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哈爾濱新時代工程專案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55 字數 1672 閱讀 7407

1樓:愛企查

新時代工程諮詢****是2001-04-19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拓然家苑5號樓2單元402。

新時代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7109282338,企業法人肖立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新時代工程專案管理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哈爾濱新bai時代工程專案管理諮du

詢****是2001-09-12在黑龍zhi江省哈dao爾濱市道里區註冊成立的回有限責任公司答(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市道里區群力新區興江路567號玫瑰灣小區g4號樓3單元101室。

哈爾濱新時代工程專案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02731351592w,企業法人趙啟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哈爾濱新時代工程專案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專案管理,工程監理,工程諮詢,專案策劃,工程設計,建設工程招投標**與諮詢,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檢測、鑑定、評估,接受委託從事**採購招標**。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52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新時代工程專案管理諮詢****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江蘇新時代工程專案管理諮詢****是2007-01-05在江蘇省連雲港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連雲港市海州區朝陽東路36號鳳凰大廈2001號辦公。

江蘇新時代工程專案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7067961399202,企業法人馬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新時代工程專案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程專案管理;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招投標**;材料、裝置及**採購招標**;前期物業管理招(投)標**;建設工程監理;工程技術諮詢。***;;。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24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8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蘇新時代工程專案管理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公誠管理諮詢****怎麼樣?

4樓:時光偏執

公誠管理諮詢****(前身:廣東公誠通訊建設監理****)是中國通訊服務股份****(上市代號:0552.

hk)旗下的專業子公司,中國通訊企業協會通訊工程建設分會監理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單位,國際諮詢工程師聯合會成員協會會員單位,中國工程諮詢協會會員單位。

公司註冊資金7000萬元(人民幣),現有員工總數6000餘名,是國內最早參與雲計算、網際網路、idc、三網融合、3g、4g等前沿資訊科技網路建設的企業。同時,作為國內工程建設管理與諮詢服務領域專業最為齊全的企業之一,我們已具備多項工程建設監理資質、招標**及**採購資質、通訊資訊系統整合、工程造價與工程諮詢等資質,可為客戶提供全專業、全過程的工程建設管理與諮詢服務。

迄今為止,已累計服務12萬餘個單項工程,工程合格率100%,優良率95%以上,2023年業務收入實現8.7億元(行業平均水平的10倍以上)。勤奮耕耘,銳意進取,公司現已發展成為國內規模最大、實力最強、專業覆蓋面最廣的資訊網路建設管理諮詢企業。

重慶新時代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新時代工程諮詢 是1999 05 18在重慶市江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江北區建新南路16號西普大廈13b層。重慶新時代工程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1052028132291,企業法人林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新時代工程諮詢 的經營範...

江門中科新時代孵化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襲司是2016 04 11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會城惠康路2號新世紀花園a區229 231。江門中科新時代孵化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5ma4unf18xb,企業法人黎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中科新時代孵化器 的經營範圍是 企...

大地工程諮詢有限公司青海分公司怎麼樣

大地工程諮詢 青海分公司是2015 09 09在青海省西寧市城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寧市城中區西大街36號1號樓2單元1 2161室。大地工程諮詢 青海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301033109360900,企業法人李秀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