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攻擊性的帥」讓人不敢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48 字數 5762 閱讀 3628

1樓:珈珍

也就是說的反話,讓人不敢看,這個是定語,可以理解為:帥的別人不敢看,

2樓:手機使用者

帥的不像話 這話像是自戀狂說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醜,說得委婉了點

男的長的有攻擊性什麼意思?我覺得是長的非常好看視覺衝擊力強的意思,但看大家好像覺得不是這個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說男的長的有攻擊性,應該是說長的相貌很兇,其實這種說法不太準確,平時最多習慣說某人長的樣子不像好人,或說長的很兇,很狠,其實這種人大部分也只是相貌看似兇而已,有的人相處下人還是蠻好的,但絕不是你說的視覺衝擊力強的意思。緊是個人拙見。

5樓:白羊

有攻擊性就是要麼看著長相嚇人,要麼看著脾氣不好

總之就是看起來像動不動就會打人的樣子

6樓:鄢三福

chang 的,zhang 的

7樓:皮一下a_真的

長得有攻擊性,就是長相**。加到幾點並不是開始肯德基吃口飯快點快

點你先看看電腦城九分褲快點快點加到幾點客戶的假的假的假的**教看到家附近的空間不放假發大半部分不過沒法看分開慈溪下班就抱的緊緊的回到酒店看到。

說乙個女人長相有攻擊性是什麼意思?

8樓:愛吃恐龍的綿羊

乙個女人長相有攻擊性是美女顏值高得爆表,長相攻擊性強,外貌看起來鋒芒畢露、咄咄逼人、不易親近,缺少親和力,好像一種生人勿近,拒人於千里之外的感覺,冷冰冰的,高高在上,然後就一直被同性看不順眼、反感,同性經常頻繁地罵、黑,噴她們,對她們敵意太大,充滿了惡意。

9樓:乙個小淑女啊

說明這個女孩子的面相比較兇,讓人看到都比較害怕。

10樓:異想天開

一看這個就知道這個女人長什麼樣了,一般來說都是男人長相有攻擊性的,很少聽說女人也會這樣,所謂攻擊性就是凶神惡煞那種相貌。

11樓:拻姑娘

強勢型的會容易讓人感覺有攻擊性,長得過於美貌反而具有了攻擊性,女演員的美貌倒成為了女性觀眾排斥的原因之一,走可愛路線反而更容易獲得觀眾的喜歡

12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說乙個女生長的的有攻擊性的意思是說這個女的長得不好看。

13樓:東揚繪畫

說明這個女的長得比較兇,看著沒有親近感。一看就是那種容易對人的感覺。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女生長得看起來有點強勢。性格上可能是屬於咄咄逼人那種。

15樓:陽光的碣石客

長相不和善,脾氣不好,說話粗門大嗓的,讓人生畏。

16樓:王清付

可能面相看起來不善良,有點尖酸刻薄的面相!

每個人都是掛相的,想想可以反應出來乙個人的性格!

17樓:東城盼丶

說明長的比較有鋒芒。有稜有角的。可能偏英氣的那種,我覺得挺好看的

18樓:葉子

說乙個女人長相有攻擊性呢。可能就是說這個女人長相比較兇

19樓:拼搏_欲其成功

人家長的有攻擊性呢,人家長的難道就像五里中三分的人嗎?

20樓:開心點哦耶

這個樣子就是說女人這這個性格應該是比較摳的,比較有勁的,比較有排外的

21樓:趙連生藝程

說明這個女人太厲害了。長相醜陋。

22樓:我愛我家人小度

宣告這個女人是乙個女強人,做什麼事情都是有很大的作用?

23樓:00喜洋洋

意思就是看著這女的挺厲害的,相貌瞅著挺惡的那個意思。

為什麼我跟別人說話時不敢看別人的眼睛

2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呵呵,樓主跟我一樣呢!我以前上學的時候也是這樣,跟別人說話從來都不敢看別人眼睛,跟你情況一樣,都是看別人的表情不對時,就會感到很尷尬很不好意思,而且臉也會很紅。而且我還特怕對方老盯著我看,這樣會讓我覺得我很孤立,不知所措。

不過現在好多了,我已經克服了這個毛病,敢大大方方的看人,大大方方的聊天!

其實會有這樣的心理,多方面就是因為你自己不夠自信!你從始至終都封閉著你的心,跟別人沒有過多的交流,也不知道如何改善自己的不足,久而久之就會形成不自信的心理。

其實你要改掉它很簡單,就是放開自己!多結交朋友,多跟朋友聊天,多跟朋友出去玩,說白了,就是有時真應該向那些像痞子一樣的女孩去學,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要顧慮周圍人的眼光。例如,有人跟你聊天時,老盯著你看,你也就盯著他看,心裡就想著「這人有什麼可怕的,不就是兩隻眼睛,乙隻鼻子,一張嘴嘛,有什麼!

或是跟朋友聊天時,你多看看她,看著她跟她聊天。久而久之就會改變很多的。

樓主也不必要有這麼自卑的心理,人人都是平等的,誰也沒有資格去看不起誰,恥笑誰!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而感到自卑,是因為漂亮,能力?還是其他的什麼。

這些你其實都不用太在意,人有漂亮的,也有不漂亮的,那如果那些不漂亮的人都有自卑心理,那這個世界還會像現在這樣嗎?假如說你說你不漂亮沒能力,那你怎麼不想想那些畸形人,那些還沒有你漂亮有能力的人,她們怎麼活的高高興興的!

說了這麼多也不知道對你有沒有作用,但我真希望樓主你能拋開所有周圍人的眼光,勇敢大方的看向一切!快樂的實現自己的夢想!

25樓:明媚的晨

為什麼我不敢看別人眼睛說話?答:因為缺少和別人溝通的自信心和能力!

可以多看一下演講與口才,去人多地方看別人怎樣營銷說話的會場,多去就會不自覺的感染上氣氛的感覺自己也會變的越來越敢於面對,說白了就是勇氣➕知識和口才!

26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讓自己更加自信才行,你就對著鏡子盯著自己眼睛看,或者跟別人說話的時候,看額頭,就是兩隻眼睛之間,這樣你看不到別人的眼神變化,你自己就顯得自然一些。

27樓:歐外啃計就離

這是你內向自卑的表現

不怎麼強的人容易遇到這種問題。其實,說解決的辦法也很簡單,當然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是需要一定時間的,你需要培養自己的自信心。但是也有個比較簡單的就是當你看對方時可以看著對方的鼻子,這樣既可以讓別人覺得你是在看他的眼睛,還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另外,你要鍛鍊自己看別人的眼睛,特別是在談話時,那樣也是尊重人的表現 追問: 當我看著別人的眼睛說話的時候 我看見別人的眼睛裡有一種東西 特別扭 說不出 感覺怪怪的 所以我才不敢看 不知道對方的眼睛為什麼看我的時候用那種眼神 回答: 我覺得這或許是你對別人的一種錯覺和誤解,也是一種不自信的心理反映,所以你才會在說話時不喜歡看著別人的眼睛,這種現狀一定要改過來,否則一直這麼下去會更加傷害到你的自信心.

也會影響你與別人的正常交往。希望你能從現在開始,要求自己無論與誰說話,都要直視對方的眼睛(即使是彆扭),只有當你能做到注視別人眼神並進行交流時,你才能夠從對方眼神中捕捉到對方的誠意與否。一一定要.

給自己加油,沒什麼可怕的.

28樓:jyj紀事

因為情況說明得不是很具體所以就先不分析了,題主可以試著盯著對方的眉心位置說話,這樣會給對方一種您在注視著他的感覺而又不會看著對方的眼睛。希望能夠幫到您。

29樓:黃粱夢帝王愁

內心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總感覺對方的眼中能射出一道光,晃眼

30樓:藍鯨魚時代

跟別人說話時,為什麼一定要看著別人的眼睛呢?只要你跟別人說話的目的達到了就行。

不要看別人的眼睛,而是要看別人的嘴巴和鼻子。這樣你不會害怕也不會緊張。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別人說話時不敢看別人的眼睛,說明你對自己

不自信,缺少跟人溝通,談話時就是應該看著別人眼睛,這樣才顯得你對他的重視,才顯得你認真,才顯得你是在專心與他交談.慢慢來吧只要你有心改變自己,就一定會成功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中還是有自卑的一面,慢慢來 嘗試一下看著對方的眼睛說話,但不要盯對方眼睛時間過長,一般3秒就可以眨一眨眼睛。

33樓:匿名使用者

歸根結底是不自信。我以前也是乙個不自信的人,在上大學做自我介紹的時候,站在講台上雙腿打顫,結結巴巴。後來我成了一名老師,由於工作原因,慢慢地我變的敢在人多的地方說話了。

後來因為經常參加活動,我變得非常自信,無論台下多少人,我也不會緊張。

我說這些其實就是想告訴你,自信是可以鍛鍊出來的。從今天開始,你嘗試著和別人說話的時候盯著別人的眼睛,慢慢訓練。肯定會有進步的。加油

34樓:盡量公正與公平

躲避對方的眼睛,有幾種可能:

沒有自信;

心裡有事,害怕對方看穿你;

討厭對方,不願意看對方;

……你說你不敢看別人眼睛,應該屬於第一種情況,膽怯,沒有自信。

35樓:環球網校

說話看別人的眼睛,也是一種禮貌,一種禮儀。如果不敢看別人眼睛,可以看面部三角區,之後再看眼睛,但是不能長時間盯著對方眼睛看。

36樓:益中

還不是你不自信的問題。

我覺得 這個問題在於心態。我們心態坦蕩,要直視他人的眼睛,要看到他們不敢看我們,呵呵,開玩笑啦。

我覺得,比如我們交流學習或業務上的問題,就要把心思放在問題上,如果你同時考慮太多,就會躲閃別人的眼光。所以,要專一,要心態平和,要注意跟人有溝通,你是善良的,心情是美好的,還怕別人嗎?

37樓:野狼

你好!一般這樣的情況分別有害羞及缺乏自信;而日常生活及工作當中,在與人交談過程中眼神游離或做其他**動作,這都是不尊重的行為。與人交談時並非一定要盯著對方的眼睛看;從社交禮儀及商務禮儀當中我們都提倡以頂對方的「三角帶」為主。

所謂的面部倒三角就是兩眼與鼻尖的中間位置。而對於父母,愛人,或回答領導問話,或莊重儀式上做出重要的表態或決定時都應盯著對方的眼睛鄭重回答。假如你愛人問你是否愛她 ,而此刻你眼神游離不定,嘴巴大聲說你愛;但實際她不會相信,這就是所謂的逃避,不真實。

談話是一門藝術,也是社交當中最重要的一環;平時應該學會多與人交流,交流的時候盡量不扯與當前事物無關的問題,不做**動作,例如摳鼻子 玩手指 掏耳朵,摸面部其他位置等行為。

38樓:爻爻爻爻

最好不要直視別人的眼睛,那樣顯的太有攻擊性,可以看對方眼睛以下,下巴以上的區域最合適

39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是心靈的視窗。和別人交談時,看著對方的眼睛,一是表示尊重對方,二是表達你的情感。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的人不敢看別人的眼睛,

或是對別人比較敏感的人,會害怕引起別人的反感。

對視往往意味著敵對,或是在針鋒相對時,人們才會對視。

4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也不敢看別人眼睛,自卑吧,總覺著自己醜

42樓:匿名使用者

與人說話不看別人的眼睛,這是你不自信的表現,你可以在鏡子裡面多練習,多去和別人交流

43樓:隕石孤流

因為你缺乏自信,對自己的行為沒有了信心,又或者你做了什麼自己也認為不對的事情。所以你不敢才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

4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一,自己不夠自信,不敢看著別人,2.覺得不禮貌

蝴蝶是什麼種類的昆蟲 有攻擊性嗎

蝴蝶屬於植食性昆蟲類的,主要以植物為食。大多數蝴蝶非常漂亮,一般不具備攻擊性。望對你有幫助!蝴蝶是屬於昆蟲類。蝶,通稱為 蝴蝶,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 鱗翅目 錘角亞目動物的統稱。全世界大約有 14000 多種,大部分分布在美洲,尤其在亞馬遜河流域品種最多。中國有 1200 種。蝴蝶一般色彩鮮豔,身上有...

海蛇的攻擊性強嗎誰對海蛇有深入的認識

海蛇毒性比大多數陸生蛇都強,眼鏡蛇 響尾蛇什麼的和海蛇比毒性根本不夠看,但是絕大多數海蛇非常溫順,只要不被弄疼不受驚嚇是不存在攻擊性的,海蛇一般只捕食中小型魚類 有海蛇的存在,為什麼在很多的遭遇大海蛇襲 在航海途中,bai也曾經遇到過海du蛇襲擊,其中zhi一些曾撲到dao一艘有三層槳的戰船 內上,...

俄羅斯什麼型號的攻擊性核潛艇最先進

毫無疑問是北德文思克級.只有它才有可能和美國的 海狼 級抗衡 由於軍費被大幅削減,2000到2005年間俄羅購軍只剩49型奧斯卡 oscar 級和971型 鯊魚 akura 級核潛艇還能繼續建造.為抵消數量的減少和對技術提高的效能需求,最新的北 德文斯克 severodvinsk 級攻擊核潛艇因此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