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奶茶有幾種味道,統一阿薩姆奶茶幾種口味

2021-03-04 08:54:56 字數 4282 閱讀 1832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味,香芋,士多啤梨,木瓜,芒果,巧克力,香橙,菠蘿,蘋果,基本上有什麼調味粉就能做出什麼味道的奶茶

2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巧克力,麥香,可可,原味

統一奶茶有幾種味道?

3樓:色色

原味,香芋,士多啤梨,木瓜,芒果,巧克力,香橙,菠蘿,蘋果,基本上有什麼調味粉就能做出什麼味道的奶茶採納哦

統一阿薩姆奶茶幾種口味?

4樓:

有阿薩姆奶茶(紅茶),煎茶奶綠,英式伯爵奶茶。

統一奶茶奶茶的口味有哪些

5樓:精彩百曉生

有, 麥香、椰香、巧克力、士多啤梨,最近出了阿薩姆等。

補充:奶茶也叫蒙古茶,是蒙古族牧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飲料。奶茶所用的茶葉是青磚茶。

磚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單寧、蛋白質、酸、芳香油等人體必須的營養成分。奶茶包括時下最流行的港式奶茶/台式奶茶/**奶茶/鴛鴦奶茶、果汁、雪泡、冰紅茶/綠茶、泡沫紅茶/綠茶、調味茶飲、酷樂凍、優格八大系列200個品種。其次,根據季節的不同,奶茶搭配有冷熱之分,可謂冬暖夏涼。

從目前的趨勢來講,現在奶茶的創新種類越來越層出不窮,口味也越來越齊全,受到年輕人一致的喜愛。

6樓:月雅輕舞

麥香、椰香、巧克力、士多啤梨,最近出了阿薩姆

7樓:什麼獨有

士多啤梨味,巧克力味,原味 香草,香芋,麥香

奶茶共有多少種口味?分別是?

8樓:匿名使用者

珍珠奶茶

原料:紅茶(綠茶),奶粉(或煉乳),糖漿(或蜂蜜),珍珠粉圓,冰塊。

工具:調理棒(或筷子湯匙)sk杯(350ml)(或能蓋緊密封的杯子,瓶子)。

做糖漿:用500**燒開加入750g糖,邊加邊攪拌,可得22oz(638ml)(糖漿也可直接換成蜂蜜,但成本比較高喔!糖漿一般不會壞,放在冰箱裡1月沒有問題)。

煮珍珠:

1、將一大湯鍋的水以大火煮滾後,倒入一杯生粉圓繼續用大火煮5分鐘,煮的過程中要不停攪拌以避免黏鍋。(一定要開水下珍珠,否則,你得到的是一鍋珍珠糊糊;水一定要多,否則,你得到的還是一鍋珍珠糊糊。)

2、5分鐘後轉中小火,蓋上鍋蓋再繼續煮30分鐘,然後將火關掉,悶30分鐘。

3、如果中心還是硬的,煮上20min, 然後熄火,再燜20min.

4、如果中心還是硬的,煮上10min, 然後熄火,再燜10min, 重複這一步到中心透明為止. (但不要煮得太軟,否則,珍珠沒有咬勁)

5、後倒入濾網籃中用冷水沖涼,瀝乾水。拌入糖漿及蜂蜜即可。(若放置一陣子之後有黏成團的現象,可加入一點點熱水就可拌開。

煮好的珍珠最好當天吃完,由於拌有糖水的緣故,隔夜珍珠就會膨脹變軟,失去嚼勁;若是放在冰箱內會變硬,也不好吃。但如果不是很講究,可以把變硬的珍珠撈出來用微波爐微波1分鐘,珍珠就變軟了。雖然沒有當天的好吃,但味道還可以。

用糖漿把珍珠泡起來,放入冰箱,可以儲存1周以上。)

各種奶茶的製作方法

台灣珍珠奶茶

材料:熱紅茶300cc、珍珠粉圓2大瓢、奶精粉3大匙、蜂蜜3盎斯、冰塊適量、紅櫻桃1個、胡姬花一朵、跳舞蘭適量、羊齒葉1片、蝴蝶1雙。

作法:(1) 將珍珠粉圓置入鍋中,煮熟透後,撈起泡於冷開水內備用。

(2) 將冰塊置入調酒壺內約2/3。

(3) 加入300cc的熱紅茶。

(4) 再把3盎斯的蜂蜜加入。

(5) 再加入3大匙的奶精粉。

(6) 然後加以搖晃數下即可。

(7) 加入2大瓢珍珠粉圓於杯內待內。

(8) 再把調製好的奶茶倒入備有粉圓的杯內。

(9) 然後再加入適量的冰塊於奶茶內,裝飾紅櫻桃、胡姬花、跳舞蘭、羊齒葉、蝴蝶。

麥香奶茶

材料 : 西公尺1/2杯,統一麥香奶茶。

做法:1. 西公尺浸透,放入滾水中者至透明,隔去水分,待用。

2. 將麥香奶茶冰凍待用。

3. 將凍茶放入杯中,加入煮熟的西公尺,飲用時拌勻即成。

堅果奶茶

做法:1、將茶葉、清水、一茶匙的堅果切片放進鍋中去煮,再加入佔20%的牛奶。

2、粗砂糖與堅果奶茶非常適合,可以當作甜味調料加進鍋中。加入奶油之後,在撒上堅果切片。

3、堅果之外,近來也有以花生或核桃來代用.

薄荷茶--影響我們生活最深的花草當屬薄荷。 世界各地都有栽培。最具代表性的有綠薄荷、胡椒薄荷、蘋果薄荷等。

--而最常用於花茶的是胡椒薄荷.宜人的香氣和容易入喉,清涼的氣味,更能緩和現代人壓力大的生活。

--薄荷茶可以幫助消化,最適合腸味不適或是吃了太過油膩的食物後飲用 。薄荷茶對於鎮痛及殺菌也很有效。

做法:將一半的薄荷茶倒入裝有冰塊的玻璃杯中,加入統一麥香奶茶 。可按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

第一步:將清水倒入鍋內後點火。倒入鍋內的水理,以沖泡量的一半為基準。例如:若是要沖泡4杯,則煮2杯份的水。

第二步:在水燒開前,將預先計量計好的茶葉放放鍋中,而茶葉的量和沖泡紅茶時一樣,斟酌欲沖泡的杯資料加以調整。 此外,以皇家奶茶為基礎沖泡調製花式奶茶時,也要在此時放入其他材料和茶葉一起煮泡。

第三步:加熟後,茶葉若已綻開,則可加入鮮奶的量和清水一樣。也就是,若水為2杯,則鮮奶也要加入2杯。則加入鮮奶後,要在沸騰之前將火關掉, 蓋上蓋子。浸泡3分鐘左右。

第四步: 以濾網濾過,將紅茶倒入茶壺或茶杯中,和沖泡純紅茶時一樣,需先將紅茶壺及茶杯溫熱.

香蕉奶茶.

做法:將香蕉切片,寬約4mm,並把統一巧克力奶茶及一人份

二、三片的香蕉切片放進鍋中沖泡。

注意:沸騰過度容易使味道盡失。可依喜好略加些砂糖,然後淋上忌廉、放入裝飾用的香蕉。為了不使裝飾用的香蕉馬上沉入紅茶中,其訣竅就是將香蕉切成薄片使之浮起來。

暖姜奶茶

做法:1、將茶葉與磨碎的生薑放入鍋中,以清水浸泡。茶葉泡開了之後,加入與清水同量的牛奶並加溫。

2、倒入茶壺之後,注入預先溫熱的茶杯中,並切寬約1~2mm的生薑片裝飾茶杯,便完成了。

玫瑰奶茶

玫瑰果是野玫瑰的果實。它的維他命c的含量是柳橙的20倍,檸檬的60倍。這道玫瑰果奶茶具有提高肝臟功能的效果。適口的酸味加上蜂蜜的甜味,非常好喝。

做法:用玫瑰果茶包泡茶;在鍋中放入200cc牛奶溫熱,將茶倒入再加熱。在奶茶快沸騰前熄火,可按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

暖姜奶茶

做法:1、將茶葉與磨碎的生薑放入鍋中,以清水浸泡。茶葉泡開了之後,加入與清水同量的牛奶並加溫。

2、倒入茶壺之後,注入預先溫熱的茶杯中,並切寬約1~2mm的生薑片裝飾茶杯,便完成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士多啤梨味,藍莓味,檸檬味,橙子味~~

奶茶都有幾種口味

10樓:

各種水果口味的啊,像士多啤梨、香草、藍莓、芒果、菠蘿、香蕉等等,也可以有咖啡奶茶。你去人家奶茶店看看,品種有很多的

11樓:灬飯依然特稀灬

太多 比如藍莓 士多啤梨 香草 哈密瓜 巧克力等

12樓:冷血蛇精病

很多啊,水果奶茶,咖啡奶茶,珍珠奶茶,椰果什麼的都有啊,最常喝的就是紅茶或綠茶混牛奶的奶茶了

阿薩姆奶茶有幾種口味?

13樓:儂十三

在大陸地區只有一種口味。

14樓:桃林溪艾夢

原味的,綠茶味(好像有),紅茶味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是一種,現在有兩種

16樓:鹹慕葷俊遠

阿薩姆奶茶是送給喜歡的人的

17樓:腦殘粉

原味,煎茶奶綠,岩鹽芝士

香飄飄奶茶有幾種口味?

18樓:匿名使用者

7種原味、麥香、香芋、咖啡、士多啤梨、巧克力、綠茶

19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藍莓味的 我喝過 現在就在喝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3種,香芋、原味和咖啡

21樓:甜美o微笑

有士多啤梨的、香芋的、巧克力的,就這幾種吧!

22樓:血罌櫻雪

經典系列:原味,士多啤梨,香芋,咖啡,麥香,巧克力

新口味:紅豆,藍莓,meco牛乳,芒果布丁,焦糖仙草,雪糯椰漿,芝士燕麥

共13種

同一標準,統一標準有什麼區別,同一和統一的區別?

一 同一標準指所採用的標準是一樣的,如某公司幾名員工同時到廣東出差,回公司後報銷差旅費用,所報銷的標準 住宿費 車票 補貼 等應該是一樣的。二 統一標準說明某一標準可能有二種或以上不同版本或要求,執行起來操作方式或標準不一致,如上同樣到廣東出差,有的標準規定每天補助100元 有的規定可以補貼150元...

統一奶茶多少錢一瓶 12星座的那種 如題謝謝了

3.5元,雖然叫 統一奶茶 但有很多種口味的,呵呵 各個市區不同,廣州大多是三塊半 統一牌星座包裝椰香味奶茶 為什麼在廣州買不到?黃埔。天河都可以買到。我也發現是這樣 我好喜歡這個味道啊不很甜又不淡 城郊有些小店子有賣呀 他們客源少 有存貨的 我前幾天才在樓下小賣部買到 我家在天河東圃這邊 天河城,...

統一和一統有什麼區別,統一和一統的區別

a 我bai 認為根本區別是強調的物件du不同,統一zhi強調的是動作與過dao程,一統強版調的是狀態權。例子 皇帝說 朕要統一天下 分析 一會感覺這代表乙個動作或過程 皇帝統一天下後大臣拍馬屁說 陛下,您真實英明之主,天下一統.統一是對內戰爭而一統多指對外戰爭 統一和一統的區別 t ng y 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