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懂篆書,幫我翻譯一下對聯上的字

2021-03-04 08:54:50 字數 1248 閱讀 8913

1樓:

寧請大方福降民,

休論懷遠心於政。

一心為民。

2樓:清拉公尺

你好。這是甲骨文了。

3樓:睡覺中的感冒

這蚊子看著怪怪的╭(°a°`)╮

幫忙翻譯對聯,篆書對聯

4樓:樊從華

上聯:庭有余香謝草鄭蘭燕桂樹(應讀作:庭有余香,謝草鄭蘭燕桂樹)

下聯:家無別況唐詩晉字漢文章(應讀作:家無別況,唐詩晉字漢文章)

5樓:且吃茶去

庭有余香,謝草鄭蘭燕桂樹;

家無別況,唐詩晉字漢文章。

6樓:陳再雨露姬

家無別況唐詩x字漢文章

庭有余香x草鄭蘭燕桂對

求懂篆書的朋友翻譯一下這個楹聯,**等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人間歲轉一千年,天上星移才片刻」!

8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星移才片刻 人間歲轉已千年

請老師們幫忙翻譯下這幅對聯上的金文、篆書。書法、篆刻、金文、篆書。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谷亡人鹿豕

樂高入莫

牛羌歸剩下1個不知道,如果您知道了,麻煩您顯示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谷無人鹿豕樂

高陵入漠牛羊歸

誰幫我看下這幅對聯寫的啥?好像是篆體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幫我看看這幅送給爺爺的對聯可以嗎?再過一段時間我爺爺八十(虛歲)大壽了,到時候想送一副對聯給爺爺,請各位幫我看看這幅對聯怎麼樣,還有什麼需要修改的地方。上聯:

松鶴延年八秩康強春秋永在下聯:華封三祝四時健旺福壽綿長。 「松鶴延年」與「華封三祝」不對仗。

建議改為:上聯:松鶴千年八秩康強春秋永在下聯:

華封三祝四時健旺福壽綿長。

翻譯篆體春聯

12樓:匿名使用者

春聯內容:

狗年已展千重錦

豬歲再登百步樓

13樓:匿名使用者

狗年已展千重錦

豬歲再登百步樓

誰幫我翻譯一下,誰幫我翻譯一下啊?

希望長有翅膀,棲於心靈至上,吟唱曲調,無須言表,始終環繞。這是美國詩人 emily dickinson 的名句。希望揮著翅膀停在心靈上,哼著無詞的旋律,綿綿不絕。希望裹著羽毛,棲息在心上,唱著一首無詞的小曲,繞耳不絕。希望是個有羽毛的東西,它棲息在靈魂之中,唱著無詞,曲調,也不會停止。希望是鳥兒,棲...

懂繁體字的幫我翻譯一下謝謝,懂繁體字的幫我翻譯一下 謝謝

是亂碼,可以使用 南極星 解決 南極星全球通允許你檢視並且輸入中 日 韓文到任何桌面程式中,支援各種種32位版本的windows 95 98 nt 和各種本地化版本的windows 簡體中文 正體中文 日文 韓文 自 不是繁體字,是你選擇的語言不對,點右鍵,編碼,選乙個合適的語言 電腦技術 2096...

誰幫我翻譯一下,誰來幫我翻譯一下?

我們無法預知未來,但是我們能夠選擇未來。我希望我能記住將來與你一起度過的所有回憶。有時候我會覺得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個笑話,因為我根本不相信自己能做到。我們將會各自選擇我們自己的方式生活。我知道在你眼裡我不是最好的夥伴。當我們彼此之間沒有話說的時候,我真的非常非常的難過。這讓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呆在一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