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會吃人嗎,熊吃死人嗎?

2021-03-04 08:54:45 字數 792 閱讀 2606

1樓:

熊一般很少會做出會吃人的舉動,只要你不惹怒他就好了,在熊的面前對他好一點就好了,千萬別傷害熊或和熊親近的東西,不然它很容易發怒,吃掉你也是很可能的! 雖然它是乙隻動物也它的心情也有好壞!

熊吃死人嗎?

2樓:夕哲仝元槐

不吃死人,因為死人是不會呼吸的,黑熊聞不到氣味,所以它不會吃。

3樓:浦珺郯飛槐

看什麼情況拉,如果很餓得話,當然吃了,還有吃活的根部就是不可能的,因為你吃人或動物剛吃一點的時候,就會死了,不還是吃死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膽量大的話 ,你就裝死了, 當熊來到你面前的時候你就開始停止呼吸 , 我也只是在書上聽說的 ,沒有見過真熊 , 呵呵! 但我見過野豬 ,只要你不打,他是不咬人。

5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遇到熊假死有用,我看恐怕真遇到熊了沒有幾個人敢躺在熊前邊.我乙個朋友是東北大興安嶺的,他跟我說他們那邊管熊叫熊瞎子,意思就是熊的睫毛特別長,如果遇到熊迎著風跑熊的睫毛就會把它的眼睛擋上它就看不見東西了,所以這個方法可以嘗試一下,實在不行再假死吧,希望別抵抗....

6樓:聶藝越夫

呵呵!人都會沒人性!還說熊!人都會吃死人!那熊那!呵呵

7樓:顧兒柔飛蘭

肯定不吃啊,你沒聽說過,看到熊了可以裝死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熊就裝死 熊不喜歡死物

熊最好吃的部位,熊吃死人嗎?

黑熊冬眠的時候,是用乙隻掌擋住 口,乙隻掌放在嘴前面,餓了就吮幾下,今年用左掌,明年一定用右掌,絕不會弄錯。烹調熊掌的時候一定要分開兩個掌來烹調,那只天天舔吃的掌一定是肥腴厚潤的。當年新割的熊掌,不能吃,要等到第二年徹底乾透,才能燉吃。收藏熊掌也很講究。首先,新割的熊掌不可以見水,要用草紙把血水擦乾...

狐狸會吃人嗎,狐狸吃人嗎?

會咬人,不會吃人 希望採納 我看你是沒聞過狐臭吧!狐狸吃人嗎?吃肉而已 對於狐狸來說 人太大了 不會捕獵人的 也許人肉是會吃的 我想養只狐狸當寵物,不知道好不好,聽說狐狸會吃人?不知道你家環境怎麼樣,狐狸這種動物不適合做寵物,一是品種來說,不象貓狗,沒被訓化,二是到了成年期氣味兒太大,跟人相處不好收...

狼真的會吃人嗎,狼會特意吃人嗎

乙個真實的故事講,有人曾經救過乙隻狼,而狼乙隻記得這個恩情,某一天半夜,進那個的房間,走到他床邊,用力撕扯他的衣服,那個人朦朧中醒來,看到狼乙隻把自己拖到外面去,他就走出去,沒想到剛到院子裡就發生 房子塌陷了。過程大概是這樣的。動物是人類的朋友,在我們沒有傷害他的情況他們也不會傷害我們,所謂自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