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全是白色合適嗎,家裡裝修全用白色的好嗎

2021-03-04 08:54:45 字數 1244 閱讀 4959

1樓:啊紅啊

看自己的喜好來定,沒有絕對,白色一般是比較普遍的。

燈光這塊要注意哦,切記冷色調,藍的紫的就算了,我就是室內設計師,但是全白色的居室會有些缺乏層次感,最好有其他顏色搭配。

白色佩碎花類的窗簾,這種風格就是典型的法式風格。

家裡裝修全用白色的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全白色的居室會有些缺乏層次感,最好有其他顏色搭配,至於設計師的說法,他是從常規的設計理念上考慮,如果你很喜歡全白,也未嘗不可,打破常規的裝修也許更能體現個性的張揚,只要自己喜歡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做白色歐式風格的高階大氣上檔次。

4樓:house可可寶貝

好啊!我家就是,比較好搭配。不過在配飾上要注意了,要不會很單調的。

5樓:儒雅的赤木花開

有點太單調。這也完全在自己的喜好。

新房子,家裡裝修都是以白色為主 客廳也是白色 臥室地板用什麼顏色的好呢?急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工作節抄奏很快,壓力非常大。 唯一可以放鬆的地方可以說就是家了,臥室理所當然成為重中之重。紅色的話根據前輩們的經驗來說,除非是新婚,否則盡量避免。

不然休息時很難放鬆身體,會處於亢奮狀態、容易刺激人的神經。時間一久會讓人的精神產生疲勞,精神緊張。 你家大都以白色主打,感覺上可能會有點蒼白無力。

現在是夏季,建議你稍微用綠色或天藍色小面積使用。這樣可以稍微中和白色造成的蒼白,帶給人點點清涼氣息。人也會放鬆舒適些。

臥室地板我個人建議使用公尺黃色

7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瓷磚不用說了

你家是暗廳就刷白色

明廳就刷綠色 (我家是綠色的)

臥室刷粉色

家裡裝修全部是白色 配什麼樣的窗簾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選比較素的顏色 尤其是沙發 太過鮮豔的顏色 時間長了看了會煩躁 偏灰色都可以 窗簾可以選和電視牆和走廊呼應的顏色 也可以選柔和的我建議:公尺黃色

9樓:匿名使用者

氣氛的營造很重要。白色是百搭色,所有的顏色均可。但是整體搭配需要出跳點,如果計畫窗簾是亮點,就選濃烈的花紋明顯的。如果窗簾是為了搭配其他的裝飾,就淡淡的顏色,暗花,比亮點色淺的系列色

家裡裝修裝水晶燈合適嗎,有人家裡裝修用的是水晶燈嗎,水晶燈好嗎?

現在條件好的都裝水晶燈,有什麼不合適的啊。面積15平方公尺以上都可以裝水晶內燈了。至少15 20的可以裝個d600大的。容20 30的可以裝個d800 850的。沒有那麼多的要求的。要是一定要求房子大的話,那賣燈的人都別活了 得看你家的房子多大了!130以上的就可以的。有人家裡裝修用的是水晶燈嗎,水...

家裡裝修,那些裝修材料要怎麼選,家裡裝修買材料要注意哪些問題

選購瓷磚新知識 目前市面上瓷磚的種類很多,在選擇購買時,一定要從規格 顏色 表面質感等各方面作全面挑選。首先,在選購瓷磚前應先做好預算。記住在數量上要打出一定的損耗,這樣既能保證鋪貼的是同一批產品,又可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費。損耗的比率與牆面的尺寸有關,假若牆面的尺寸為瓷磚邊長的整倍數,需要切割的瓷磚數...

家裡想要裝修,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裝修公司,想找一家正規有實力的裝修,要是蘇州本地的,我們要上門了解的

口碑好的話,我建議你去大眾點評搜搜看,因為我是之前在大眾工作過,針對裝修公司的點評抓的非常緊,好多同事都去朗域裝飾裝的,能採納我的建議是我的榮幸,謝謝,祝你生活愉快 選擇裝修公司一般從幾個方面來考慮 裝修公司的資質和實力,比如有沒有自己的施工隊 公司規模大小等 裝修公司的設計師團隊,設計師團隊質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