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家裝室內設計的平面圖這個區域表示的是什麼

2021-03-04 08:54:36 字數 3148 閱讀 619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空的(從上到下都是空的,你沒有講清楚周圍的情況,只是斷章取義給了這麼點圖,那麼就把所有的可能都寫給你,有的是風道,有的是天井,有的是電纜井,有的是水管通道,有的是電梯井,有的是弱電的管道,有的是液化氣管道,等等,你自己分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左下角的那個房間應該是生活用房,設計目的應該是洗衣服曬衣服之類,中間小正方形位置是衛生間。

紅色區域可能是:水管,電纜,網路、有線電視、**等線纜(乙個或多個),

應該不包含通風使用目的。

3樓:深圳市立豐家具

一邊是窗,一邊是門,另一邊有個下水管口,因此這個空間有可能設定為廚房,這邊估計為風道或水井道,中間是空洞的。

4樓:廈門愛麗信裝飾

表示從底到上都是空的

請問這裡面的cad室內設計平面圖的圖示分別是代表什麼。

5樓:搬磚小勤奮

綠色陽台、黃色為牆、紅色為窗、紅色陽台;的確是推拉門。

6樓:匿名使用者

綠色的是陽台,黃色的推拉門

畫的是乙個窗

飄窗你不是學建築的啊,沒有基礎來搞cad就是個空中樓閣啊

7樓:若往事隨風飄

1、綠色是陽台,灰色是推拉門

2、窗戶

3、拋窗

家裝設計cad圖紙上的標誌代表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cad製圖中有很多畫法,不同地區都有各自的一套製圖參考,所以最好的方法是配以文字說明,就能表明清楚是什麼東西了。

這個圓和中間的十字,有的會表現為燈具(吊燈),也有可能是表明管道什麼的。這就要取決於圖紙裡的標註了。 但我們通常是用來表示吊燈。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這也不好判斷,你看看整個圖紙有沒有圖例,還有感覺你這個圖不完整,不知道是不是有刪減或是被隱藏為顯示。

9樓:帆布鞋1號

cad機械圖紙中每個符號都有其特定的含義,下面分別介紹:(下面的圖中就是對應的符號)

光潔度,表示要加工面的光潔度

直線度(——) ,是限制實際直線對理想直線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針對直線發生不直而提出的要求。

3. 平面度,是限制實際平面對理想平面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針對平面發生不平

而提出的要求。

4. 圓度(○) ,是限制實際圓對理想圓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對具有圓柱面(包括圓錐

面、球面)的零件,在一正截面(與軸線垂直的面)內的圓形輪廓要求。

5. 圓柱度(/○/) ,是限制實際圓柱面對理想圓柱面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控制了圓柱體橫截面和軸截面內的各項形狀誤差,如圓度、素線直線度、軸線直線度等。圓柱度是圓柱

體各項形狀誤差的綜合指標。

6. 線輪廓度(⌒) ,是限制實際曲線對理想曲線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對非圓曲線的形狀精度要求。

7. 面輪廓度( ) ,是限制實際曲面對理想曲面變動量的一項指標,它是對曲面的形狀精

度要求。

8. 平行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的方向偏離 0°的要求,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等距。

9. 垂直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的方向偏離 90°的要求,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成 90°。

10. 傾斜度(∠) ,用來控制零件上被測要素(平面或直線)相對於基準要素(平面或直線)的方向偏離某一給定角度 (0°~90°) 的程度, 即要求被測要素對基準成一定角度除 90°外 。

11. 同軸度(◎) ,用來控制理論上應該同軸的被測軸線與基準軸線的不同軸程度。

12. 對稱度( ) ,一般用來控制理論上要求共面的被測要素(中心平面、中心線或軸線)

與基準要素(中心平面、中心線或軸線)的不重合程度。

13. 位置度( ) ,用來控制被測實際要素相對於其理想位置的變動量,其理想位置由基準和理論正確尺寸確定。

14. 圓跳動( ) ,圓跳動是被測實際要素繞基準軸線作無軸向移動、迴轉一週中,由位置

固定的指示器在給定方向上測得的最大與最小讀數之差。

15. 全跳動( ) ,全跳動是被測實際要素繞基準軸線作無軸向移動的連續迴轉,同時指示

器沿理想素線連續移動,由指示器在給定方向上測得的最大與最小讀數之差。

16. ø25h8,是所標位置的直徑為 25 公釐,「h」說明是標的孔的偏差(極限偏差) 。

其中 h8 代表的數值,對於直徑 25 來說,是上偏差為 33 微公尺(0.03 公釐) ,下偏差為 0。

綜合所述:ø25h8 的意思是孔的直徑範圍為 25.000­­25.033。

10樓:心丞則琳

中間有十字線 一般表示燈

請問室內設計,cad,平面圖中這個標誌 看圖 表示什麼?

11樓:天津眾林裝飾

三角形加上麵一橫是建築標高符號。正為建築正負0以上多少公尺,負為建築正負0以下多少公尺。這幅立面圖是樓梯的側檢視。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標高~~負是因為它低於0標線~~

這個裡面圖具體指什麼,還是要看的到全圖才知道~~據你圖上的東西,我猜測應該是乙個樓的立面圖吧~~那些表示樓梯吧~~~

室內設計cad平面圖的標註代表什麼意思

13樓:凌晨一點

第一張圖的上面是立面索引圖,上面標註的圓圈裡有1、2、3、4分別代表東西南北四面牆的簡化標註,比如1標註的是沙發背景牆,你可以在其他的類似的圖里找到

14樓:天枰

代表尺寸,你看的學的是什麼。

室內設計圖紙中得a 和p是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a可能是面積,p可能是周長。

但僅僅是可能。因為國內的一些標識和軟體的標識是不同的。

例如,通用的面積標記是s(square),周長是c(circumference),但是cad的面積首寫是a(area),周長是p (perimeter)。

具體要看圖紙上面的標識才能確定。

cad室內設計教程cad室內設計平面圖怎麼畫

很簡單,如果你要畫乙個120平公尺的房子,那麼你估算下最長的一面是多長,如果是20公尺,你就先命令 l 輸入20000,然後在z空格 a,在z空格 e,你就把線全部顯示出來了,你就可以在裡面畫你的戶型圖了,對你手邊的圖紙輸入你想要才 的尺寸吧 不需要定什麼框的,太麻煩,那是書本上面的東西,實際就根據...

室內設計平面圖怎樣分長寬高

將圖紙豎放進行繪製成為y型圖紙。平面圖形中長寬高的規定為 左右為長,前後為寬,上下為高。1 麵圖只表達長與寬,高一般用文字表示 600mm,例如高600mm,表示為h。2 長寬都有對應的尺寸,高度會在平面圖上顯現標高。長寬都有對應的尺寸,高度會在平面圖上顯現標高 平面圖只表達長與寬,高一般用文字表示...

室內設計師畫cad平面圖要用到哪些命令啊,謝謝大神們

我有乙份cad常用命令快捷鍵,如果你需要可以發乙份供參考 室內設計需要用cad 畫些什麼圖紙 主要是畫施bai工圖。du 施工圖分為平面圖 立面 zhi圖 節點大樣圖dao 剖面圖。版 平面圖分為原始結構圖 權 平面布局圖 拆牆砌牆圖 水路鋪設圖 開關控制圖 插座布置圖 地面鋪貼圖 天花造型圖 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