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做的比較出名的,口碑比較好的電商有哪些啊

2021-03-04 08:54:43 字數 950 閱讀 5452

1樓:玉木錄紡

據我所知,我家後院和小巴依都不錯,乙個賣有機蔬菜的,乙個賣牛羊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晨報辦的我來購還可以,大單位商品買得比較放心,還可以直接送貨到家。

現在比較火的社交電商是哪幾個?

3樓:裳揭發捍

現在做的比較成熟的社交電商有拼多多、雲集等等這些,它們的紅利期已經過去,如果作為新手這個時候去做肯定特別難,當下比較看好有小魚美品這樣的新的社交電商平台,它們的獎勵豐富佣金高,還給新人提供培訓,沒經驗的人也能賺錢

4樓:誰踏著雲和霧

有2家:拼多多、熵傳創購

拼多多最火,熵傳創購是繼拼多多之後被市場、投資機構共同看好的

5樓:兩腿間的兇猛

目前來看素店還不錯,制度也都是合理合法的,不存在後期改制度的問題,可以大膽的做

6樓:匿名使用者

社交電商有很多,根據2023年最新的社交電商排名中,其中秀購就位於了前十

7樓:杰倫週三多

社交電商平台有拼多多、微店、有好東西、愛庫存、好衣庫、享物說、環球捕手、如涵電商、禮物說、大v店等,這些都是比較知名的社交電商平台。

8樓:天龍神探

最火的是火雲商和已經上市的拼多多。

9樓:千呼萬喚死不來

我們跨境電商做了十年,**國內一些知名的電商。國內平台去年8月份開始上市,正是紅利期,我認為很快會火的。同時我們有一套躺賺系統,只要會複製貼上,你就可以月入幾十w。

我是元哥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貓、京東、**、拼多多、環球捕手、三隻魚兒這些都是啊,而且現在又有很多新的社交電商平台出來,感覺競爭還是蠻激烈的

海口比較好的私立學校有哪幾所,口碑比較好的私立學校有哪幾家?

雙島,現在變成了湖南師大附中海口中學 這學校非常的嚴 景山管理教差 國科園管理一般 至於 樓上已經說了 麻煩採納,謝謝 海口景山學校,白水塘 68651988 雙島學園 68580883 國科園學校 686355004 這幾家還不錯。早就沒雙島了,還雙島。鬱悶。私立學校國科園不錯 口碑比較好的私立學...

急有什麼收視比較高,口碑比較好的日劇

悠長假期 英雄 美麗人生 找山下智久主演的都沒錯的,收視都高 再來的請搜一下月九來看,再不是就只看近年有春季 夏季劇 那4 7月開播的 早起那些最高收視30 以上的其實也不用說了比如說東京愛情故事,當時可能很受歡迎。時代不同了,也感覺索然無味了。收視高不代表就一定好看,只是大眾化了 code blu...

北京有哪些口碑比較好的養老院,北京口碑較好價效比較高的養老院有哪些?

在北京找口碑好的養老院,你就是找所有的 醫院,像北京 醫學醫院或中國 研究中心,這都屬於比較好的 醫院。北京有哪些口碑比較好的養老院,我只知道在石景山有乙個福壽康養老院非常得好裡邊的老人,過著幸福的日子。現在北京的養老院賬務比較好的口碑一般都是比較好,價位比較低的都不是後背還好。所以就用那些口碑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