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想問下光熊貓的搭配魔靈陣容有哪些

2021-03-04 08:54:41 字數 672 閱讀 3524

1樓:乙個人飲食

坐騎分析】

熊貓劍客是目前萌裝坐騎的一員,在賽道中擁有倍數得分與飛星得分兩種,熊貓劍客的倍數得分只有在穿越獎勵關卡才會觸發,另外坐騎擁有飛星得分加成,還能自己爆出飛星,在得分上是非常高的。

ps:熊貓劍客還有各種各樣的效果可以觸發,在只要利用好,搭配合適的裝備,那麼爆分也是非常可觀的。

【搭配技巧一】

熊貓劍客最好的搭配就是擁有穿越技能的帽子先生,帽子先生技能觸後進入穿越獎勵關卡,配合熊貓劍客的技能,可以讓穿越獎勵得分更高。寵物方面選擇巴哈姆特,巴哈讓角色技能持續期間得分大幅度提公升,配合飛星與飛行得分還是非常高的。

精靈方面肯定選擇萬磁熊了,磁鐵得分的增加配合帽子先生的技能是最合適的選擇,在寶物方面可以選擇藍天飛彈、仙境精華與鑽石守護,這三個寶物都是對角色得分能力的加強,非常適合坐騎與角色的效果。

【搭配技巧二】

第二套搭配比較的有趣,在角色方面依舊選擇的是帽子先生,但在寵物方面選擇的則是異界之神,這兩個都擁有進入穿越模式的能力,在穿越中得分會非常的高。

另外精靈方面選擇的是綠巨熊,在衝刺狀態下破壞障礙物得分會增加很多的,寶物方面則是帽子先生專屬s級寶物與兩個飛星的a級寶物,這樣的組合可以各方面得分,而依靠飛星可以在穿越獎勵中獲取更高的分數。

江上孤舟風中絮,長嘆知音無幾。時光從來殘酷,我的兄弟,無逰傳奇戰場上我將後背交予你!

萌新想問下新手玩什麼職業比較好點

明教 打不過我跑還不行麼 先熟悉遊戲機制,熟悉各種玩法,順便當妹子的繫結奶,針對pvp你要是萌新不建議你玩藏劍,真的,藏劍很考驗技術。你可以玩個蒼雲 奶秀,熟悉之後再玩強勢些的職業 個人意見 dps 萌新求問,哪個職業適合新手 我反過來回答吧。劍靈目前人不多,估計全服也就10來萬人,去老區肯定能組上...

一般手機照相有光圈的大小,我想問下光圈越大越好還是越小越好

我們知道光圈開大,會獲得更多的進光量和淺景深的背景虛化效果,可以簡化畫面雜物,讓拍攝主體更加突出。那麼,光圈是開得越大越好嗎?答案必然是否定的,對於不同的拍攝題材來說,景深大小都有不同的用途。1 微距更適合用中小光圈 微距攝影,我們會看到背景虛化得很柔和,很多初學者會以為這是大光圈帶來的效果,但事實...

萌新想問,現在後期強勢的英雄有哪些

程咬金程咬金是本版本中最肉的坦克,沒有之一,在後期滿血的時候,繞敵方高地三圈而不死,肉盾程度已經到了極限。程咬金在15級的時候,自身就擁有8600的生命值,搭配正常裝備可以翻倍,加上大招回覆48 的血量,相當於擁有2w 的血量,而且在後期雙抗也非常的高,是不是相當的 劉備噴子劉備可謂是王者榮耀裡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