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上面的字是什麼,除了你知道還有字?謝謝

2021-03-04 08:54:46 字數 848 閱讀 2300

1樓:m橙橙橙橙

就算大雨讓這個世界顛倒

2樓:無ai無

就算大雨讓整個世界傾倒,我會給你擁抱

3樓:我會痛

人,入,公,口,一,田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給你懷抱,就算大雨把整個世界顛倒

5樓:晉中飛狐

就算大雨讓整個世界顛倒,我會給你懷抱。

誰能告訴我這種繁體豎排版的字型是什麼字型?在**可以**到這種字型?謝謝!

6樓:岫萬嵓千舊依

這個書是《清史稿》吧。

這個字型是一種「 舊字形的 '宋體' 」。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書是《清史稿》吧。

這個字型是一種「 舊字形的 '宋體' 」。

我上輩是勝字輩,我這輩是啟字輩,再下是什麼字輩我不知道了。有誰能幫指點一下。謝謝?

8樓:月寒秋竹冷

這個要看你們家的族譜,因為哪怕是相同姓的人,因為支流不同,然後被字輩也不同的。還有你得告訴我,你姓什麼?

9樓:笑看風雲起

家譜排字,外人是不可指點的。

一般,家譜排字是有講究的,幾個字迴圈使用(8—12個字的居多)。這個應該是由老祖宗定下的,過去窮人家族排字也有請當地秀才出謀劃策的。

另外,古代家族排字講究五行,如,10個字的輩分,每個字裡都含有金木水火土之一的意思,以便大族人家後人安字認親論輩。

建議查自家家譜或問同族老人。

誰能告訴我這上面的英語是什麼意思?急用必採納

當我站在舞台上的時候,我在想 我覺得我懂他,我了解他的心我也知道他不會那般的傷害我。但是我沒有意識到 我對自己是如此的自信,覺得自己是那麼強大,卻被這樣一件事擊潰了,一件傻到不能再傻的事情。但是之後他卻讓我瘋狂苦悶,讓我覺得一切都是我的錯。我很受傷。同學,本想幫你翻譯一遍,但是發現已經有人翻譯了,他...

誰能告訴我這幾個字是什麼字,誰能告訴我這幾個是什麼字?

右往左 鶯歌燕舞 金文本型 誰能告訴我這幾個是什麼字?中的文字右起豎讀為 抗戰勝利之次年,裔兒以炮兵連長職兼師部教官奉餘命?於肇慶軍次父書其中有乙個字沒認出來,另外,父書 兩個字的前面是不是有字看不清楚。希望能幫到你。誰能告訴我這四個字怎麼讀,是什麼意思?聚福澤後,意思是把更多的幸福傳給後代子孫。聚...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首歌裡面的歌詞,誰能告訴我這是那首歌中的歌詞?

怎麼捨得你走 動感男孩 要到什麼時候 轉不停的地球肯回頭 肯聽下來滿足我 乙個小小要求 時間回到那一刻停留 再停一秒足夠 足夠再次握住你的手 你眼角醉意滑過 一點一滴溫柔 能讓整個宇宙開始顫抖 愛你愛不夠 怎麼捨得你走 想多留一刻守在你左右 心跳的節奏 總是聽不夠 可以撫平千萬種傷口 愛你愛不夠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