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而結婚卻是兩個家庭的事呢

2021-03-04 08:54:39 字數 375 閱讀 5810

1樓:谷靜槐詹仲

愛情是風花雪月bai的浪du

漫,婚姻是柴公尺油鹽zhi的現實,嫁給乙個人就是嫁dao給一內種生活方式,嫁給容這個人所有社會關係的總和,直接揭露婚姻生活中所要面臨的問題,而男人在面臨婚姻的時候,娶了乙個什麼樣的女人,也就意味著他選擇了怎樣的一種生活方式,選擇了怎麼樣的未來,雙方都是在選擇自己的未來,婚姻絕不僅僅是兩個人相愛就可以的。很多人就是彼此相愛,可最後還是走到了離婚這一步。會否讓很多已經結婚的和即將結婚的人靜下心來想想,到底婚姻應該怎麼樣?

我們都知道,很多道理明白是一回事,做又是令一回事。這也便是愛情、婚姻、生活為何糾纏著我們直至死的那天都不解的困惑。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結婚是兩家人的事情

祝快樂!幸福!

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兩個人談戀愛最重要的是什麼?

從她總是想去復找你,可以看出制來她是喜歡你的。但是每次出去都是和她朋友或者姊妹兄弟的。那是因為她比較單純,害羞。不敢單獨與你約會。但是她內心已經承認與你這樣的關係。所以,不用擔心,你現在需要做的就是讓她感覺到安全感,知道你也是愛她,想要和她確立關係。年輕人在談戀愛的時候 我只能說有一部分 其實沒有太...

兩個人談戀愛多久結婚比較合適呢,情侶談戀愛多久,最適合結婚?

兩個人談戀愛 最後到多久才結婚 這種情況是順其自然的 一般情況下 年齡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 感情磨合的差不多了 那麼自然而然 就走到了結婚的殿堂 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結婚最好等到雙方父母見面並同意後,再商量定個喜氣的日子結婚,不然雙方有一方不同意,那個間隔和矛盾就會很大,比如婆媳矛盾,或者說女方家長看...

戀愛真的是兩個人的事麼,愛情真的只是兩個人自己的事嗎?

呵呵,我和你一樣呢 開始他很堅持,說要一起努力 現在他和我說 就當他沒出現過,什麼p話!所以這不可能是2個人的事情,是2家人的事情 恩,不是兩個人的事,愛情沒我們想的美好,很難的!戀愛是二個人的事,但是戀愛的環境就不是二個人的事,而是你周圍的事了。當然了需要兩個人精心經營 戀愛不只是兩個人的事,除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