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喜劇人》是一檔什麼樣的綜藝節目

2021-03-04 08:54:43 字數 2939 閱讀 8138

1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喜劇人》是一檔由東方衛視以及歡樂傳媒聯合打造的全國首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騷節目。

該節目從2023年4月25日起每週日21點05分在東方衛視播出。第一季由吳秀波擔任主持,由賈玲、宋小寶、沈騰、吳君如、劉儀偉、喬杉等擔任參賽選手。通過以喜劇的各種節目樣式傳遞快樂。

最終,沈騰奪得冠軍。

第二季於2023年1月17日首播,由郭德綱擔任主持,由小瀋陽、潘斌龍、崔志佳、岳雲鵬、詹瑞文、趙正平、王寧、艾倫等擔任參賽選手。

第三季於2023年1月8日起每週日晚21:00在東方衛視首播。由郭德綱擔任主持,由開心麻花、德雲社、遼寧民間藝術團、大碗娛樂、喜聯娛樂,常遠、郭麒麟、文松、張小斐、張子棟等擔任參賽選手。

《歡樂喜劇人》旨在網羅郭峰徵婚交友相親歡樂喜劇人各路民間喜劇人才,用語言的幽默力量傳遞人間快樂笑聲,以綜藝的形式推出,通過相聲、小品、曲藝、幽默表演、雜耍、變臉等節目樣式產生最具喜劇天分的人才。

喜劇節目有哪些

2樓:暴走少女

喜劇節目有浙江衛視《中國喜劇星》、中天綜合臺《康熙來了》、湖南《快樂大本營》和《天天向上》 和《就是讓你笑》和《百變大咖》、央視《喜劇王》、遼寧衛視《喜劇之王》和《本山帶誰上春晚》、安徽衛視《超級笑星》、東方衛視《喜劇之王》等。

擴充套件資料:

一、《康熙來了》簡介:

《康熙來了》(原名《奇怪十點鐘之康熙來了》)是台灣中大製作公司(chungta production)製作的談話性娛樂節目,2023年起由金星製作公司製作,由蔡康永、徐熙娣擔任主持人,陳漢典擔任助理主持 。

節目初期以趣味性訪談台灣社會新奇、冷門職業從業者為主,如男性美髮師、屍體化妝師、網路作家等,在發現藝人訪談收視率會高之後,逐漸轉型為熱門新聞人物或是藝人,從靠節目聊出爆點到靠爆點引爆節目。

二、《快樂大本營》簡介:

《快樂大本營》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嘉賓訪談遊戲秀節目,由何炅、謝娜、李維嘉、吳昕、杜海濤五人擔任主持。

節目以遊戲為主,輔以歌舞及各種形式節目。每期節目為藝人設計個人專屬主題。

節目於2023年7月11日起每週五晚20:15在湖南衛視首播,後因主持人何炅檔期原因調至每週六晚19:45播出。2023年1月9日起,播出時間調至每週六晚20:20。

三、《天天向上》簡介:

《天天向上》是湖南衛視推出的娛樂脫口秀節目,由汪涵、錢楓、大張偉、王一博四位擔任主持。

節目以傳承中華禮儀文化和倡導社會公德為主旨,每期邀請演藝明星和社會特色群體以及企業界的知名人士作為嘉賓參與訪談和表演。

四、《百變大咖秀》簡介:

《百變大咖秀》是湖南衛視2023年推出的晚間綜藝節目,版權引自西班牙原創綜藝節目《your face sounds familiar》。節目以藝人明星模仿別的明星為主,節目名稱在頻道宣傳中原定為《絕對大牌》,後改為《百變大咖秀》。

《百變大咖秀》包括:《百變大咖秀第一季》、《百變大咖秀第二季》 、《百變大咖秀第三季》、《百變大咖秀第四季》、《百變大咖秀第五季》。

五、《歡樂喜劇人》簡介:

《歡樂喜劇人》是一檔由東方衛視以及歡樂傳媒聯合打造的全國首檔明星喜劇競賽真人騷節目。通過以喜劇的各種節目樣式傳遞快樂。

《歡樂喜劇人第一季》由吳秀波擔任主持,由沈騰、宋小寶、賈玲、吳君如、劉儀偉、喬杉等擔任參賽選手。最終開心麻花沈騰奪得喜劇之王。該節目於2023年4月25日起每週六21:

05在東方衛視播出。

《歡樂喜劇人第二季》由郭德綱擔任主持,由岳雲鵬、王寧、艾倫、小瀋陽、楊樹林、潘斌龍、崔志佳、詹瑞文、趙正平等擔任參賽選手。最終德雲社岳雲鵬獲得喜劇之王。該節目於2023年1月17日起每週日21:

00在東方衛視播出。

3樓:曹雅馨

1、北京衛視《跨界

喜劇王》

《跨界喜劇王》的定位是原創跨界喜劇競技秀,節目聚集商界、文化界、體育界、**界、演藝界等各領域的代表人物,展現不同幽默風格表演。小瀋陽擔綱主持,首播嘉賓包括秦嵐、費玉清、鄧亞萍、周杰、樂嘉。

2、東方衛視《今夜百樂門》

同樣是明星助陣,東方衛視的《今夜百樂門》則瞄準國內首檔場景喜劇綜藝秀,金星作為節目固定主持,每期會邀請不同的明星大咖作為客座嘉賓。節目裡,「廉價航空」等熱詞都成為喜劇素材,還有時事秀、情景劇、惡搞短片、live演唱、大合唱等不同形式。

3、浙江衛視《喜劇總動員》

這是浙江衛視攜手歡樂傳媒打造《喜劇總動員》,首次引入了「跨界明星+專業喜劇人」的模式。《喜劇總動員》採用完全劇院式的現場錄製,不同於演員習慣的影視劇拍攝流程,只有一次台上彩排的機會,接下來的正式錄製則和登台演出無異,沒有休息,沒有打斷重來的機會,而且台下觀眾座無虛席。

4、東方衛視《笑傲江湖》

這算得上是一檔老牌節目了,現如今已經播出了三季,《笑傲江湖》是中國的大型喜劇選秀節目,天分獨具的喜劇表演者聚集於此,一起來創造中國最頂級的喜劇盛宴。第一季節目去年在東方衛視成功播出,邀請到了馮小剛、宋丹丹、吳君如、劉儀偉等頂級評委,打造了孫建弘、崔大笨等當紅喜劇明星,並取得了喜劇節目收視全國第一的佳績!

5、湖南衛視《百變大咖秀》

這是湖南衛視撤銷金鷹獨播劇場期間推出的晚間22點檔綜藝節目,版權引自西班牙原創綜藝節目《your face sounds familiar》。節目以藝人明星模仿別的明星為主,節目名稱在頻道宣傳中原定為《絕對大牌》,後改為《百變大咖秀》。

4樓:匿名使用者

附:據不完全統計的2023年將近20檔的喜劇類節目名單,節目名稱以播出為準。

1、央視《喜劇王》

2、湖南衛視《就是讓你笑》

3、江蘇衛視《中國笑星》

4、浙江衛視《中國喜劇王》

5、安徽衛視《超級笑星》

6、東方衛視《喜劇之王》

7、天津衛視《喜劇之王》

8、遼寧衛視《喜劇之王》、《本山帶誰上春晚》

9、湖北衛視《喜劇之王》、《喜劇週末》

10、江西衛視:《誰能逗你喜劇明星》《整蠱大明星》《家庭幽默錄影》等8檔喜劇節目

11、貴州衛視《非常歡樂》

有一檔綜藝節目明星去陝北鄉村體驗生活的是什麼

囍從天降 裡面有朱丹,賈玲,林志玲,as,范文芳,黃琦珊,馬麗,王茜,等等。最全的重慶明星名單 重慶籍的明星有 蔣勤勤 演員 陳琳 歌手 小陶紅 演員 陳春 模特 于娜 模特 張邁 軍旅歌手 徐衝 模特 邱葉 中華小姐 楊金 世界小姐 楊若兮 演員 鄧婕 演員 陳紫涵 演員 楊樂樂 主持 李佳明 李...

綜藝節目《你好星期六》定檔了,這是檔什麼樣的綜藝?

你好星期六 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明星真真人騷綜藝節目,取代了 快樂大本營 的播出時間,明星陣容非常強大,何炅擔任主持人,邀請了蔡少芬,秦霄賢,王鶴棣,布瑞吉四位作為常駐嘉賓,節目是非常有看點的,值得期待。你好星期六 這部綜藝節目是一檔明星真人騷節目,邀請了很多當紅明星做嘉賓,非常有看點,也很新穎。接...

歡樂喜劇人裡面有一期演的是 當你女朋友和別的男人走在大街上。這部小品叫什麼名字

小品的名字 我是演員之偶像團 助演大翻身!好像是!就是有楊樹林,文鬆,魏翔,郭麒麟演的 歡樂喜劇人 上看的一個小品,講的是一個小夥子找一個機器人當女朋友,他的爸爸媽媽也是機器人,這個小 只記得是 開心麻花 小品了 開心麻花 我的機器人女友 歡樂喜劇人的演員有哪些 1.郭德綱郭德綱 飾 為了新春特別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