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參加的綜藝節目上有人扮宋小寶是什麼節目

2021-03-04 08:54:43 字數 2060 閱讀 7210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衛視,每週六晚,快樂大本營,扮宋小寶的是男明星韓庚

浙江衛視裡面有宋小寶謝娜徐帆寧靜袁姍姍那是什麼節目

2樓:冥王星的歌

你說的是浙江衛視周五播出的《王牌對王牌》節目,有寧靜徐帆袁姍姍她們的這期是第九期,時間是20160325。

有宋小寶和沈騰的綜藝節目叫什麼名字

3樓:董慧

宋小寶和沈騰共同參加的常駐綜藝節目有:

1,《歡樂喜劇人1》

《歡樂喜劇人第一季》是由歡樂嘉娛、華錄百納及東方衛視聯合打造的一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騷節目。該節目由吳秀波擔任主持,首發喜劇人為賈玲、開心麻花團隊的沈騰、遼寧民間藝術團的宋小寶與小瀋陽、白眉工作室的代樂樂與梁超、李菁、楊金賜 。補位喜劇人為吳君如、曹雲金、九孔、喬杉與修睿、高曉攀、劉儀偉。

該節目旨在網羅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觀眾的快樂笑聲。

2,《咱們穿越吧1,2》

《咱們穿越吧》是基於南韓《時間探險隊》,由世熙傳媒和南韓cje&m集團聯合研發,由四川衛視、世熙傳媒、華誼常公升、阿里影業、耀萊影視聯合投資,世熙傳媒製作的歷史體驗真人騷,節目由四川衛視節目中心和北京世熙傳媒文化****聯合製作。

《咱們穿越吧》包括《咱們穿越吧第一季》、《咱們穿越吧第二季》、《咱們穿越吧第三季》。

《咱們穿越吧》十位固定成員是沈騰、宋小寶、黃小蕾、海陸、于小彤、金聖柱、張涵予、楊旭文(第一季)、張衛健、楊千嬅(第二季)、姚遠、馮雷、常遠(第三季)。第一季節目於2023年7月26日在四川衛視首播,第二季節目於2023年6月19日晚20:30分在四川衛視首播,第三季節目於2023年12月10日首播。

3,《喜劇總動員2》

《喜劇總動員第二季》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原創喜劇競演綜藝節目,由沈騰、宋小寶、賈玲、吳君如聯袂組成四大「新晉喜劇隊長」。

沈騰、吳君如和宋小寶、賈玲四大國民笑匠將兩兩結盟,親率兩隊擔任隊長,帶領16位跨界明星與16組喜劇新人進行喜劇對決。

節目於2023年10月28日起每週六晚20:30接檔《開心劇樂部》在浙江衛視播出,與《演員的誕生》疊播。於2023年1月20日收官,魏大勛獲得總冠軍。

4樓:匿名使用者

《喜劇總動員第二季》是浙江衛視推出的原創喜劇競演綜藝節目,由沈騰、宋小寶、賈玲、吳君如聯袂組成四大「新晉喜劇隊長」 。

沈騰、吳君如和宋小寶、賈玲四大國民笑匠將兩兩結盟,親率兩隊擔任隊長;16位跨界明星通過四期節目分成兩隊、分庭抗禮。

節目於2023年10月28日起每週六晚20:30接檔《開心劇樂部》在浙江衛視播出,與《演員的誕生》疊播。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一起參加比賽的節目是《歡樂喜劇人》第一季。

他們一起參加的真人騷節目是《咱們穿越吧》。

《歡樂喜劇人》是一檔由歡樂嘉娛、華錄百納及東方衛視聯合打造的全國首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騷節目。該節目從2023年4月25日起每週六21點05分在東方衛視播出。

該節目由吳秀波擔任主持,由賈玲、宋小寶、沈騰、吳君如、劉儀偉、喬杉、修睿等擔任參賽選手。通過以喜劇的各種節目樣式傳遞快樂。最終,沈騰奪得冠軍。

《咱們穿越吧》是四川衛視引進南韓《時間探險隊》推出的中國第一檔歷史體驗真人騷,由世熙傳媒和南韓cj e&m集團聯合研發,由四川衛視、世熙傳媒、華誼常公升、阿里影業、耀萊影視聯合投資,世熙傳媒後期製作。

張國立首次擔任真人騷節目總導演,八位固定嘉賓是宋小寶、張涵予、沈騰、金聖柱、黃小蕾、海陸、于小彤、楊旭文。

第一季節目於2023年7月26日晚上20:30在四川衛視正式開播,2023年11月1日正式收官。

6樓:呵啊恩

四川衛視咱們穿越吧!

7樓:最後一槍

世熙傳媒出品的《咱們穿越吧》第

一、二季

第四季跑男哪一期中有謝娜跟宋小寶

8樓:二碩

宋小寶的還沒出來呢,謝娜的是20151120這一期

9樓:黑暗炸雞

跑男4第9期,嘉賓:宋小寶 那英

宋小寶最近參加的綜藝節目叫什麼,有宋小寶和沈騰的綜藝節目叫什麼名字

宋小寶最近參加的綜藝節目叫 笑聲傳奇 是東方 衛視與東方娛樂聯合推出的一檔星素喜劇挑戰競技秀節目,由程雷擔任主持人。素有 百變南神 之稱的白凱南作為常駐嘉賓。除了白凱南外,還有蔡明 宋小寶 大兵 常遠 等。這節目好看,好笑,特別是一些經典段子,讓人實在是忍不住啊,除了娛樂與笑點,敘事和淚點也往往能為...

bigbang參加過的所有綜藝節目

出道實錄e01 e10 06年 全體 童顏俱樂部 061231 top 061230,070106 top 070922,bigbang 挑戰者洋蔥 070908,bigbang 挑戰者ftisland李弘基 071006,071013 勝利 071027,bigbang 挑戰者神童 080517,...

李天熙參加過的綜藝節目

六麥冬 x man第38期 http www.tudou.com playlist playindex.do?lid 4162867 iid 17857918 女傑6 060827 http www.tudou.com programs view be9kiupe8y4 http www.tud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