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裝修有沒有必要弄鋼化玻璃呢,家裡裝修需要鋼化玻璃,鋼化玻璃的負面新聞太多了,專家們能給普及下知識嗎

2021-03-04 08:49:39 字數 1903 閱讀 7306

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是有必要的,畢竟安全第一,而且鋼化玻璃的不容易碎,維修成本就降低了很多,如果要做鋼化玻璃的倒是可以選擇軒尼斯,中國鋁門窗十大名牌之一

家裡裝修需要鋼化玻璃,鋼化玻璃的負面新聞太多了,專家們能給普及下知識嗎.

2樓:

鋼化玻璃自爆的因素有三點,玻璃原片質量、鋼化加工工藝、安裝不當。

家裝,量比較少,還有可能是定做,因此大廠基本不接這類活。小廠甚至作坊在接此類活,必然控制成本,問題就會大一點。

可以考慮選取好一點的品牌,貼防爆膜。問題就不是很大了、

3樓:紫疼丶

根據國聯資源網玻璃產業專家介紹,一般專業人士根據鋼化玻璃爆裂現場能夠判斷出玻璃破損原因是自爆還是其他人為因素。

通常情況下,因為安裝不當、外力衝擊造成的爆裂,其損壞現場痕跡呈現放射狀裂紋;而硫化鎳結石造成的自爆裂紋一般呈現蝴蝶型。

鋼化玻璃能否應用到家居裝修上來?

4樓:沙漠裡的駱駝

鋼化玻璃是可以運用到家居裝修中的。就目前的情況來看,鋼化玻璃用在淋浴房和隔斷上是最多的。

淋浴房裡的玻璃必須耐高溫,還得有一定的承重力。因為人在浴室裡,如果不小心摔倒了,都會產生很大的撞擊力。如果玻璃不夠厚,那麼就很危險。

在家居中使用的玻璃,都應該要保證安全性。就像很多人喜歡做玻璃裝飾品,比如玻璃櫃、玻璃柱等。但是這些玻璃製品時間久了,就有老化、開裂的風險。

如果是普通的玻璃,破碎之後會四分五裂,而且還會出現尖角,很容易傷人。而鋼化玻璃不容易碎,如果安裝在浴室裡面,人不小心摔倒了,這樣的撞擊力對其是完全沒有影響的。

即便真的破碎了,鋼化玻璃也不會出現飛濺的情況,玻璃會碎成一粒一粒,這樣安全係數更高。

就目前市面上安裝在淋浴房的鋼化玻璃,一旦隨了,會形成6mm*6mm的小顆粒,而且整面玻璃會掉落在地板上,是屬於安全玻璃。

包括隔斷也是一樣,大部分的隔斷都是一整扇,直接代替乙個牆面。面積大,風險係數也高。改用鋼化玻璃,要安全得多。

但要特別說明的是,鋼化玻璃怕尖物撞擊。我們平時坐公交的時候,都會看到玻璃旁邊放著乙個小錘子。只要用這個小錘子,輕輕敲擊玻璃的四個角,玻璃就會整面破碎。

這是鋼化玻璃的乙個特性,所以如果家裡安裝了鋼化玻璃,那麼就要特別小心堅硬的物體撞擊。

5樓:韓禹雪

可以的啊,不過為了美觀還是少用鋼化玻璃,普通的玻璃裝修會更漂亮。

6樓:30秒不

當然可以應用到家具裝修中啊,像浴室裡的玻璃很多時候都是用鋼化玻璃的,比較結實,而且還比較安全。

7樓:洛溪歸

我認為鋼化玻璃是可以運用到家居裝修上來的。可以用在浴室,也可以用在廚房等處的小隔斷上。

8樓:維娜心

鋼化玻璃可以用到家裝上,現在很多人在裝修中浴室、廚房的門、甚至陽台都使用的的是鋼化玻璃。

9樓:霸王萬花油

能,現在有些浴室或者是落地玻璃、甚至是窗戶也有使用鋼化玻璃的,因為安全性高一點。

10樓:暮光夢緣

鋼化玻璃只要你想用就一定能夠用到家居裝修上來,但是就怕這種玻璃易碎!

11樓:雅兮

當然可以用到家居裝修中來呀,前提是一定要***。

12樓:愛生氣的貓

他確實在裝修中是可以使用的,最常見的就是在衛生間裡使用了。

13樓:做最好的

肯定是可以使用的呀,比方說衛生間的隔斷很多都是用的鋼化玻璃。

新手有沒有必要購買玻璃險和劃痕險

如果是新車的話最好上一份劃痕險!需要提醒您的是目前大部分保險公司對購買劃痕險都有較為嚴格的要求,一般情況下只保車齡三年以內的車輛。對於舊車投保劃痕險,很多保險公司對上一年的出險次數會有要求。劃痕險保費也不貴,如果車險保了,也不差這麼點錢了!需要注意的是,不能劃一點就去出一次險,那樣會影響第二年的保險...

裝修新房的時候,客廳有沒有必要做中空?

裝修新房的時候,客廳有沒有必要做中空,有以下的幾點原因。1 房型2 中空客廳的優勢如果自家的客廳是採取中空的設計,優勢還是很明顯的,因為中空設計的客廳整體看起來是很空曠的。加上一些高貴的元素,會更讓人賞心悅目,整個房子都很豪華和尊貴。這類的房間風格就很適合一些大戶型的人家,因為大戶型人家的客廳本來是...

汽車玻璃單獨破碎險有沒有必要買,玻璃單獨破碎險有必要買嗎

是這樣的 玻璃是不包括在車損裡面的 出事不賠的 如果你平時停車的地方很安全,就沒有必要買 不太安全 隨便停路邊的那種 就要買了 和盜搶險差不多的 看你有沒有固定安全的停車點 你好手勤點別往車裡放包或者錢物就不用買了 你好,看個人情況,如果當地治安不好,可以考慮購買玻璃險,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