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虛榮5V5模式中怎樣搭配英雄陣容

2021-03-04 08:54:48 字數 1258 閱讀 6045

1樓:度娘已經註冊

虛榮5v5大體上和lol有不少相似點。紅藍buff的位置使得下路最好是wpc(weapon power carry) ,中路最好是cpc(crystal power carry) ,上路就比較靈活,根據打野的不同,可以走乙個前排坦克,也可以走乙個副c,甚至可以是乙個副輔助,承擔一定的保護職責。

當然我們大可不必被buff限制了想象力,虛榮沒有優劣勢路,分路相當自由,你甚至可以在下路安排cp英雄,在自家輔助的特別照顧下瘋狂反對面的藍。但乙個合適的陣容肯定要有體系,機動性差的後排輸出需要可靠的前排英雄,剛團戰的陣容最好有控制鏈,gank型陣容最好有弗里克這樣的輔助來保證視野的控制並提高gank成功率,強殺型陣容要有多個爆發點,推進型陣容要有續航和防突能力。另外,很自然的,我們盡量不要4wp或者4cp(笑)。

根據vg3v3裡的bp來看,其實除開有些版本裡op的輸出位,其他時候更多是根據輔助挑輸出,而不是先定好輸出核心,再選輔助。vg的輔助完全不是醬油,反而是至關重要,很考驗綜合能力的乙個位置(補刀不算2333)。vg畢竟不似dota,分1到5號位。

很多時候我看vg比賽要到中後期才能看出職業隊bp的用意,有很多套路,學問頗深。

虛榮5v5攻略 5v5怎麼玩

2樓:匿名使用者

虛榮5v5模式將最大bai力度縮減玩家的學du習成本。虛zhi榮的開發團隊在dao5v5和3v3之間將更多內的呈現出相近的感覺

容,並且在3v3與5v5之間,遊戲英雄和商店物品的平衡性調整的也是開發者們正在重點籌劃的。如對於5v5的開發者而言,他們會選擇對玩家更加友好、更為穩妥的方式來開發5v5,而不會鋌而走險的做出些奇怪的東西。

虛榮5v5有哪些重要的技巧和注意事項

3樓:

根據馬斯洛的需要層次論人要5種需要包括1、生理需要,是個人生存的基本需要。如吃、喝、住處。2、安全需要,包括心理上與物質上的安全保障,如不受盜竊和威協,預防危險事故,職業有保障,有社會保險和退休**等。

3、社交需要,人是社會的一員,需要友誼和群體的歸屬感,人際交往需要彼此同情互助和讚許。4、尊重需要,包括要求受到別人的尊重和自己具有內在的自尊心。5、自我實現需要,指通過自己的努力,實現自己對生活的期望,從而對生活和工作真正感到很有意義。

因而毫無疑問虛榮心可以滿足一部分心理的需要。我並不認為有虛榮心就是壞事。可以毫不誇張的說,任何人都有一種虛榮心,適度的虛榮心不但對人無害,相反還會促使人們奮進,一如適度的自卑一樣促人進步,就看你如何對待。

當然凡事有個度。

虛榮5v5測試不能外傳嗎,虛榮5v5不能排位麼

當時的 虛榮 採用的是1v1或者3v3的競技模式,明顯會小很多但卻是第一款火的手遊。但是卻遲遲沒有推出moba遊戲最傳統的5v5競技模式。虛榮 是一款好的moba遊戲沒錯,虛榮世界冠軍賽 將在新加坡開幕。另外 大亂鬥等遊戲模式,主要還是因為我們國內已經有了王者榮耀 閃電戰,尤其是在歐美地區。根據時下...

王者榮耀匹配5v5開黑匹配到對面是5v5嗎

匹配5v5首先就是copy會排對面5v5的,如果沒有的bai話就排到4黑的,以此類 du推。王者榮耀,有zhi親和度,更容易上手,而dao且手遊嘛,要求不要高,市場本來就是注重使用者的碎片化時間的,不需要太用心,隨時隨地想玩就開一把。在網上可以找到王者榮耀5v5強勢組合開黑陣容搭配推薦攻略,可以去查...

為什麼王者榮耀5v5匹配只有王者峽谷地圖

但是王者榮耀這款只一個地圖的遊戲其實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比較公平的,因為畢竟只有一個地圖,它沒有哪個的職業有職業優勢,也不存在多大的環境偏差,雖說刺客是野區的王,但是重要是的推塔,兵線與防禦塔都是很明顯的,除了玩得久的人能更好的利用野區期及地形之外,剛玩的rmb玩家並沒有優勢,在這一點上,雖然是隻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