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市春友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021-03-04 08:55:02 字數 1534 閱讀 4403

1樓:愛企查

青州市春友花卉苗木專業

合作社是2015-11-23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黃樓街道中國北方花卉苗木交易中心。

青州市春友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781ma3c0myg04,企業法人張偉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州市春友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採購**成員種植花卉苗木所需的農業生產資料,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種植的花卉苗木,為成員提供花卉苗木種植相關的農業技術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州市樹和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青州市bai樹和花卉苗木du專業合作社是2017-03-14在山東省zhi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

dao的農民專業合作回經濟組

答織,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黃樓街道劉儀型村。

青州市樹和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781ma3daxn13a,企業法人劉樹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州市樹和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組織採購**成員種植花卉苗木所需的農業生產資料,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種植的花卉苗木,為成員提供花卉苗木種植相關的農業技術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州市鑫然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青州市鑫然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是2018-02-09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黃樓街道大劉村。

青州市鑫然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781ma3mpalmx4,企業法人劉岩,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青州市鑫然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組織採購**成員種植花卉苗木所需的農業生產資料,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種植的花卉苗木,為成員提供花卉苗木種植相關的農業技術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州市林政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青州市林政花卉復苗木**

業合作社是2018-01-17在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青州市黃樓街道西沙營村以南。

青州市林政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3370781ma3mlgat1x,企業法人王春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州市林政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統一組織採購**成員種植花卉苗木所需的農業生產資料,組織收購銷售成員種植的花卉苗木,為成員提供花卉苗木種植相關的農業技術資訊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州市高港區奇林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泰州市高港區奇林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是2014 06 10在江蘇省泰州市高港區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泰州市高港區刁鋪街道界牌社群十五組35號。泰州市高港區奇林花卉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321203398201020g,企業法人倪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州市...

開原市中固鎮常綠苗木花卉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開原市中固鎮常綠苗木花卉專業合作社是2009 01 19在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合作經濟組織,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鐵嶺市開原市中固鎮沙河堡村。開原市中固鎮常綠苗木花卉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211282686608706u,企業法人陳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開原市中固鎮常...

青島鍾家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青島鵬軒苗木專業合作社怎麼樣?

青島鍾家苗木專業合作社是2014 01 14在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註冊成立的農民專業回合作經濟組織答,註冊位址位於青島平度市大澤山鎮鍾家村。青島鍾家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3370283ma3ck6k73f,企業法人鍾會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鍾家苗木專業合作社的經營範圍是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