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喜歡經常在朋友圈發幽默段子的人嗎

2021-03-04 08:28:57 字數 1080 閱讀 3616

1樓:

在朋友圈發一些幽默段子的人比一天發十幾條二十條微商廣告強多了,看一些幽默的內容給人帶來快樂,何樂而不為呢,這樣的我一般都會多讀一遍甚至會**給別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答案是肯定的,學會幽默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學會說話,如何說好話是一門藝術,能在會說話的基礎上來點幽默,那就是一門技術了,現在人壓力大,有點浮躁,來點幽默來調劑的話就顯得聊天都很融洽了,在朋友圈發也可以就是不能太過於平淡刷朋友圈,好東西大家可以分享,但不能變成別人視覺負擔,謝謝!

3樓:只想玩逆戰

我就天天發啊~有興趣可以看看。pvvvvnna

乙個經常在朋友圈發幽默段子自黑的女生是個什麼樣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圈也有這樣的女生 分情況看

長的漂亮的:擁有好看的皮囊 還擁有有趣的靈魂 不過應該是沒有男朋友長的可愛的:擁有好看的皮囊 還擁有有趣的靈魂 不過應該是沒有男朋友長的普通的:微博博主 一般來說是大v

長的一言難盡的:這樣的女生一般都不自黑 她們一般覺得自己是世間上最高貴的仙女,凡夫俗子都配不上她們

5樓:200夕夕

這個女生心裡寂寞了,故意說些奇怪的話企圖引起別人的注意

6樓:大總受

活潑可愛(๑• . •๑)

7樓:文木

女生喜歡說反話。

她寂寞了。

她是單身。

喜歡在朋友圈發內涵段子的男人很色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在朋友圈發內涵段子,可能是在活躍氣氛當然也不排除有其他的可能,比如就是你說的這種情況。

所以都需要進一步的了解來確定的。

9樓:衷覓肥半槐

你不吹會死啊

一日看見大師,便請求算一卦:「我這有錢有車,咋感覺那麼空虛呢?」

大師拿起打火機把我衣服點著了,我趕緊吹滅了:「大師,你是說錢財是身外之物?」

「我說你不吹會死。」

經常在空間朋友圈髮吃的女生都是什麼心態

是為了過多的炫耀自己,想讓更多的人看到自己,不是什麼 但是要看你的 照是什麼等級的了 記得採納 女生經常在空間,微信朋友圈秀吃喝玩,是什麼心態?普通女孩只是偶爾發個吃喝玩樂的朋友圈,如果經常發這種朋友圈的,綠茶無疑,別問我是怎麼知道的,相親碰到過兩個這種的,後來還是女生的舍友跟我說的。這個說不准,每...

經常在朋友圈發愛情詩的女人是何心態

是夢想自己有一場刻骨銘心的愛情 沒事做,閒得慌!也就想的多了,有事做人,沒空想那些!一天頻繁發說說 每天都發朋友圈的女人是啥子心理?要看她發的是什麼,不過多半是想找存在感 每天發朋友圈的女人,最起碼有積極的心態想表現自己的思想觀念和價值,應該為他們的堅持點讚!我認為是虛榮心強,自戀。沒有自製能力,閒...

中年男人經常在朋友圈發各種花朵,說明什麼性格

這個男人是個愛花之人。花,能夠陶冶情操。花,賞心悅目。愛花的人很多。說明這個男人熱愛生活,懂得生活,喜歡養花種草。養花種草也能陶冶人的心靈,也是一種精神上的享受。乙個男人一天不停的發朋友圈,說明什麼是什麼性格 你好,這個可能生活太閒 太空虛無聊了,還有就是想獲得別人注意的心理。說明這個男人性格有點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