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老是爆粗口,該怎麼跟她說呢

2021-03-04 08:54:39 字數 475 閱讀 79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真不好回答,他們說的都對。不過我認為年輕人有年輕人的朝氣,不應該處處忍讓,我是支援有理即可強硬回懟,罵回去,打回去。不出3次,你室友不會再出現這個問題。

年輕人就應該年輕氣盛,不年輕氣盛還叫年輕人嗎。

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是玻璃心,不要理她,如果可以得罪她,走開,如果不能得罪她,對她微笑;你無法改變她,她也不需要遷就你;除非你們之間有利益平衡點,否則不要想多了;

2、如果你不是玻璃心,那你根本不會提這個問題。

結論:如果你想變得強大,這是乙個很好人生的閱歷,任何讓你明白自己無能為力的經驗都是好東西,他們能讓你了解真實的世界。

ps:我最好的朋友也是這種人,從他身上我學到很多東西,我很慶幸不是每天活在美好的謊言裡。

其實你們提這種想改變別人的問題,別人的答案對你也起不到多大作用,你無法改變別人,別人也無法改變你,改變是基於內省。

天氣降溫了該怎麼跟她說什麼話注意保暖呢

買條圍巾或者手套或是外套之類的,然後給她就可以了,做比說效果好上一萬倍。不需要說,買東西送她,然後再說 這個冷熱誰 都清楚?今天天氣比較冷,該怎麼給女生說讓她注意保暖?這個要看你們是什麼樣的朋友關係啊!如果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就直接說,天冷了,不要凍著自己了,要注意保暖,別讓我擔心你。如果只是一般朋友...

我該怎麼和她相處呢?怎麼跟她好好相處

愛他的前提不要改變你自己的性格,在一起則在一起,性格不合就分開吧!想開點!哥們!人不可能一輩子忍耐,她改變不了,你要改變自己就是忍耐到底,不想這樣就好聚好散。沒關係 聖人雲 食色性也 正常,但必須 有點觀念就行 哦 別 眉眼高低看不出來啊 苦肉記啦!一直要堅定就會成功。卟要就卟要吧!反正你已經站別人...

不想跟相親的女生繼續下去了,該怎麼跟她說

學我,就說你得過大腦炎,有點癲癇什麼的,她會主動飛了你的。我相親不喜歡對方就用這招,或者直接耍流氓噁心人家,屢試不爽。不合適,我們還是做朋友吧 不會跟相親女生聊天,我給她發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聊天,我特想跟你聊。我這樣給她說好嗎?不會跟相親女生聊天,這種情況你首先要分析一下,是你這個人本身就不是很愛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