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子會死人嗎,小博美吃瓜子皮吃頭髮會不會死

2021-03-04 00:20:06 字數 3602 閱讀 4662

1樓:謬元修宣胭

吃瓜子不會死,但是吃多了小心"瓜子病''

醫生說,如果一次嗑瓜子量多,持續時間又長,瓜子與舌頭反覆摩擦,會引起舌尖部腫痛,紅腫起血泡,影響消化.

醫生解釋原因是空氣會不斷隨著瓜子仁的咀嚼,吞嚥進入胃腸,引起打嗝,腹脹,腹痛等不適症狀還會消耗掉大量唾液和胃液,影響食物的正常消化,導致消化不良等疾病;此外瓜子的香味不停刺激膽囊收縮,也會誘發腹痛,同時讓人產生煩躁感。所以,一次吃瓜子的量最好以半斤為上限。此外,在吃瓜子的同時,喝一些綠茶,菊花茶,也能緩解上火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是想說怎麼死,吃瓜子可能會被卡死,也可能會中毒死亡,不過一般情況下市面上賣的瓜子都是安全無毒的,除非你是想自殺,一般情況下都是不會有事的。

3樓:

你吃撐了說不定就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怎麼會問這個問題

死人生前愛吃瓜子,可以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此人身前愛吃瓜子,可以帶嗎?我覺得是可以的,你可以把瓜子放到他的棺材裡,或者是嗯,我們這邊的習俗是他先前喜歡東西都會用火燒去給他

6樓:速寫俠俠

看當地的傳統了,按理說應該可以帶的。

7樓:零一衣

如果他愛的話,你就給他放一點,放那裡供一下吧。

8樓:黎明靜悄悄

可以,你可以給他帶些瓜子。

為什麼吃多了瓜子嘴唇細胞會死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吃的瓜子是經過生產商加工過的,其中的鹽分是比較高的,當我們吃得多的時候,你會發現嘴唇上的皮開始破裂有時候還有點痛,這就是瓜子上的鹽造成嘴唇細胞脫水使細胞開裂造成的。

10樓:enjoy娟娟

因為瓜子的鹽分比較高,會比較容易造成細胞脫水

剛剛我吃到一顆苦的瓜子,你們說我會不會被毒死啊?

11樓:朦朧的影子啊

不會,苦瓜子進入胃會被胃酸消化。所以,沒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如果吃過很多這樣的話,可能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那顆瓜子是霉變了。不要緊。體質不好的話多說蹲一兩次廁所就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洗胃,那個含有有害菌會誘發各種重大疾病

15樓:神火炎神王

當代因生活節奏快、社會壓力大、精神心理負擔重、生活起居失規律、飢飽無常,人們對於自身寒熱的變化,是否在影響健康都警惕不足。那麼,不說防病抗癌,單說人們因之易患煩人胃病,就已不足為怪!

依據本「防治疾病不用藥」的論點,也針對許多人平常不注意或無暇顧及健康維護的現狀。我謹此鄭重建議人們,最好是從生活小節做起的不要把對人體有助的苦瓜囊、苦瓜子隨手遺棄!而應養成常吃「苦瓜子」(桌上佳餚)的習慣。

因為如果人們在可能發生胃病之前後,就有所選擇地常吃一些苦瓜,以減弱內熱之勢的同時,也多吃一些接近成熟的其中已經有仁(能做種子)的「苦瓜子」(應與苦瓜煮熟再細嚼、越嚼越香)。

可別小看了「常吃苦瓜子」的巨大效能!因為苦瓜的本身就是中醫所稱味苦性微寒的可以調解體內「毒熱較盛」(人體常見毒熱的**,主要是過食味精、香料,故濕濁較重者除外)的佳品,卻又絕對沒有「白蘿蔔或胡蘿蔔的解藥(即有解除本室藥效的作用,並讓病體產生相反劇變)」的意外作用。苦瓜子更是「體內經常清潔大掃除之一的清除毒熱、錘煉胃腸機能和協助預防、減少發生胃腸病或癌症機會」不可多得的極品。

但對於體內實為「寒濕較重」者,少吃苦瓜而常吃苦瓜子雖然同樣有好處,但效果絕無「寒熱平衡」或「毒熱較盛」者們那麼好的原因,主要就是體內環境平衡者,不管是「苦能清熱,還能留濕、滯溼」,都能自主調控而輕易不會造成寒熱等過度偏激。因而對於體內實際為「濕濁較重」者,原理上則應在常吃苦瓜子的同時,少吃苦瓜或是另加多量牛肉合炒少量苦瓜為佳,反之亦然,以調控或避免增加體內的「寒熱偏頗」。

16樓:晴晴在這裡愛你

一顆沒事,多了不行,以後注意,感覺不對千萬別吃下去了。

17樓:加

這個說不准的,就算毒不死也可能會得胃癌,胃潰瘍,胃下垂,胃穿孔,結腸炎,闌尾炎,盲腸炎,如果滲入血液也會得白血病,滲入骨骼會得骨癌,滲入腦子會腦出血,影響智力,腦癱,腦死亡,到時會四肢麻木,半身不遂,癱瘓,口眼歪斜,耳鳴,耳聾,喪失語言功能,白內障,失明,而且會刺激神經及心臟,導致心梗,心率不齊,靜脈硬化,神經錯亂,怕風,怕水,怕光。最嚴重的是容易腹瀉,感冒,切記要慎之又慎,多喝開水,多運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不要亂想了,洗洗睡吧

19樓:罩飛過

再見,苦瓜子是這個世界上最毒的東西,一吃就爛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我也常吃到啊

21樓:晴陽

會死,趕緊去醫院,我一哥們也是吃苦瓜子死的

22樓:小夥伴們都傻子

一般吃瓜子都是用手捧著的,或拿托盤裝著。

大家 一起聊天或看電視,電影吃。不過不管怎麼形式 人們都是不看的,意思就是我們都是無意思的用手拿 而我們都知道瓜子的形狀 所以我們都會無意思的拿好的 意思就是拿形狀符合我無手感的瓜子 那當然是好的 像壞了的都是不完好的瓜子 所以不會拿 也就留到最後了

希望我說的沒錯 哈哈

23樓:love旅行的東仔

額,這樣的問題也那出來問,是瓜子壞掉了而已,喜歡吃

瓜子的人,一年都不知道要吃掉多少

24樓:13501944205周

要死,早就死幾次了!

25樓:李小波

會死,多吃幾粒這種的以毒攻毒試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吃的是什麼瓜子了

27樓:百度使用者

放心吧!不會的,我經常吃到一點事也沒有。

2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會的,同志安息吧!!

29樓:百度使用者

怎麼可能呢?還有萬了吧苦瓜都可以吃怎麼台詞都不可以呢,你看那些男瓜子都喂什麼在幹都可以吃了為什麼谷歌不可以?無聊。

30樓:進自習呢

會的哦,建議醫院檢查下

31樓:秋風無情落葉殘

有可能。要服解藥才能倖免

小博美吃瓜子皮吃頭髮會不會死

32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你好,狗狗吃頭髮不會死,不過頭髮是消化不掉的東西,吃多了又排不掉的話會在腸或者胃裡形成結石

夢到去世的親人還活著給我吃瓜子,然後就死去了是什麼夢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在意這個夢!人活一世,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若能做到,諸惡莫作,諸善舉行!惡運也會轉機成好運的!祝您幸福吉祥!南無阿彌陀佛!

夢見吃不帶皮的瓜子,夢見吃瓜子是什麼意思?

77夢見吃不帶皮的瓜子意味著 你人在這兩天顯得蠻羅嗦的!腦瓜子裡很多的想法,要一下子表達出來,反而說得亂糟糟的。思路很重要呢,發言之前就該想清楚。此外也要明白自己要達到乙個什麼樣的說服效果。別讓別人三兩句提問就把你的老底給掏出來了。夢見吃不帶皮的瓜子的吉凶 基礎安泰,得貴人助力,而在困難之中得平安發...

常吃瓜子會長胖嗎,吃瓜子會容易長胖嗎?

吃很多瓜子會長胖。跟大多數堅果 仁果類食物一樣,瓜子的脂肪含量也很高。以帶皮的炒葵花子為例,每100克葵花瓜子,可食部分瓜子仁就是50克,脂肪含量大約25克!而中國居民膳食指南推薦的每人每日食用油的攝入量不超過25 30克!不論哪種瓜子脂肪含量相差不是很大。如果是南瓜子,每吃100克帶皮南瓜子的同時...

吃焦糖瓜子會胖嗎,焦糖瓜子吃了會胖嗎

會胖的,尤其 期間,最好別吃這些。瓜子本身營養就蠻高,維生素 蛋白質 油類含量都屬佼佼者。然而,瓜子也是一種高熱量的食物。瓜子的熱量為597千卡 蛋白質23.9克 維生素e34.53毫克 脂肪49.9克 鎂264毫克。如此高熱量的食物,一旦吃多了是很容易長胖的。瓜子的營養價值 1 葵花子含豐富的不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