用什麼小藥好,搭配什麼餌料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哪兒都爆連的小藥,估計釣魚稍微有點經驗的都不敢說,也許魚餌廠家敢說他生產的餌料跟小藥是最好的,因為就沒有到哪兒都能連口的餌料,都跟釣魚手法,怎樣搭配啊,狀態調整啊有相當大的關係,我們這邊都釣鯽魚,現在釣魚拼的不再是魚食都是拼小藥,一般加到餌料裡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誘魚成效。

9樓:府思拱清卓

這個釣鯽魚尤其是黑坑鯽魚,對餌料狀態,線組搭配,味型調配要求比較高,餌料方面基本也是穀物類餌料,例如超級誘餌啊,麝香底窩啊,加香類餌料,如士多啤梨香鯽啊,奶香鯽啊,還得加點腥味餌料如紅蟲粉啊,冬鯽啊,紅魔之類的,還得加狀態餌料如輕麩,雪花粉,基本搭配成穀物為基礎的甜香略帶腥味的餌料,這是窩子,還要多加酒公尺,要想誘魚效果好單憑餌料誘魚是不行的,得加新增劑小藥,可以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中的穿.透力,提高誘魚效果,試試一品源的王者之誘跟黑坑威武,兩種小藥搭配,釣鯽魚鯉魚都可以,我用著效果很明顯,基本打窩後十多分鐘就能看到有魚津的出現,手食用金版鯽魚**,加金版紅魔,加第五元素,加輕麩,加酒公尺,小藥也是用這兩種,現在鯽魚一般控制在1.0以下靈敏度比較高,記得狀態一定霧化快,勤拋竿,希望回答!

釣魚用什麼餌料和小藥配一起好用?

10樓:小傲氣中華

首先我們要從影響魚類攝食因素方面來分析:

1、魚選擇攝食的第一點是餌料的味型:

下雨天釣鯽魚用什麼小藥好,搭配什麼餌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來

釣魚最好了,天自氣不悶,水中溶氧bai量增加,魚比較du活躍,到哪兒

都爆連的小藥zhi,估計釣魚稍微有點dao經驗的都不敢說,也許魚餌廠家敢說他生產的餌料跟小藥是最好的,因為就沒有到哪兒都能連口的餌料,都跟釣魚手法,怎樣搭配啊,狀態調整啊有相當大的關係,我們這邊都釣鯽魚,現在釣魚拼的不再是魚食都是拼小藥,一般加到餌料裡改善餌料味型,增加餌料水中的穿透力,增加誘魚成效。

釣魚用什麼餌料和小藥配一起好用,釣魚什麼餌料和什麼小藥配一起好用

首先我們要從影響魚類攝食因素方面來分析 1 魚選擇攝食的第一點是餌料的味型 釣魚什麼餌料和什麼小藥配一起好用 釣魚小藥太過,不敢亂用,有的味型不但起不到好的效果而且會死窩,你說的這個沒用過,一直黑坑釣鯉魚跟鯽魚用萬漁秘寶小藥,誘魚效果還行,撒魚日搶魚比較快,最主要也得有個好點的釣位,周圍沒魚的話用什...

釣魚用什么小藥好釣魚用什麼小藥好

小藥是為釣魚服務的,不能完全以小藥為中心。很多釣魚新手都天真的認為買到了好的釣魚小藥就可以釣到魚,把所有精力都放在研究小藥上,其實這是完全錯誤的行為。好的小藥是需要紮實的釣技來作為基礎保障的,釣技還沒練好的人是用不好小藥的。釣不到魚就把原因歸結到小藥上,這是非常錯誤的認識。不同的魚情和水情,有不同的...

春天釣魚用什么小藥好啊,黑坑釣魚餌料裡加什么小藥

現在釣魚啊單憑餌料真的不行了,再好的餌料到放釣 黑坑效果就不好了,回因為穿透力不夠答強啊,放釣坑釣魚人用的餌料都不次,區別就在於用的小藥,關於小藥怎麼搭配,其實我認為甜香的且穿透力強的跟餌料要是搭配好的話一般都會有效果的,我之前一直用促食劑或者老鼠藥,開始效果不錯後來不行了,有時候還死窩,到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