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幣雲礦機是真的嗎是金融傳銷嗎

2021-03-04 08:54:37 字數 2778 閱讀 8558

1樓:多多hc信仰愛

傳銷算不上,不過就是傻子騙傻子,就看誰最傻站最後一班崗,就跟當初的位元幣一樣的。

最近家裡人在投資乙個叫做gfc雲礦機的東西,這個東西是真的嗎?是傳銷嗎?還是別的什麼?

2樓:皮皮鬼

注意看名字傳銷的可能性很大

3樓:苗祥周

務必記住,所有的數字貨幣都是繼位元幣後的仿盤。

4樓:睿睿

可以不投資啊,我沒有投資,也一樣在玩。

gec雲礦機**

5樓:筱悠

典型的龐氏**,錢不會憑空產生,甄別是不是**看一點就好了,你賺的錢是不是來自於另乙個這個專案的投資人,也就是說錢是從自己人腰包來的,不是賺的圈外人的錢,最後賺錢的就是最高層---這個專案的發起者,然後卷錢跑路,留下攥著一堆數字懷揣發財夢的你。當然不投錢進去就不會被騙,甚至能賺點錢(其實你拿著證件的**、手機號、銀行卡這一整套資訊在不法分子那裡就值不少錢了),但是想賺得更多就會忍不住投錢了,現在的傳銷不敢做的那麼明顯,明顯了傻子都能看出來,騙就騙那些自認為比傻子強的人,希望我的話能喚醒更多的人

6樓:洛陽牡丹

絕對是**!

一群人,把一文不值的電子符號,自己隨意定價炒作,只漲不跌,設局拉人進來哄搶,好像電子符號將來要價值連城一樣。

誰會掙錢?持幣轉手之人。

錢從何處來?真金**買這些電子符號的人!

他們為什麼買?被忽悠上當,以為這個電子符號一定會公升值,一定有更多的人來接手。真會這樣嗎?不可能。即使位元幣也會大跌!哪有只漲不跌之理?

7樓:天神石昊闖天涯

你相信位元幣是真的,但是當年多少新聞**報道位元幣**,位元幣融資,今天的gec就是昨天的位元幣,乙個新鮮事物誕生,都會有非議,時間會證明一切

8樓:zw新手上路

我們都掙錢了,所以說它不騙人。你們在旁邊看笑話吧

9樓:彼岸

人人都想賺錢,不出一分錢躺著賺錢更好,我就想知道你賺的這個錢是誰出的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最好不要去相信它的

11樓:依然叫花

不是假的,這個是真的。我也在做。不要投資就不會虧錢。這就像**一樣。有漲有跌。不過這麼久也沒gec**,目前**是18塊多乙個,一月生產11個gec幣

12樓:卓見傾心

沒腦子的人這麼多?說白了就是傳銷幣,真的是個世界環保**發起的?那些手機挖礦乙個比乙個吹得牛逼,各種世界**什麼,假冒別人真的不犯法?

打著別人名字用著傳銷手段類似推廣?你們知道什麼是真的虛擬幣,區塊鏈嗎?無知不可怕,可怕的是無知還出來炫耀,認為自己是對的。

13樓:毛茸茸的大黑玩

你要是說他們是**他們就會說沒讓你投一分錢騙你什麼了?但是人總是有貪的。只要玩了,總會有貪心的人買幣買礦機。最終收益還是上層。誰最後接盤誰倒霉。

14樓:五行缺錢

我侄女要做別的,把gec全拋掙20000rmb

15樓:永福縣永福鎮

沒跑路不好說是不是**,只要不投錢進去賺少點也好,如果你想投錢那就得考慮考慮了。天下沒有那麼好的事。都不要上班了一起做這個發財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它是位元幣、傳銷的那都是抬舉它了,這就是詐騙。不要侮辱傳銷。

17樓:lei木棉花蕾

gec由世界環保創業**會發行的通過密碼學計算方式,利用時間與空間並行由雲礦機生產出來的虛擬加密數字貨幣,誰見過不要錢的傳銷,位元幣挖礦你還需要搞硬體挖機,投資幾萬幾十萬呢!

18樓:幣咖

騙不騙不知道,反正早期投資的都賺了,2元起步,現在賣到100多了。

不過現在很多做gec的都撤了,投資其他早期幣。

什麼投資都一樣,有賺有賠,沒有騙不騙,幣圈裡早期投資的都賺翻了。

19樓:aaa1456邀請碼

真的可以賺錢的,我都在玩這個,一分錢不用投賺了兩百多了,要不你也來玩玩,我還有其他賺錢專案,都是一分錢不用花,一年賺個幾萬塊錢就像呼吸一樣簡單

20樓:匿名使用者

gec披著糖衣的資金盤,打著正規企業的旗號。有著傳銷的模式,圈著一夜暴富人的辛苦錢。轉來轉去就超盤手幕後的**賺了走了。

如果你是膽子大人脈好,進入的時間早,懂得收手,你可能賺到會錢。但是你的人脈傷了。朋友散了,親人散了,要那錢有什麼用。

21樓:愛你就乙個

單看手續費這一項就像是**。就譬如四個人帶一仟塊錢去打牌。房東不收台租只抽水錢。你那4000塊錢抽水(交易費)都抽完了。桌子上的四個人去那是賺錢

22樓:片片楓葉情天枰

看好gec 環保創業 正能量 輕鬆超越位元幣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掏錢進去怎麼說騙呢?哪怕某一天人家垮了,你懷疑你不投也不虧啊!如果人家兌換幣種買賣關係都說騙的,那麼天下間所有都騙。因為「奸商」多!全不要買東西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剛開始當然能賺點錢,你才賺好多錢呢,到了後面哪些幣很多的人吧幣一賣,走了,如果國家在出來查了,你們找誰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裡人現應該下車了吧?現500多乙個,有幣叫她快去買,

雲鼎雲幣是傳銷嗎有人叫我投資買雲幣,說有利

是不是傳銷不要糾結,但屬於國家禁止的是確定的,不能參加。中國人民銀行 網信辦 工業和資訊化部 工商總局 銀監會 證監會 保監會 關於防範代幣發行融資風險的公告 二 任何組織和個人不得非法從事代幣發行融資活動 本公告釋出之日起,各類代幣發行融資活動應當立即停止。已完成代幣發行融資的組織和個人應當做出清...

光彩gcb慈善幣是傳銷合法嗎

傳銷在我國是違法的。根本不存在合法一說 違法傳銷行為,虛擬貨幣 朋友,傳消永遠不合法 你知哪些呢,歡迎交流 光彩幣原來是美國雷達實驗室開發的雷達幣支付系統。它是轉殖人家的,難怪查詢不到開原始碼,不敢公布啊 商業是什麼意思 商業,是一種有組織的提供顧客所需的商品與服務行為。大多數的商業行為是通過以成本...

雷達幣是傳銷嗎,雷達幣騙局揭秘請問雷達幣到底是什麼樣的騙局?

雷達幣不合法,沒有被國家認可,可以說目前數字貨幣都沒有被國家認可。雷達幣登上了央視的金融詐騙名單。雷達幣算不上是真正的虛擬貨幣,雷達幣和之前的v寶有千絲萬縷的關係。雷達幣也會經常散播一些虛假資訊,宣傳中的應用基本上都是不存在的,和傳銷幣的模式非常的類似。如果不懂數字貨幣最好不要碰,數字貨幣的水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