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衡設計集團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27 09:41:23 字數 417 閱讀 4526

1樓:愛企查

中衡設計集團工程諮詢****是1994-06-24在江蘇省蘇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工業園區中新大道西128號加城大廈128幢5b室。

中衡設計集團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594134845922c,企業法人張延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衡設計集團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工業與民用建築工程和市政在可行性研究、設計及施工階段的建設監理和技術諮詢;建設工程的中介服務,綜合配套服務,建材、裝置採購諮詢;工程專案管理、招投標**、裝置監理;工程造價諮詢;物業管理、清潔服務;停車場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衡設計集團工程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怎麼樣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 湖北分公司是2014 03 11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股份 分公司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新城七路西 革新大道武漢海峽科技創業基地創業大廈多功能廳20層辦公室11號 8 華匯工程設計集團股份 湖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

安徽水苑工程設計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水苑工程設計諮詢 是2009 04 28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徽州大道與紫二路西南濱湖明珠4幢2602號。安徽水苑工程設計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688129266t,企業法人陳小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水苑工...

大華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水發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浙江大華bai 集團是一家du集房地產開發 土建zhi 市政 水電dao投資 水發集團 怎麼樣?水發集團 成立於2009年11月,系省屬一級國有獨資企業。專業靠譜。公司經營範圍包括 水資源開發利用 供排水 灌區配套及節水改造 水庫除險加固 河道治理 城市防洪 垃圾 固廢汙泥 處理處置及生物質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