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室內設計教程cad室內設計平面圖怎麼畫

2021-03-04 08:54:36 字數 1768 閱讀 7823

1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很簡單,如果你要畫乙個120平公尺的房子,那麼你估算下最長的一面是多長,如果是20公尺,你就先命令"l"輸入20000,然後在z空格+a,在z空格+e,你就把線全部顯示出來了,你就可以在裡面畫你的戶型圖了,對你手邊的圖紙輸入你想要才、的尺寸吧!

不需要定什麼框的,太麻煩,那是書本上面的東西,實際就根據經驗來哦,cad畫同樣的東西有很多種方法的,尋找屬於自己最喜歡的方法才是對的

室內設計cad學習cad如何勾圖

2樓:嚮往智慧型科技****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格、環境氣 氛等精神因素。明確地把「創造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作為室內設計的目的。

cad室內設計索引平面圖怎麼看

3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事實,為了方便看懂立面圖

即立面圖中客廳a立面,客廳立面等中的a/b/c/d是根據索引圖中所標的對應。

cad室內設計平面圖繪圖步驟!!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居眾裝飾小居

1、先打抄開乙個新建檔案

2、按pl快捷鍵襲,輸入乙個比較大的數字(根據你所畫的圖紙需要多少範圍內)

3、一般情況下直線會超出直觀的介面,而且怎麼縮小也縮不小了,就按z+空格、a+空格

4、儲存為乙個檔案

5、開始根據尺寸建立牆面,把原始的牆面建立好,並標註好尺寸6、根據規劃好的設想布置空間(做這個之前你應該了解你所畫的這個房子需要的什麼感覺的東西了)

7、根據平面布置畫頂面圖(主要是吊頂、通風裝置、佈燈等)8、畫立面圖

9、畫細節圖和剖面結構圖

10、出施工圖說明

11、繪製裝置圖紙(一般的小公司都不畫的)12、圖紙圖號登記表

13、列印就直接ctrl+p啊,然後根據需要一張一張的答應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習慣都不一樣,哈哈,我的習慣是這樣的: 1、先開啟乙個新建檔案回 2、按pl快捷鍵,輸答入乙個比較大的數字(根據你所畫的圖紙需要多少範圍內) 3、一般情況下直線會超出直觀的介面,而且怎麼縮小也縮不小了,就按z+空格、a+空格 4、儲存為乙個檔案 5、開始根據尺寸建立牆面,把原始的牆面建立好,並標註好尺寸 6、根據規劃好的設想布置空間(做這個之前你應該了解你所畫的這個房子需要的什麼感覺的東西了) 7、根據平面布置畫頂面圖(主要是吊頂、通風裝置、佈燈等) 8、畫立面圖 9、畫細節圖和剖面結構圖 10、出施工圖說明 11、繪製裝置圖紙(一般的小公司都不畫的) 12、圖紙圖號登記表 13、列印就直接ctrl+p啊,然後根據需要一張一張的答應求採納

室內設計cad圖紙cad如何閉合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如果是從一開始直接用多段線畫的話,可以在最後一步直接輸入c,按空格,會自動閉合,如果不是用多段線的,就開啟捕捉的端點

室內設計cad如何使用布局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建立布局視窗,視窗大小應符合圖紙比例列印範圍。

2、調整視窗比例。

3、鎖定視窗。

4、雙擊進入布局空間。每一類布局視窗,都有對應的關閉圖層。這樣,同乙個模型就可以出好多個布局空間了。

室內設計CAD圖紙內容都有什麼,室內設計中一張完整的CAD圖紙共有幾種分圖?

完整的設計包括的內容 1.完整的設計包括下列內容 1 設計總說明 2 總平面圖 大的公寓 別墅要有分區域或各居室平面圖 3 各部位立面圖及剖面圖 4 節點大樣圖 5 固定家具製作圖 6 電氣平面圖 7 電氣系統圖 8 給排水平面圖 涉及改造部分 9 頂檢視 10 建築立面圖 別墅 11 裝修材料表。...

《47》室內設計cad教程谷老師什麼是cad製圖

cad即計算機輔助設計 cad computer aided design 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簡稱cad。在工程和產品設計中,計算機可以幫助設計人員擔負計算 資訊儲存和製圖等項工作。在設計中通常要用計算機對不同方案進行大量的計算 分析和比較,以決定最優方案 各種設計資訊...

cad室內設計門套怎麼畫

請參照一下 立面圖 大樣圖 尺寸 目前市場的成品門套線的寬度從60mm 80mm,門套線厚度一般在12mm以上為宜,如果不到12mm,踢腳線跟不住,會露出乙個口來,所以厚度不足12mm的門套線,需要加層。如果是比較高檔的房屋裝修或者開發商沒有統一規定規格的話,則要根據家裡的門洞尺寸來定做的。門套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