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綠活美地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傳銷嗎??

2021-03-04 08:54:37 字數 1325 閱讀 1401

1樓:愛企查

綠活美地健康科技****是2009-09-29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哈爾濱開發區南崗集中區吉星小區2號樓1棟1層。

綠活美地健康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30199690743679j,企業法人陳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綠活美地健康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食品生產經營。經銷:

保健用品、保健器材、化妝品、日用百貨、廚具、炊具、醫療器械、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易燃易爆品、劇毒品)、辦公用品、文教用品、電子及配套產品;保健食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從事營養健康諮詢服務、接受委託從事健康資訊管理服務;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商品資訊諮詢。在黑龍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5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綠活美地健康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綠活美地健康科技****是傳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是挺不錯的,是2016-12獲得牌照的公司,至於看不看好就要他所運作的方法和方向,不懂的可以詢問關於這行業或者從事的專業人,以便自己有所疑慮

3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還是挺不錯的,正在申請牌照的公司,至於能不能做好就要看它的運作模式和方法了,建議你還是問下這行的專業人士吧,學會問路才不會迷路

綠活美地健康科技怎麼樣?好做麼??

4樓:笨鳥飄雪

這個需要自己體驗才知道呀

5樓:

綠活還可以吧,是聽說網.上不錯,你去試試唄

6樓:直銷同城網

2023年,綠活美地健康科技****成立,是一家專業從事食品、保健品、醫療器械研發及生產的健康企業,經過多年發展,產品早已遠銷全球50餘個國家和地區。

哈爾濱綠活美地公司怎麼樣,文職是經常加班麼?會讓員工之後轉做直銷銷售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公司我不知道 但是開始是文職崗 然後工資和業績掛鉤 從文職被迫轉銷售 這是常見套路了

綠活美地是傳銷嗎

8樓:愛上牽你的手

你可以根據《禁止傳銷條例》種的三個標準鑑別這個企業是否涉嫌傳銷。如果他們的行為符合此條例,可到商務部官網查詢該企業是否經商務部批准並獲得直銷許可證。如果沒有,那麼就可以確定這是傳銷行為,屬於違法。

河南地之綠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地之綠環保科技 是2017 04 18在河南省許昌市禹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禹州市小呂鄉黃榆店村。河南地之綠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081ma40u7kjx1,企業法人餘華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地之綠環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環保節能...

大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德健康科技 是2008 04 22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稠江街道江濱西路289號。大德健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782674784796w,企業法人劉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德健康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醫藥研究,...

玉溪綠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雲南綠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玉溪綠動bai 科技 是2016 09 30在雲南du省玉溪zhi市紅塔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容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玉溪市紅塔區紅塔大道101號3幢。玉溪綠動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402ma6k7t097d,企業法人徐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玉溪綠動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