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比較經典比較好口碑的電影,或者是能笑死人的喜劇片,很多喜劇都看過了,不管美劇中國劇,一

2022-01-12 12:19:56 字數 5602 閱讀 2478

1樓:蝸牛二呼呼

喜劇:《超級奶爸》範迪塞爾(《速激》系列唐老大),溫情喜劇

《森林泰山》布蘭登弗雷澤(主演《木乃伊》的那位),無厘頭喜劇

《飛鷹計畫》成龍,動作喜劇(我每次看都忍不住笑哈哈)

《你丫閉嘴》讓雷諾和杰拉爾德帕迪約,法國喜劇

《天生一對》老**了,美國2023年出品的輕喜劇,林賽·羅韓的螢屏首演

口碑片兒:

《本能反應》安東尼霍普金斯(《沉默的羔羊》裡演漢尼拔)和小古巴古丁(演過《珍珠港》)

《閏年》馬修古博和艾公尺亞當斯(房祖名和郭采潔的《意外的戀愛時光》有點模仿人家的意思)

《心靈捕手》羅蘋威廉士和馬特戴蒙,馬特戴蒙和本阿弗萊特寫的本子,獲得了當年的奧斯卡最佳劇本

2樓:仲間羈絆

勵志、感人喜劇片:《白日夢想家》、《小男孩》

3樓:月落_夜雨

嗯,你可以看看一下法國喜劇

4樓:舉個logo是

《夜·店》《警察遊戲》

5樓:

好萊塢喜劇熱衷於各種誇張的惡搞手法,觀眾也非常受用,好萊塢的大老闆們當然樂於投資。《亡命奪寶》一片投資罕有地高達7千萬美元,由著名導演傑里•朱克親手執導兼製片,傑里一直兼導浪漫片與喜劇電影,可謂一腳踏兩船,而且兩方面同樣吃得開。當年憑著浪漫愛情片《人鬼情未了》一鳴驚人,被人定型為愛情類導演,豈不料第二年他就以一部喜劇《白頭神探》在美國暑假創下極高的票房記錄令人大為驚嘆。

執導《亡命奪寶》對於傑里來說,可謂駕輕就熟,誇張的動作、令人捧腹大笑的搞笑對白、公路瘋狂飈車大戲、即場插科打渾功力登堂入室。

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要喜劇?能笑死人的!!

6樓:戴馨榮路煙

天才寶貝(南韓),高興,瘋狂的賽車,超速緋聞(南韓)

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最好是喜劇片

7樓:呵呵調皮公主

《人在囧途》:必須的,王寶強、徐錚主演,超級搞笑、《娜娜的玫瑰戰爭》:娜回姐很幽答默哦,還有李承鉉哦、《三傻大鬧波里活》:

超好口碑印度片,勵志、反思、精彩的故事、《越光寶盒》:鄭中基、孫儷穿越,挺有意思的、《我的女友是機械人》:日本的,不錯哦,後面很感人、《戒菸不戒酒》、《我的野蠻女友》1、2 《神奇俠侶》、《財神客棧》、《愛情維修站》、

《龍鳳店》,還有就是 功夫熊貓 ,加勒比海盜 ,變形金剛 ,哈利波特 這些東西,推薦哦、

8樓:匿名使用者

近來都沒有什麼校園喜劇,樓主可以看看以前的,像美國派,歌舞青春,徹夜狂瘋這類!

9樓:墨寂纖

憨豆的**周

憨豆**

國家寶藏,1,2

功夫夢快樂的大腳

加勒比海盜,1,2,3,4

功夫熊貓,1,2

老男孩剪刀手愛德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帝也瘋狂1 2 這個可以有的 還有很多 冒牌天神色即是空等很經典的

11樓:無聊的小墨斗

三傻大鬧波里活,不是很新了但是挺有意思的

看完你會愛上印度電影⑧錯

12樓:靜啊兒

最強喜事,大內密探零零狗,越光寶盒

13樓:timeless浮世

金凱瑞的喜劇非常經典 不知道你都看過沒有

14樓:流浪貓

1、大陸劇情片:《少年的你.》《攀登者》《地久天長》《山河故人》《霸王別姬》《中國機長》《南方車站的聚會》《無問西東》《只有芸知道》《芳華》《中國合夥人》《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活著》《那些女人》《無名之輩》《我們最好的時光》《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2、大陸動作片:《湄公河行動》《天地英雄》《戰狼》《戰狼2》《 臥虎藏龍 》《 臥虎藏龍2:青冥寶劍 》《葉問》系列 《英雄》《十面埋伏》《霍元甲》《七劍》《絕地營救》《投名狀》《神話》

3、歐美劇情片:《回來的路》《羅馬》《鄰里美好的一天》《大衛·科波菲爾的個人史》《美夢成真》《撞車》《觸不可及》《老爺車》《百萬美元寶貝》《野性的呼喚》《雷公尺奇遇記》《利刃出鞘》《魔術師》《倫敦生活》《當幸福來敲門》

4、歐美動作片,《真實的謊言.》《斷劍》《莫斯科陷落》《猛禽小隊》《虎膽龍威》系列 《絕地戰警》系列 《驚天營救》《極限**》系列 《速度與激情》系列 《伸冤人》系列 《史密斯夫婦》《王牌**》《金剛》《霹靂嬌娃》《第一滴血》系列 《碟中諜》系列 《諜影重重》系列

5、動畫電影:《哪吒之魔童降世.》《機械人瓦力》《飛屋環遊記》《瘋狂的原始人》《海洋奇緣》《冰雪奇緣》系列 《裡約大冒險》系列 《瘋狂動物城》《頭腦**隊》《無敵破壞王》《無敵破壞王》《汽車總動員》《超能陸戰隊》

15樓:子木

1.《陽光姐妹淘》

豆瓣評分:8.8分

由姜炯哲導演執導,沈恩敬、姜素拉、閔孝琳等主演的劇情片,於2023年在南韓上映。影片講述了曾經自稱為「七公主」的中學姐妹淘小團體「sunny」中的中年婦女們在25年後重逢,尋找青春回憶的幽默故事。並且影片憑藉上映後達到了777萬的觀影人次使得該片成為南韓2011上半年最賣座的電影。

2.《菊次郎的夏天》

一部關於乙個小孩和乙個像小孩的大人的爆笑旅途,豆瓣評分:8.8

由北野武導演,北野武、關口雄介等主演,於2023年6月5日在日本上映。

北野武在這部影片中,一反往日的硬漢形象,反而演起了乙個感覺沒什麼作為的中年男子,但是卻用這種形象,和乙個笑點不斷的旅途記錄,反映了乙個深刻的道理,值得一看。

而且,片中的開頭曲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好像暴露年齡了),再次聽到,好像隨著**回到了那個年代。

3.《王牌賤諜:格林斯比》

乙個**和他蠢賤無雙的哥哥絕地逃命的故事

豆瓣評分:7.3

這部影片是由《驚天魔盜團》、《無敵浩克》導演路易斯·萊特里爾執導,薩莎·拜隆·科恩、馬克·斯特朗聯袂主演的動作喜劇電影。

雖然評分沒有前兩部推薦的影片評分高,但是作為一部純喜劇來說,還是比較值得用它來打發無聊的週末的。

4.《開心家族》

講述乙個一心尋死的男人和前來阻止他自殺的鬼魂之間發生的溫馨而又幽默的故事

豆瓣評分:8.5

電影由金永卓執導,車太賢、 姜藝媛、高昌錫、張英南、千寶根等主演的喜劇片,於2023年11月29日中國上映。

這個劇的男主我們應該都很熟悉,他和南韓的國民女神(也是我女神)全智賢曾共同出演了《我的野蠻女友》,在劇中的表現也是令人捧腹不已。而他在《開心家族》中的表演,也是讓人笑中帶淚,是部很值得反覆看的電影。

5.《我的個神啊》

一部關於乙個外星人和印度當地宗教衝突的故事

豆瓣評分:8.4

這部劇是由印度電影的票房保障--阿·公尺爾汗出演的,這次他飾演的是乙個因為飛船故障而被滯留在了印度,從而跟隨女主在印度一路「橫衝直撞」,順帶揭發了偽善和欺騙性宗教的真面目,這部劇也有另外乙個名字--印度版的《來自星星的你》,男主長了一對招風耳,搭配他呆萌的形象,真的是笑料不斷。

6.《三傻大鬧波里活》

三個大學同窗之間發生的爆笑故事

豆瓣評分:9.2

我不允許還有人沒有看過這部電影,超高評分,從上映至今,熱度不斷,而且,最重要的是

男主還是波里活的票房擔當--阿·公尺爾汗,一整部劇下來,你只會記得自己「哈哈哈哈哈哈」最後,這是一部爆笑而且非常具有諷刺意味的影片,都快去看!!!

7.《熱血警探》

一部關於一位優秀警探被調職鄉下隨後破獲重大案件的故事

豆瓣評分:8.3

影片是由埃德加·賴特執導,西蒙·佩吉、尼克·弗羅斯特、吉姆·布勞德本特等主演的動作、喜劇、懸疑型別的電影,於2023年上映,並被評為07年最有趣的電影。

8.《女間諜》

一部關於乙個辦公室文員變成臥底執行任務的故事

豆瓣評分:8.1

影片講述了蘇珊·庫珀原本只是一名cia辦公室文員。但因組織內部所有間諜身份都已暴露,蘇珊終於獲得機會,充當臥底,混進史上最危險的軍火商集團,試圖查出事情的真相的故事。

故事主角讓人覺得既好笑又可愛,而且影片結構很好,笑點不斷,能很快抓住觀眾的心,值得一看。

最搞笑的喜劇電影都有什麼?

16樓:婁如松姚玉

赤壁上***

黑夜傳說前傳3

游龍戲鳳

游龍戲鳳

游龍戲鳳

瘋狂的賽車

瘋狂的賽車

瘋狂的賽車

家有喜事2009

家有喜事2009

家有喜事2009

20世紀少年真人版

20世紀少年真人版

愛的發聲練習

愛的發聲練習

愛的發聲練習

喜洋洋與灰太郎之牛氣沖天

喜洋洋與灰太郎之牛氣沖天

喜洋洋與灰太郎之牛氣沖天

17樓:摩仁興歌

三個白痴,怒火攻心2、驚聲尖笑4,神探飛機頭,憨豆先生的假期,我是天神,宅男總動員女神歸來,戒菸不戒酒,最強喜事,囧探佳人,初戀這件小事,刀見笑,開心萬歲,七級公務員,非常完美,神奇俠侶,麻辣甜心,武林外傳電影版,大人物,我知女人心,讓子彈飛,非誠勿擾2,大笑江湖,娜娜的玫瑰戰爭,美麗密令,人在囧途,我們約會吧,將愛情進行到底,寶貝計畫,舉起手來系列

www.sn-qvod.com

有哪些比較好看的經典散文,大家推薦一些最經典最好看的散文

林徽因 仍然 無題 秋天,這秋天 戴望舒 雨巷 煩憂 我用殘損的手掌 李廣田 秋燈 笑的種子 地之子 艾青 時代 大堰河 我的保姆 給太陽 卞之琳 斷章 妝台 古意新擬 古鎮的夢 何其芳 預言 圓月夜 聲音 南星 守墓人 石象辭 響尾蛇 辛笛 航 風景 再見,藍馬店 覃子豪 過黑髮橋 瓶之存在 者 ...

求一些可以描述一件東西比較好的詞語或成語,例如 「質量好」等

結實耐用,美觀大方,做工考究,質量上乘,質優價廉 不知道你要形容哪一種東西的,可以繼續提問的詳細一點兒。好,很好,非常好。形容 的詞語有哪些?物美價廉 便宜。東西價錢便宜,質量又好。物超所值 物品的使用價值或價值超過了購買是的 品質卓越 卓越品質,精益求精。有口皆碑 意思是所有人的嘴都是活的記功碑。...

海口比較好的私立學校有哪幾所,口碑比較好的私立學校有哪幾家?

雙島,現在變成了湖南師大附中海口中學 這學校非常的嚴 景山管理教差 國科園管理一般 至於 樓上已經說了 麻煩採納,謝謝 海口景山學校,白水塘 68651988 雙島學園 68580883 國科園學校 686355004 這幾家還不錯。早就沒雙島了,還雙島。鬱悶。私立學校國科園不錯 口碑比較好的私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