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電大普通專科班嗎發什麼畢業證書

2021-03-04 08:54:44 字數 654 閱讀 5141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是**院校,如果有普通班,那麼不會發電大的畢業證,只能發聯辦院校的畢業證,一般是當地職業學院的畢業證。

2樓:

有的,就是一般的普通的高等學校普通畢業證啊。

請問什麼是電大普通專科班?

3樓:手機使用者

為了適bai

應國家經濟建設和社會發

du展對高等專門zhi

人才的需要,充分發揮

dao廣播電視大學面回向社會的特點,使更

答多的高中畢業生有接受高等教育的機會,從2023年起,廣播電視大學舉辦招收參加普通高等學校統一考試的高中畢業生的專科班,簡稱普通專科班。

電大普通專科班的錄取工作在普通高等學校錄取之後進行,錄取標準由省、自治區、直轄市招生委員會制定。

電大普專班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主要有兩種教育形式,一種是開放教育,是不用參加任何入學考試的,層次有專公升本和專科;另一種則是高職,俗稱普專班屬於普通高等教育,層次是專科,需要參加全國高考,分數達到一定要求才能被錄取。

必須要參加高考,其實普專就是普通大專,就像你考其他的大專一樣,要有一定的分數。

現在北京還能發快遞嗎,現在還有能寄往北京的快遞嗎?

截止2020年6月17日,北京還能發快遞。一家快遞公司負責人介紹,考慮到快遞小哥接送快遞存在一定隱患,目前北京風險等級比較高的地區,主要是花鄉和豐台區部分區域,確實存在收寄件暫停的情況。該負責人建議市民可以更換位址選擇北京其他風險等級較低區域收寄件。此外,從國家郵政局了解到,北京流向的快遞仍可正常收...

現在16歲身高183現在學籃球還有什麼發展前途嗎

183cm 打球最多能打到省隊 勸你放棄吧 目標是什麼?如果只是以後的校隊 甚至省隊都有可能 但是如果想打職業聯賽已經有點晚了 有沒有前途我們說了不算的,看你向什麼方面發展,天賦是有的,看你以後怎麼發展咯。有!只要有目標,然後又持之以恆的毅力,我相信你會成為另乙個姚明!加油 看天賦了 你身材如何 1...

現在還有人寫信嗎,為什麼現在還有人寫信

有 我寫給你 等著沃 很少了,其實我覺得寫信別有一翻感覺,有啊,這個電子資訊氾濫的年代,我覺得紙質的問候有一種別樣的溫馨感覺。有,我給女寫了100封書信,她就說 哥你找別的女生吧,我密碼箱都被你寫的信裝滿了 現在還有人寫信嗎?肯定有的,應該很少了,大家都在玩手機,發資訊很方便 還是有的,寫信現在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