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冷藏展示櫃,不製冷了!不知是何原因

2021-03-04 08:54:43 字數 914 閱讀 4500

1樓:布衣小子

導致冷藏展示櫃不製冷的可能原因內有很多種,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確定才行。

建議先內檢查確認壓縮機運轉容狀態,如果壓縮機間歇性運轉,運轉較短時間就保護停機的,就是製冷系統發生了嚴重的冷媒洩漏,應檢漏補漏。

如果壓縮機根本就不啟動,則就有可能是壓縮機本身、啟動器或主控制板出現了異常故障。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能是壓縮機壞了,也有可能沒了氟利昂。

3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壞了,要不就是別的

4樓:牆裡牆外

是不是要新增雪種了?

5樓:材簿鴉亢靡鮮

王維《送梓州李使君》

冷藏展示櫃上面不製冷

6樓:錢亮

導致冷藏展示櫃不製冷的可能原因內有很多種,需要根據具體情況來確定才行。

建議先檢查確認壓縮機運轉狀態,如果壓縮機間歇性運轉,運轉較短時間就保護停機的,就是製冷系統發生了嚴重的冷媒洩漏,應檢漏補漏。

如果壓縮機根本就不啟動,則就有可能是壓縮機本身、啟動器或主控制板出現了異常故障。

冷藏展示櫃不製冷了溫控開關不起作用怎麼回事

7樓:小民

檢查壓縮機是否工作,如果工作,展示櫃不製冷是缺少製冷劑,如果不工作,是溫控器壞掉了。

8樓:我乃孫大聖是也

壓縮機運轉不製冷是缺氟。壓縮機不運轉壓縮機燙手是啟動器損壞。壓縮機不運轉但壓縮機是涼的,是壓縮機供電線路不同,包括熱保護器和溫控器損壞。

9樓:匿名使用者

壓縮機或者溫控開關壞了,當然還要檢查一下到壓縮機的線是否斷線

我的冰箱冷藏室製冷,冷凍室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冰箱冷藏室溫度正常但冷凍室不製冷的原因 1.電源問題。有時不是使用問題,也不是冰箱質量問題,可能會是你的電源問題,電源檢查電源連線是否正常。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你的插座有沒有電。2.壓縮機問題。若電源連線正常,聽壓縮機是否工作。壓縮機正常工作會發出輕微的和振動馬達聲 如用...

我用的是美菱冰箱昨晚開始不製冷了怎麼辦

冰箱不製冷的原因很多,壓縮機 製冷系統 控制系統等因素均有可能造成不製冷,您可以聯絡售後檢查處理。美菱冰箱突然不製冷了怎麼辦 保修期內打售後 過期了找附近修家電的上門看看 可能是製冷液沒有了,冰箱哪年買的 美菱雅典娜冰箱不製冷怎麼辦 您好,此類問題建議您直接聯絡售後,由專業人員上門為您檢測處理。冰箱...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忽冷忽熱的,不知道是不是我把她慣壞了

她就是缺乏新鮮感了。建議有兩條 一是你可以在平時給她製造點新鮮感 浪漫氣氛和驚喜什麼的,這樣不僅對她 對你自己的生活和感情也是乙個很好的調劑,可以讓生活和戀情更有色彩更愉快。二是女人的確也嬌慣不得,百依百順可不行。你在呵護她和增加新鮮浪漫的同時,在一些具體事和具體情況上,也要適當地教育教育 敲打敲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