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AND B4D4未考試,IF AND D4B4缺姓名office2019的excel,「

2021-04-18 03:23:34 字數 1672 閱讀 5208

1樓:匿名使用者

f4中輸入公式

=if(and(b4<>"",d4=""),"未考試",if(and(b4="",d4<>""),"缺姓名",if(and(b4="",d4=""),"","有姓名也有成績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if(and(b4<>"",d4=""),未考試,if(and(d4<>"",b4=""),缺姓名,))

=if(if(sum(b4:d4)<>0,1,0),sum(b6:d6),"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if(if(sum(b4:d4)<>0,1,0),sum(b6:d6),"沒有

")設 if(sum(b4:d4)<>0,1,0) = a ,即,如果 b4:專d4 求和後 不等於0,則返回1,否屬則返回0

得:=if(if(sum(b4:d4)<>0,1,0),sum(b6:d6),"沒有")

= if(a,sum(b6:d6),"沒有")

此時,a值為1或者0,如果a=1,則返回 b6:d6 的和,否則,即a=0,返回 "沒有"

綜上述得:

判斷 b4:d4 的和,如果有值,即返回 b6:d6 的和,否則,返回「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if(sum(b4:d4)<>0,1,0)

這個表bai示,對b4、c4、d4三個單元格進du行求和,如果不等於zhi0,則結果

dao為專1,否則為0

=if(if(sum(b4:d4)<>0,1,0),sum(b6:d6),"沒有")

當if(sum(b4:d4)<>0,1,0)結果為1時,屬則顯示sum(b6:d6)結果(即b6、c6、d6三個單元格的和),結果為0時,顯示「沒有」

總的來說,意思是sum(b4:d4)如果不為0,則顯示sum(b6:d6)結果,否則顯示「沒有」

excel 中 這個公式=if((max(b4:d4)-min(b4:d4))=0,"0","")如果b4到d4無資料則不顯示怎麼弄

5樓:復仇之牙

=if(count(b4:d4)=0,"",if((max(b4:d4)-min(b4:d4))=0,"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公式很奇怪,b4:d4的最大值-最小值=0時顯示0,其他的都顯示空,會是什麼意思呢,是其他的就顯示最大值-最小值的結果吧?

輸入=if(count(b4:d4)=0,"",if(max(b4:d4)-min(b4:d4)=0,0,max(b4:d4)-min(b4:d4)))

7樓:匿名使用者

巢狀乙個if函式就行了。

=if(counta(b4:d4)>0,if((max(b4:d4)-min(b4:d4))=0,"0",""),"")

=if(c4=0,"",d4/b4)這個公式是什麼意思?通俗點的解釋

8樓:思雪遙遙

如果c4單元格內的值=0,有公式的單元格就顯示空值, 否則運算d4/b4。

9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判斷c4是否等於0,如果等於零,函式所在格顯示為空白,即是""。如果不等於零,顯示d4除以b4的商。

火車上臥鋪4a4b4c4d是什麼意思

這是臥鋪改為硬座的車廂,4a是靠窗,4d是靠過道 中鋪和上鋪不允許放東西 記得採納為最佳 這個是指的是乙個車廂裡面的第四排的,4個a座 b座 c座和d座位置,不過是分有上下鋪的哦。火車票4a4b4c是什麼座 你這是動車車票吧,你的座位是在列車的第四排的a b c三個座位,正好是乙個三人座 檢查乳腺疾...

k a b?c d e?d e int a 1,b 2,c 3,d 4,e 5求k等於多少

三目運算子是從左到右進行判斷,所以以上 等價於 a 1 b 2 c 3 d 4 e 5 k a b c d e d e outputs 5 echo k 答案是 5 c語言題 int a 1,b 2,c 3,d 4,e 5 k a b?c d e?d e 求k k 5k a b?c d e?d e ...

8,15和多少能組成比例A7,B4,C124,D

1 1 2 du1 8 4 zhi1 1.5 x 4 1 x 1.5 4 14x 1.5 x 6x 3 8 2 dao1 2 1.5 1 3 1 8 x 1 3 x 1 8 1 3x 3 8 x 1 243 1 8 1.5 1 12 1 2 x 1 12 x 1 2 1 12x 6 x 1 24 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