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中KZA代表什麼意思,施工圖中KZA的意思,結構圖。

2021-03-04 08:54:37 字數 933 閱讀 2037

1樓:帥豬豬1號

kz代表框架柱 a代表其中的一種 便於標誌而已

2樓:冷仁王淳靜

這是框架柱的編號和截面尺寸,kza表示框架柱a,截面尺寸是300×300。

施工圖中kza的意思,結構圖。 5

3樓:

如果是框剪結構的話,是指剪力牆中的框架暗柱,不凸出剪力牆面,只是加大縱向鋼筋截面並加箍筋的柱子。也有的設計用a、b……來區分不同的框架柱型別,不過少。

建築圖上-0.300是什麼意思

4樓:暴走少女

指該建築

物的高度或層高,建築物高度是-0.300m是指建築物低於室內地坪0.3公尺的高度或層高。

建築物上下兩層間的高度差值(一般以樓面高度間的差值或上下橫樑間的差值)稱建築層高;工程上也常把某樓層相對於地面(±0.00)的高度稱建築層高。建築層高以公尺為長度單位,精度通常在小數點以下兩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該建築物的高度或層高,是以建築物首層室內地坪為正負0.0000公尺作為基準面以上是正值為建築物的高度或層高;正負0.0000公尺以下為負值是建築物的儲藏室或人防工程或車庫等。

建築物高度是-0.300m是指建築物低於室內地坪0.3公尺的高度或層高。

6樓:翔如飛飛

表示正負零以下30公分。一般以第一層的地平為正負零,門口的台階就是負多少了。

建築中「ql」代表什麼意思?

7樓:雨韻媽然

圈樑 在建築設計圖中,l表示是梁、ll表示是連續梁、ql表示圈樑、jl表示基礎梁、tl表示是梯梁、dl表示是地梁,z表示柱、gz表示構造柱、kz表示框架柱,m表示是門、c表示是窗。

建築施工圖紙樓梯板中的字母代表什麼意思

at代表一跑梯板 ct代表有高階平板的一跑梯板 dt代表有低端和高階平板的一跑平板 建築圖紙中每個字母代表什麼意思啊 第一類 梁 l代表非框架梁 ll代表連梁 ll jc 5 代表連梁中設有交叉暗撐 ll jg 5 代表連梁中設有交叉鋼筋 xl表示懸挑梁 al表示暗梁 kl代表框梁 kzl表示框支梁...

建築施工圖中dl5是什麼意思,建築施工圖中DL5是什麼意思

地梁第5號 或者吊車梁第5號 一般是地梁吧 如果你是土建施工圖 地梁,一般是標註圖紙上第5個梁的剖面,數字只是編號而已 在建築圖紙中dl什麼意思 dl表示地梁。建築立面圖是將建築的不同測表面,投影到鉛直 投影面上而得到的正投影圖。建築剖面圖是依據建築平面圖上標明的剖切位置 和投影方向,假定用鉛垂方向...

施工圖中dyjq代表什麼意思,施工圖中DY是什麼意思?

具體要根據本套圖紙說明,沒有統一規定。施工圖,是表示工程專案總體布局,建築物 構築物的外部形狀 內部布置 結構構造 內外裝修 材料作法以及裝置 施工等要求的圖樣。施工圖具有圖紙齊全 表達準確 要求具體的特點,是進行工程施工 編制施工圖預算和施工組織設計的依據,也是進行技術管理的重要技術檔案。一套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