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房的衣櫃要尺寸多大合適,兒童衣櫃大小

2021-03-04 08:54:56 字數 4080 閱讀 5922

1樓:du知道君

兒童衣櫃尺寸宜大不宜小。兒童衣櫃在選擇尺寸上一般要有很好的靈活性,要有發展的眼光,因為孩子處長身體最厲害的人生階段。定製兒童衣櫃一定要把眼光放長遠了,在房間大小一定的情況下,雖然孩子在很小的時候不需要很多的收納功能,但還是應該盡量不要太小。

這樣孩子長大了,衣服等東西多了之後也可以應付自如。所以最好定製兒童衣櫃要到頂,衣櫃的深度一般在550 mm-600 mm最適合,而衣櫃的寬度就要根據房間的大小和家庭對孩子投資情況而定,反正宜寬不宜窄。但也不能太寬大,因為衣櫃越大穩固性就會相對降低,要考慮的孩子使用的安全度,盡量在最安全的尺寸之內。

使用要便捷、安全。小孩子使用的家具使用起來一定要順手方便,不管是移門衣櫃還是掩門衣櫃,都要以推拉起來比較輕鬆為參考點,還有就是櫃角桌角等地方要做防護和圓角出來,避免刮傷和撞傷孩子。

兒童房衣櫃要怎麼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房明亮舒適,bai

功能區明顯。衣櫃du,飄窗zhi

櫃,書桌櫃自成一體,實用dao性強。專在色調上,屬用夢幻粉和紳士灰交錯搭配,濃淡得體。移門衣櫃推拉方便,側邊櫃可展示寶貝的玩具,衣櫃儲物空間大,滿足了寶貝的成長型需求。

3樓:愛我燕子

兒童房的具體bai設計還看您家小du孩的具體需求,男孩zhior女孩,

dao孩子多大,房間大小

回,需要答

在房間裡實現什麼需求,除了休息意外,還可以看書,玩玩具,和兩三個小朋友一起玩等,還有這個兒童房是計畫用多久的等等。要根據情況來。

但是有兩個原則是必須的:一是環保,二是安全。

兒童房衣櫃擺放有什麼講究

4樓:羅蘭木門衣櫃

一、兒童房衣櫃裝修擺放的風水禁忌

1.衣櫃平放——給孩子挑選的衣櫃最好不要有許多新穎設計,可以挑選那種四平八穩的衣櫃設計是最好的,因為衣櫃搖擺設計不只會給兒童帶來暈眩感,而且功能的實用性不強,對於孩子來說衣櫃擺設性並沒有衣櫃的實用性功能來的主要。

2.兒童房衣櫃的朝向——兒童房衣櫃裝修擺放的位置以及方向要根據兒童房門的朝向來做合理的布置,假如兒童房門是朝北面的,那麼衣櫃顏色最好可以挑選淺色系的,可以放在牆角,同時要避免許多反光性的裝飾。另外兒童房的衣櫃不要太靠近床鋪,從風水學角度來說就是要利於棲息者起居,少了些碰撞,保持生活順利。

3.兒童房衣櫃的顏色——兒童房衣櫃裝修最好挑選淺色,純色的比較好。當然也可以混搭的著多種顏色,首要還是兒童房衣櫃的顏色要跟整體的裝修顏色相協調,不要過於出奇不然就會有一種不太調和的視覺差,最好可以保持一種視覺上的統一感,這不只是從風水學思考,同時也是思考到家居美觀性。

4.衣櫃要旺盛陽氣——衣櫃放在床的左面比較好,因為從風水學角度來看,左面屬於青龍位置,可以維持兒童房的平衡,使得兒童房的陽氣比較旺盛。兒童兒童房需要定時的清理,尤其是衣櫃,假如衣櫃長期的雜亂無章,還會影響了兒童房空氣的流通,進而影響了兒童的心情,甚至於他們理性思考的能力。

5.衣櫃平衡情緒——兒童房衣櫃可以隔斷衛生間直衝兒童房的設計,從而可以減少衛生間帶來的濕氣以及汙濁之氣,保障兒童的健康,用衣櫃進行隔離,可以讓兒童房氣場調和同時也利於平衡孩子的情緒,讓他們可以有愈加積極達觀的情緒。

6.兒童房衣櫃的位置——兒童房衣櫃裝修應盡量擺放在牆角陰暗處,不要擺放在窗戶或者兒童房門旁邊。這樣可以避免衣櫃遮擋光線,讓兒童房變得更陰暗。

假如兒童房採光透風很好,衣櫃色調上則沒有過多講究,但是最好不要選擇表面鑲嵌太多反光金屬和玻璃的衣櫃。

7.兒童房衣櫃鏡子——如果你家兒童房衣櫃帶有穿衣鏡,那麼在兒童房衣櫃裝修擺放時切忌將衣櫃穿衣鏡對著窗戶、臥室門,否則會形成光煞影響睡眠質量,從而影響小孩的身體健康。

5樓:拼狗網路科技****

一、衣櫃平放

給孩子選擇的衣櫃最好不要有很多新穎設計,能夠選擇那種四平八穩的衣櫃設計是最好的,因為衣櫃搖擺設計不僅會給兒童帶來暈眩感,而且功能的實用性不強,對於孩子來說衣櫃擺設性並沒有衣櫃的實用性功能來的重要。

二、臥室衣櫃的朝向

兒童的臥室衣櫃擺放的位置以及方向要根據臥室門的朝向來做合理的布置,如果臥室門是朝北面的,那麼衣櫃顏色最好能夠選擇淺色系的,可以放在牆角,同時要避免很多反光性的裝飾。另外臥室的衣櫃不要太靠近床鋪,從風水學角度來說就是要利於棲身者起居,少了些碰撞,保持生活順暢。

三、臥室衣櫃的顏色

臥室衣櫃的顏色要跟整體的裝修顏色相協調,不要過於出奇不然就會有一種不太和諧的視覺差,最好能夠保持一種視覺上的統一感,這不僅是從風水學考慮,同時也是考慮到家居美觀性。

四、衣櫃要旺盛陽氣

衣櫃放在床的左邊比較好,因為從風水學角度來看,左邊屬於青龍位置,能夠維持臥室的平衡,使得臥室的陽氣比較旺盛。兒童臥室需要定期的清理,尤其是衣櫃,如果衣櫃長期的雜亂無章,還會影響了臥室空氣的流通,進而影響了兒童的心情,甚至於他們理性思考的能力。

五、衣櫃平衡情緒

兒童臥室衣櫃能夠隔斷衛生間直衝臥室的設計,從而能夠減少衛生間帶來的濕氣以及汙濁之氣,保障兒童的健康,用衣櫃進行隔離,能夠讓臥室氣場和諧同時也利於平衡孩子的情緒,讓他們能夠有更加積極樂觀的情緒。

希望以上內容能幫到您~

6樓:土巴兔裝修

在兒童房

裡面一般都會布置乙個書櫃和書桌,那麼這種兒童用的櫃子應該怎麼選擇呢?通過下文的舉例可以得知兒童家具有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綠色環保,不會含有過量的有毒有害汙染物質,另外乙個方面,產品設計**,顏色比較鮮豔,能夠符合兒童的審美需求。而且我們在購置兒童櫃子的時候,最好可以結合自己的房臥室的大小和結構特點進行布置,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綜合下文一起了解一下吧。

一、兒童房櫃子設計技巧

1、環保設計

很多時候大人們在給孩子選家具的時候認為孩子的世界史多彩的,因此會偏向於一些顏色亮麗的色彩,卻不知道這樣的色彩的家具中有害物質更高。因此在色彩的選擇上要盡量選擇純淨的白色和天然色澤的原木色,將對孩子有害的甲醛和有害色素降到最低。

2、尺寸設計

兒童衣櫃在尺寸上其實沒有特別的標準,主要還是要和孩子的身高、房間大小有關。一般來說80釐公尺的雙門

衣櫃就可以滿足的。如果房間空間允許,可以盡量把衣櫃做大,方便孩子長大後的使用。

3、透氣孔設計

很多人覺得衣櫃就應該密密實實的,否則灰塵和蟲子會爬進去,其實不是這樣的。家具製造中或多或少都會留有一些化學成分,讓衣櫃透氣才可以讓衣服更好的和**接觸,以免產生異味。

4、門板設計

兒童房衣櫃移門用的木板最好是選擇厚一點的板材,使用起來才會更加結實、穩定。門板的厚度在10mm或12mm為最佳。

5、滑輪設計

好的品牌衣櫃所選擇的滑輪是用碳素玻璃纖維製成的,內帶滾珠,可以輕鬆的推拉,對小孩來說使用更加方便。好的滑輪往往還會設計兩個防跳裝置來確保櫃門滑行的安全,這也是人性化設計的體現。

二、兒童房衣櫃擺放風水

衣櫃平放——給孩子選擇的衣櫃最好不要有很多新穎設計,能夠選擇那種四平八穩的衣櫃設計是最好的,因為衣櫃搖擺設計不僅會給兒童帶來暈眩感,而且功能的實用性不強,對於孩子來說衣櫃擺設性並沒有衣櫃的實用性功能來的重要。

臥室衣櫃的朝向——兒童的臥室衣櫃擺放的位置以及方向要根據臥室門的朝向來做合理的布置,如果臥室門是朝北面的,那麼衣櫃顏色最好能夠選擇淺色系的,可以放在牆角,同時要避免很多反光性的裝飾。另外臥室的衣櫃不要太靠近床鋪,從風水學角度來說就是要利於棲身者起居,少了些碰撞,保持生活順暢。

臥室衣櫃的顏色——兒童房衣櫃最好選擇淺色,純色的比較好。當然也可以混搭的著多種顏色,主要還是臥室衣櫃的顏色要跟整體的裝修顏色相協調,不要過於出奇不然就會有一種不太和諧的視覺差,最好能夠保持一種視覺上的統一感,這不僅是從風水學考慮,同時也是考慮到家居美觀性。

衣櫃要旺盛陽氣——衣櫃放在床的左邊比較好,因為從風水學角度來看,左邊屬於青龍位置,能夠維持臥室的平衡,使得臥室的陽氣比較旺盛。兒童臥室需要定期的清理,尤其是衣櫃,如果衣櫃長期的雜亂無章,還會影響了臥室空氣的流通,進而影響了兒童的心情,甚至於他們理性思考的能力。

上文為大家推薦的是關於兒童房櫃子的大小尺寸以及樣式和風格方面的考量,由此入手可以得知首先的話,兒童房裡面的櫃子往往採用的是木質材料或者是烤漆門板,綠色環保,不會釋放出有毒有害的汙染物質,另外乙個方面合適的兒童房櫃子講究的是美觀和實用,它們往往比較鮮豔,細節的地方進行了打磨處理,而且產品牢固程度和光澤程度更勝一籌,具體包括兒童房書櫃及兒童房牆面裝飾櫃。

兒童房衣櫃加書桌怎樣擺放更加合適

房間乘3公尺放公尺床太改90釐公尺標準床吧孩齡合適考慮面床面櫥桌童套裝家。請教大神,我這個兒童房如何擺放家具比較合理,床,書桌,衣櫃,床頭櫃 5 床頭櫃當然一邊乙個,衣櫃就放在床尾那裡靠牆咯,別的方法也實在是放不開。衣櫃要買推拉門的,如果買開啟式的那種恐怕會被床擋住。房間布置 如圖,次臥準備當兒童房...

家裡兒童房的裝修要怎麼風水布局,兒童房裝修風水有哪些 兒童房裝修風水禁忌

一 兒童房的位置 兒童房坐落的方位宜根據孩子的年齡來設定,如果孩子不到十歲,對父母的依賴性還處於偏大的情況下,兒童房較好是緊鄰父母的房間,一來可以增進親子互動 二來也方便父母就近照顧孩子。另外兒童房不宜設在房屋的中心,風水學上中心位置是中堂,是住宅的重點所在,如果兒童房設在此處,便有輕重失調之弊。傳...

兒童房間裝修成什麼風格合適,兒童房裝修什麼風格好?

兒童房,其實不要裝的跟大人房間一樣,不要重裝飾主要注重實用和乙個安全的方面。比如桌角設定圓角,家居定製高度。牆紙可以選擇動漫一點的,像海洋呢或是太空,公主系列這些家居要一安全為主。沒必要安置太多不必要的電器。符合市場,時尚,直接讓裝置商規劃設計。兒童房裝修什麼風格好?一 豐富多彩風格。對於中國家長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