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臥鋪4a4b4c4d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36 字數 1587 閱讀 6094

1樓:萍水相逢丹

這是臥鋪改為硬座的車廂,4a是靠窗,4d是靠過道

中鋪和上鋪不允許放東西

記得採納為最佳

2樓:凌亂民工

這個是指的是乙個車廂裡面的第四排的,4個a座、b座、c座和d座位置,不過是分有上下鋪的哦。

火車票4a4b4c是什麼座

3樓:東方雨

你這是動車車票吧,你的座位是在列車的第四排的a、b、c三個座位,正好是乙個三人座

檢查乳腺疾病4a一4b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4a即bi-rads4a級,提示惡性可能,需要採取穿刺活檢或手術病理,進一步明確診斷。

4b指的bi-rads4b級,考慮惡性可能,需要再行穿刺活檢或手術病理,進一步明確診斷。

出現乳腺問題是要及時**的,不然會加重的,一般建議口服乳樂通,每天2袋,堅持一段時間就能使乳房逐漸恢復正常。

5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影像報告和資料系統bi-rads報告系統,各個分級意義如下:

bi-rads 0級 :需要結合其他檢查

bi-rads 1 級 :陰性

bi-rads 2 級 :良性

bi-rads 3 級 :良性可能,需短期隨訪bi-rads 4 級 :可疑惡性,建議活檢4a: 低度可疑

4b: 中度可疑

4c: 高度但不肯定

bi-rads 5 級: 高度惡性

bi-rads 6 級: 已經病理證實惡性

甲狀腺結節4a類4b類4c類有怎麼區別

6樓:眼前的上帝

建議患者先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的進行**。

7樓:北京北城諮詢

您好,甲狀腺結節出現上述分類說明結節a-c不斷發展有惡化的可能,建議及早進行**,聽從醫囑!

8樓:受刺雷霆

abc表示惡化機率的可能性,a級結節惡性可能性最低。

9樓:高豔美

中醫認為本病的**主要是情志內傷和飲食及水土失宜、先天因素有密切關係。賈春寶指出,由於長期憤鬱惱怒或憂思鬱慮,使氣機鬱滯,肝氣失於調達,津液不能歸正化而凝聚成痰。氣滯痰凝,用結頸前,則形成癭病。

談氣凝之日久,使血液的執行亦受助礙而產生血型淤滯,則可致硬腫較硬或結節、癭瘤。又因飲食失調或居高山、水土失宜,一則影響脾胃功能,脾失健運,聚溫生痰,二則影響氣血的正常執行,痰氣淤結聚頸前則發為癭,而這兩種原因往往與體質有密切的關係:如婦女在經、孕、產、乳等生理特點與肝經氣血有密切的關係。

又因家族中有本病史其後代發病率較無家族史者為高,說明本病與先天遺傳有關。結節組織淤積日久形成甲狀腺瘤,區域性細胞組織增生久而久之形成甲狀腺癌,危及患者生命。

乳腺癌4a4b和4c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腫瘤分為惡性和良性腫瘤,乳腺癌屬於其中的惡性腫瘤。

乳腺可觸及腫塊,建議進一步行乳腺彩超,鉬靶攝像檢查,排除腫瘤可能。

IF AND B4D4未考試,IF AND D4B4缺姓名office2019的excel,「

f4中輸入公式 if and b4 d4 未考試 if and b4 d4 缺姓名 if and b4 d4 有姓名也有成績的結果 if and b4 d4 未考試,if and d4 b4 缺姓名,if if sum b4 d4 0,1,0 sum b6 d6 沒有 if if sum b4 d4...

k a b?c d e?d e int a 1,b 2,c 3,d 4,e 5求k等於多少

三目運算子是從左到右進行判斷,所以以上 等價於 a 1 b 2 c 3 d 4 e 5 k a b c d e d e outputs 5 echo k 答案是 5 c語言題 int a 1,b 2,c 3,d 4,e 5 k a b?c d e?d e 求k k 5k a b?c d e?d e ...

c4d和maya那個好翱,c4d和maya那個好啊?

c4d和maya其實是不分勝負的,因為它倆各有優劣。c4d主要體現在高效率和人性化方面,maya是當今的主流,主要體現在大型團隊協作方面。先看學習難度,c4d比較簡單,整體難度和3dmax相當,但功能遠比3dmax強大。跟max比,唯一的缺陷是捕捉功能不好用。其他全方位完爆。maya比較難,如果想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