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c語言求n1n2n3n數其中n1n3全為

2021-03-04 08:54:35 字數 3068 閱讀 3368

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void main()

printf("\n滿足題意的數共有%d組",n);}

四個自然數n1>n2>n3>n4,n1-n4=4,n1×n4是奇數,且n1+n2+n3+n4=11,則n1*n2*n3*n4=( )

2樓:凹凸曼

n1-n4=4,n1×來n4是奇數,說明n1、n4都為奇數。

源 n1+n2+n3+n4=11, 則當n4最大可能為7時,此時有n1=7-4=3,n1+n2+n3+n4=11,此時n2+n3=11-7-3=1,四個自然數n1>n2>n3>n4,n4=7不成立。 當n4=5時,n1=5-4=1,n2+n3=11-5-1=5,而 n1>n2>n3>n4,得n2=3,n3=2,則 n1×n2×n3×n4=1×2×3×5=30 四個自然數n1>n2>n3>n4,n1-n4=4,n1×n4是奇數,且n1+n2+n3+n4=11,則n1*n2*n3*n4=(30)

麻煩採納,謝謝!

日語考級中n1,n2,n3,n4,n5,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考級中n1,n2,n3,n4,n5是日本語能力測試(jlpt)的等級

,日語能力等級考試分為5個級別。n1、n2、n3、n4、n5,等級依次遞減,n1為最高端別,n5為最低級別。

日本語能力測試(jlpt:the japanese-language proficiency test)是由日本國際交流**會及日本國際教育支援協會於2023年建立的一套較為完整的考試評價體系。

考試試卷由日本發往全球各地,考完後再全部送回日本進行統一閱卷, 3 月份前後再將成績發回各地。所以考試是全球性的,取得的合格證書也是全球通用的。除日本國內以外,在包括中國在內的35個國家和地區同樣可以報名參加考試。

擴充套件資料

考生應在日本語能力測試考試時間開始前30分鐘攜帶准考證和個人有效證件(來自中國大陸和香港、澳門地區的中國考生請使用有效的身份證或護照;來自台灣地區的中國考生請使用台灣居民往來大陸通行證;外國考生請使用有效的護照。

未到法定領取身份證年齡的考生須攜帶學生證和戶口本)抵達考場,考試開始前及考試期間將對個人證件進行驗證。考場桌面上禁止擺放鉛筆、橡皮、准考證、證件之外的任何物品(如食品飲料等),攜帶移動**及其它通訊工具進入考場的,按作弊處理。

試題結構

n1、n2考試分「語言知識(文字、詞彙、語法)、閱讀」和「聽力」2個科目,n3、n4、n5考試分「語言知識(文字、詞彙)」;「語言知識(語法)、閱讀」及「聽力」3個科目,滿分均為180分。

日語等級考試證書用途:

(1)大多數日本大學招收外國留學生時,要求留學生提交該考生的n1證書做為錄取他們的語言水平依據。

(2)日本專科院校要求註冊的留學生能提交n1或n2的證書。

(3)日本方面對有關國際交流或某些勞務輸入者要求提交相應的等級證書。

(4)國內有些日資企業要求其求職者提交相應的等級證書。

(5)n1、n2、n3、n4、n5級的證書均長期有效。

4樓:愛做作業的學生

日語考級中的n1,n2,n3,n4,n5是日語的等級。

等級從原日本語能力測試的4個等級(四級、**、二級、一級,一級為最高端)增加到5個級別(n1、n2、n3、n4、n5,n1為最高端)。

n1與原日本語能力測試1級相比,加深了高難度部分,但評分更加靈活,及格線基本相同。n2與原日本語能力測試2級水平基本相同。n3介於原日本語能力測試2級與3級之間的水平(新設)。

n4與原日本語能力測試3級水平基本相同。n5與原日本語能力測試4級水平基本相同。

以現在最普遍使用的教材《新版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來舉例,《新版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初級上冊,相當於日語的n5級,詞彙量在1400左右;《新版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初級下冊,相當於日語的n4級,詞彙量 1550左右。

《新版中日交流標準日本語》中級上下相當於日語的二級,詞彙量4700左右。目前國內日語一級的教材較少。

擴充套件資料

n1、n2、n3的單項得分為「語言知識(文字、詞彙、語法)」、「閱讀」、「聽力」3類。

n4、n5的單項得分為「語言知識(文字、詞彙、語法)、閱讀」及「聽力」2類。

通過綜合得分和各單項得分的及格分來評定是否及格。單項得分的及格分是指各單項得分至少應達到這一分數。如果各單項得分中有一項沒有達到及格分,那麼,無論綜合得分多高都不能視為及格。

成績通知書由國際交流**會通過教育部考試中心及下設考點發放給考生本人,成績合格者還將同時得到日本國際交流**會頒發的合格證書。考生憑本人准考證或登記後憑有效身份證領取。代領生領取成績憑考生准考證,或出示考生身份證和代領人身份證。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日語能力測試【日本語能力試験(にほんごのうりょくしけん)】的五個級別(以前只有四個級別,2023年開始調整為5個級別)

n1:一級(為最高端)

n2:二級

n3:**

n4:四級

n5:五級

6樓:漫諳傀傀

日語能力等級劃分

從n5-n1等級依次提高、n1為最高端

7樓:佳人小婉

n1為最高端 即以前的1級 其他的以此類推

8樓:匿名使用者

1. jlpt考試介紹:

9樓:友達日語

1、日語n3考試時段安排:一年兩次,各為每一年7月與12月各一次,實際時間檢視教育廳測試機構釋出的公告資訊。

2、日語3級參加測試地區:北京語言大學國外考試中心、北京外國語大學考試中心、上海師範大學外國語學院等考場,具體地點查詢國家教育部考試管理中心通知。

3、日本語**參加測試的報名考試方式:報考用網上報名考試形式,報考準確日期是三月份和7月份,有乙個月左右時長,溫馨提醒按期報考。

4、可以參加測試等級:從高階的至低階分別為:一級、二級、**、四級、五級,請學生按照自我日語的能力選取比較適合自身的考試等級。

5、日語3級測試的報名參加手續費:3百5十元。

用夾逼定理求lim 1 n 2 n 3 n 1 n其中n

3 lim 3 n 1 n lim 1 n 2 n 3 n 1 n lim 3 3 n 1 n 3 由逼定理得極限為 3 而 2 lim 2 n 1 n lim 1 n 2 n 3 n 1 n 等下界太小,不能夾逼。求極限,當然看成0了 否則就不是極限了 如何用夾逼準則證 1 2 n 3 n 1 n...

C語言求Sn12345n之值,其中n是數字

include stdafx.h vc 6.0加上這一行.include stdio.h void main void include int main int argc,char argv printf 1 ld s64numsum return 0 include int main printf...

1無窮級數( 1)的N次方2的N次方3的N次方2無窮級數1)的N次方0 5的N次方 3的N次方

1,是等比級數,2 3 1 2 3 2 5 2,是兩個等比級數,1 2 1 1 2 1 3 1 1 3 1 3 1 2 1 6 求當n趨近無窮大時 1 2的n次方 3的n次方 的n分之一次方的極限,幫幫忙解一下,不知怎麼解。要有步驟 考慮函式y ln 1 2 x 3 x x,用羅比達法則 li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