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剛忙好怎麼回覆她,女朋友對我說的,怎麼回覆她

2021-03-04 08:54:39 字數 6160 閱讀 6923

1樓:一月出山

是說你剛忙完還是說他剛忙完?

如果說是你 忙,你可以回答,嗯,剛弄完才開始休息一下

如果是她忙,那就說 那麼忙啊,辛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忙了什麼呀 給他開乙個新話題 累不累 上班順利嗎 之類的

和女孩聊天,她說剛剛忙完,我應該怎樣回覆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隨意一些問問她忙什麼這麼忙,引起話題,如果想進一步發展,告訴她如果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儘管開口,或者問問她有什麼我可以幫到你的,也或者說我陪你一起吧!看她的態度,如果直接給了機會一定抓住,如果沒給機會,那就改天再聊另找話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看你們關係了 熟悉的話就不用太客氣 不熟的話客氣點

女朋友對我說的,怎麼回覆她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本身就是兩情相悅的事,是你讓她變得不開心,讓她沒有了安全感,這都是她始料未及的。給她乙個肯定的回答,讓她心裡踏實,有安全感。如果愛她就告訴她,你不會離開她的,不會讓她傷心難過,她永遠不會是乙個人,你永遠陪著她身邊。

如果之前做了什麼讓她不開心的事,以後慢慢地改變自己,讓她快樂起來。讓她相信你,你能給她想要的幸福,有你陪著她青絲白首,一生時光慢慢地走。

6樓:dieux巫

嗯……如果你們距離不遠,還請你給她乙個擁抱,如果你們之間相隔千里,那你不用刻意去說些什麼,就是告訴她你會陪著她,無論什麼困難,無論什麼難過的事,你都不會放棄她,這就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本以為會很好。但是我們還是太普通,太在意普通的事情沒能順著我們的意思去發展。但是這些都只是我們了解對方,熟知對方的乙個過程。

只要我們彼此都還在乎彼此,多想一下我們積極樂觀的事情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8樓:環球網校

不是還有我嗎?無論怎樣,我始終在你身邊,只需要你乙個轉身就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對你說的,說明你讓她沒有安全感。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讓她傷心害怕,如果你不愛她,那還不如放過她,放過她也是放過你自己。

10樓:王志杰

告訴她會慢慢好起來的,兩個人交往,不可能沒有摩擦,如果彼此深愛對方都慢慢的學著改變和接受..這很重要也是人走向成熟的標準。看的出來你女朋友很愛你,這個時候回覆不用太複雜,簡簡單單/我愛你,就足夠。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女朋友說的不對嗎?女孩喜歡聽那些好聽的話,你不要對女孩說那些傷害她的話,女孩子心比較軟,你要去包容她理解她,不要對她發脾氣,偶爾對你發脾氣要去寬容她,不要去傷害她,這樣她就會一心一意跟著你。

12樓:戴銀元

不放棄吧!又覺得你美中不足,總覺得你有點欠缺。放棄吧!

又怕找不到比你好的,你女朋友進退兩難,捨得又捨不得,但是,理智尚差,思維不健全,還是輸給脾氣,放棄了乙個你,也許會期盼下一段感情,但是前提又是乙個人面對孤獨的煎熬!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說什麼了。看她怎麼說得你就怎麼回覆唄,對什麼事情都得有耐心,

14樓:春音夏語

還記得那首可不可以嗎?我怕可以接受你的所有,所有小脾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發脾氣都會難過的。特別是對自己最親近的人發脾氣什麼的過後都會感覺自己挺難過。有些時候是因為別人的錯誤而難過。

有些時候是因為自己的錯而難過。所以她難過的時候,你想想到底是他的問題還是你自己的問題。是你自己的問題就好好的向她道歉。

是她自己想不開的話,那你就好好開導他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表現出你的真誠,當然不只是說說,要有行動,她總會有難過的事情,你要想想哪些事讓她難過,最重要的是,在她難過的時候,你要陪著她!

17樓:淡定超人

每個女生都會對男生發脾氣的,但是怕又會失去你。所以需要男生來哄她,疼她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害怕失去你 想讓你永遠把她放在第一位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明擺著就是要和你分手了,你要是希望挽回呢還是不希望挽回呢?要是不希望挽回,那就隨便回覆咯,如果希望挽回的話,也要看你有**還不能讓他滿意哦,不能讓她滿意的地方得不得改進,說什麼都沒有用,若能得到改進,那必須要誠懇老實的明確怎麼做,否則也沒希望。答下一題吧,不要在不會做的題上浪費太多時間,而錯過了答下一題的機會,後面的題還多著呢,加油答題吧。

這明擺著就是要和你分手了,你要是希望挽回呢還是不希望挽回呢?要是不希望挽回,那就隨便回覆咯,如果希望挽回的話,也要看你有**還不能讓他滿意哦,不能讓她滿意的地方得不得改進,說什麼都沒有用,若能得到改進,那必須要誠懇老實的明確怎麼做,否則也沒希望。答下一題吧,不要在不會做的題上浪費太多時間,而錯過了答下一題的機會,後面的題還多著呢,加油答題吧。

這明擺著就是要和你分手了,你要是希望挽回呢還是不希望挽回呢?要是不希望挽回,那就隨便回覆咯,如果希望挽回的話,也要看你有**還不能讓他滿意哦,不能讓她滿意的地方得不得改進,說什麼都沒有用,若能得到改進,那必須要誠懇老實的明確怎麼做,否則也沒希望。答下一題吧,不要在不會做的題上浪費太多時間,而錯過了答下一題的機會,後面的題還多著呢,加油答題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真心愛她就發自內心的向她表白吧,用自己的一生一世去愛她照顧她,不要讓她受委屈。她能聽懂你的意思心裡就會安靜下來,祝你們幸福!

21樓:2雪玲瓏

珍惜吧,能在你身邊的那個人,現在社會這麼現實,哪天離開你了,你更後悔

22樓:脾氣老師

這樣說是不是說明你平時對她不夠關心不夠好,平時忽略了她,時間長了就會慢慢產生這種感覺了,她既然跟你提出了你就應該明白眼下要做什麼,先多說一些好話安撫一下

23樓:誠信汽修

你這個人太不靠譜,女人喜歡找靠山,找個有擔當的,你這明顯小男人

24樓:弒魂貓太子

都是你不對,或者衣服,飾品之類的東西。我想這樣她就會高興的。只要能出氣就行,你不應該向她發脾氣。

如果她更生氣了你就帶她去逛街,這樣心情會好些,順便再給她買點化妝品,你要好好的如果愛她的。如果她還是不解氣就讓她打你兩下吧告訴她你錯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女朋友就是要你的在乎,可能是你不夠關心,或者你有傷害了她吧,,故意給你一些暗示,希望能去用心呵護她,其實女人心海底針

女朋友說她老了我怎麼回覆她溫暖的話 20

26樓:樓主的老王

1、有吸引力的女人並不全靠她們的美麗,而是靠她們的漂亮,包括風度、儀態、言談、舉止以及見識。

2、您是天上仙子,我是凡夫耕牛,您彩袖飄飄,遊走於秀美山川,而我則躬耕南陽,做一犁地農夫。

3、有吸引力的女人並不全靠她們的美麗,而是靠她們的漂亮,包括風度儀態言談舉止以及見識。

4、他那雙烏黑晶亮的眼睛,骨碌碌地打轉,顯得很機靈懂事。

5、你飄來的那一朵朵充滿摯情的絮語,就彷彿嫩葉在樹枝上發芽那麼自然、清新,沁人心脾,啟人遐思。

6、在你那雙又大又亮的眼睛裡,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聰穎,你的敏感。

7、你像出水的芙蓉、傲雪的紅梅、淩寒的青松。你堅強、果斷,讓生命在困境中開出最美的花,結出最甜的果。

8、你是那樣地美,美得象一首抒情詩。你全身充溢著少女的純情和青春的風采。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雙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長長的、一閃一閃的睫毛。

9、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姻靜,無一不使男人深深崇拜。

10、你笑起來的樣子最為動人,兩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長長的眼睛在笑,腮上兩個陷得很舉動的酒窩也在笑。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論什麼樣子,我都喜歡。怎麼疼你,我都不嫌夠。

28樓:扶瀾微步

你老了,我也會老的

我們一起變老啦

29樓:祖硯齋主人

你的青春都在我這兒呢,我會儲存到永遠。

30樓:檀執臻

我想和你一起一直到皺皺的臉,你才不老你這是愛我的樣子

31樓:miley貓咪

老了好啊,老了就一輩子都在我身邊,我就不擔心別人搶走你了。

32樓:權夫人和權志龍

傻寶貝,你在我心裡永遠都是那麼年輕。

33樓:孫慧茹

作為一名女生,我也常這麼說。我感覺最好的回答是,就算年齡再大,我都要把你當小孩子來寵!老了也沒關係,我們就能白頭偕老了。

34樓:生態蛋子

老伴兒。伴你一生一世一雙人。

35樓:電信助理

誰都會變老,唯一不變的是一顆永遠年輕的心,唯一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我。

3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老?只是心裡有點滄桑而已。

37樓:deha德海

也許外型我們都老了,但活在我們心裡的愛,是永遠年輕的,青春的,有活力的。

38樓:百度使用者

我喜歡你陪我一起慢慢變老。

3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一起變老啊。可以說:別著急,一起變老。通俗自然又溫情。

40樓:五人一世界

你在我心中永遠都和孩子一樣,童真可愛,美麗大方

41樓:爽朗的人生險

愛我的東西不動不動的東西我愛不愛我的東西會動會動的東西我不愛

對女朋友說,我想來看看你,她說,你好好工作吧,我剛過來很忙,怎麼回覆?

42樓:少跟俺來這套

她在關心你,那你就關心一下她吧,讓她也感覺你在關心她,溫情點不是很好嗎

教你三個高情商的回覆方式

大部分女生,基本都會問到男生:在幹嘛?這樣的話,一方面是想知道你在做什麼,了解你的近況,另一方面,是她想你了。

那麼,怎麼回答,才能讓女生對你更感興趣呢?接話,也是一門藝術,你回答的好,女人就更有興趣跟你聊下去,但你要是接不好,很多時候你們的關係也就停留在這裡了,很難再公升級。所以,女人這麼問你的時候,你應該怎麼接呢?

下面分享三種聊天回覆方式。

第一種:簡單回一句:剛下班,剛吃完飯,準備去健身,散步,然後問她在幹嘛!

雖然這樣簡單的問答,但同樣能讓你們有話可聊,比如:你還健身啊,看不出來嘛!

你可以回:對啊,我每週健身三次,我可是有八塊腹肌哦。

女生:吹牛,怎麼可能有那麼多。

你:巴拉巴拉巴拉。

在聊天的過程中,注意釋放價值,比如,你很愛運動,你很認真工作等等,而不是讓女生覺得你是乙個整天無所事事的某絲。女人的心思都比較多,你只要願意找話題,她多半都會願意順著你的話題跟你聊下去,你也可以根據她的話題去延伸。而不是簡單地說:

我在吃飯,我在玩遊戲,我在看電視。女生:哦。

就沒什麼好聊的了。

第二種:調侃式回覆

女:在幹嘛?回:在思考。

女:思考啥呢?回:中國女人和外國女人的差別。

女:思考出什麼了?

回:外國女人通常喜歡乙個人會說,i love you;而中國女人會說,你在幹嘛。

這樣的撩妹方式,分分鐘讓妹子面紅耳赤。

第三種:幽默式回覆

女生問你,在幹嘛?回覆:我正在想,怎麼回覆乙個美女的問題。

女生:什麼問題?回覆:在幹嘛?

女生:哈哈,真會說話。

或者,女生:在幹嘛?回覆:跟乙個妹子聊天。

女生:哦,好吧。回覆:但是她好像不高興。

女生:...... 回覆:她應該有點吃醋,回覆我乙個省略號。

女生:這麼深的套路,好討厭。

這三種高情商的回覆,更能讓妹子對你產生興趣,不走尋常路,才更容易聊下去。女孩子喜歡新奇,那從聊天開始,牢牢抓住她的心。

43樓:乙個人在一邊

應該確實是很忙吧,剛到乙個新的工作環境,要適應工作節奏,適應新的人事關係,需要學習的東西也很多,生活上也需要重新整理。你要是實在不放心就過去看看有沒有能幫忙的地方,也可以解決你心裡的擔憂。

女朋友說好冷怎麼回覆,當異地女朋友說她好冷時,應該怎麼回答她?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如果女生說太冷了,你可以回覆。1 如果你和女生是男女朋友關係,那麼女生說冷你可以回覆她說 我覺得我懷裡挺暖的。然後摟她進你懷裡或者直接抱住,然後問她還冷嗎?只要你別自己裡緊外套還對她一頓教訓讓你不多穿點兒,基本上都不會死太慘 2 如果你和女生只是普通朋友,你可以把自己的...

我女朋友對我說晚安怎麼回覆她,女朋友對我說的,怎麼回覆她

那你就說晚安麼麼噠愛你喲,然後說一些關心的話,比如說晚上睡覺蓋好被子,天氣冷了多穿衣服 等等,總之多關心一下,讓她心裡好想一點 晚安,乖,missyou 2 燭光點燃著你的微笑,笑容綻放在我的心間,浸透著我濃濃的思念,夜晚的涼風,輕拂著我的臉,為你送上滿心的祝願,願你快樂到永遠,祝你晚安。3 再煩,...

女朋友說,快熬死了,我怎麼回覆她

你好樓主,女朋友說快熬死了。那你可以回,親,你辛苦了,我疼你!也可以回,你要注意身體啊,我擔心你!是上夜班話還可以說,親,多喝點水啊!祝你工作順利!女朋友對我說,你快把我 ao nao 死了,我該怎麼幽默回覆她 我也想當這樣的姐夫 因為膽子小所以從小到大一直跟姐姐一起睡,今天姐姐結婚,以後只能自己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