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綠廚節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5 字數 369 閱讀 6992

1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綠廚節能科技****是一家專業從事節能環保灶具研發和生產的工貿型企業。

2樓:愛企查

浙江綠廚節能科技****是2009-05-04在浙江省嘉興市海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海寧市長安鎮農發區啟潮路127號5#樓。

浙江綠廚節能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468905274xa,企業法人汝愛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綠廚節能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節能廚房用具、燃氣器具、烹煮食品專用裝置、電磁灶具、製冷裝置、消毒櫃、風機、風扇、不鏽鋼餐具的技術開發、製造、加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蘇州安道爾節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安道爾節能環bai保科技 du 是2013 08 07在江蘇省蘇州市吳江zhi市註冊dao成回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吳江答區七都鎮創新路南側。蘇州安道爾節能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90747219517,企業法人沈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安道爾節能環保科技 ...

南京聚航節能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聚航bai節能科技有 限公du司是2018 08 27在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註冊成zhi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權南京市秦淮區永豐大道8號南京白下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三號樓b棟603室。南京聚航節能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4ma1x3t9952,企業法人...

浙江掌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掌聯科技 是2017 07 12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版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濱權江區西興街道江陵路567號2幢1009室。浙江掌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ma28uwfx4u,企業法人徐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掌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