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香菸?多少錢一包,這是什麼香菸?多少錢一包?

2021-03-04 08:54:06 字數 3276 閱讀 91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朝鮮煙,硬金鴨綠江,70一條,煙支做工粗糙,易掉菸葉,煙嘴有活性炭,口感不錯,可媲美國內150左右的煙,曾抽過一段時間,推薦軟鴨比硬金好抽**偏高。

2樓:俺微信

國內的簡稱就叫copy bh ,也有叫本森的。

它名bai字很多,dubh、本森、本森哈奇、金邊臣zhi。

是菸草巨鱷,英美菸草集團dao旗下的一款香菸,有混合型和烤煙型兩種。

其中混合型bh的所有權已經賣給了萬寶路的老爸,瑞士菲利普莫里斯菸草集團。

本森其實和555差不多,都是典型的英式烤煙。兩種我都抽過,味道區別不大。

555主要是針對泛亞太地區銷售。而bh的定位則是主要針對歐洲及美洲市場。

這是什麼煙 多少錢一包?

3樓:毛昊天張朗

七星藍莓爆珠1毫克

味道爆珠藍莓味加上薄荷的涼味

預計市場價30+

因為5毫克的藍莓爆珠菸草公司標準價是17元一包量少的原因目前市場價25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中國製造香菸最多100元一包,是**限價。

這是什麼煙?大概多少錢一包?

5樓:新莐

mevius是梅比烏斯(mevius)日本香菸「mild seven」牌香菸,味道淡雅,是女士鍾愛的煙種。在全球範圍內甚是暢銷。

mild seven(柔和七星),著名日本菸草品牌。一般稱為「七星」(中國大部分地區)或「萬事發」(廣州等部分地區)。

目前柔和七星是全球銷量最大的煙。

柔和七星品牌隸屬於日本菸草公司,該公司的歷史一直可以追溯到十六世紀菸草第一次進入日本的時候。現在的公司成立於2023年,曾經由**壟斷經營。柔和七星品牌創立於2023年,並在八十年代成為世界銷量最大的菸草品牌之一。

自2023年2月1日起,改名為新品牌梅比烏斯。

6樓:匿名使用者

梅比烏斯多少錢一包?

這是什麼煙? 大概多少錢一包啊?

7樓:我是他的粉絲群

這應該是啊,日本產的日本產的綿羊牌香菸,這樣的香菸是女士的香菸,它是細杆兒的,這個這個香菸是日本產的,綿羊牌香菸大概在1000元左右,一條1000元左右一條啊,這樣我抽過是很好抽的好臭啊,他的煙。是非常香的,非常香,建議大家都抽這樣的煙。

8樓:尼泊爾交流

這個是白老闆,有紅老闆和白老闆兩種,白老闆有特殊功效!國內市場沒有賣的,要有渠道才能買到!

9樓:山水流轉

boss,老闆(藍)香菸,16元一包,釆納!

這個香菸多少錢一包

10樓:如此

以下是愛喜香菸的**表,請參考

愛喜(薄荷5mg)15元一包

愛喜(金)14元一包

愛喜(迷你黑)12元一包

愛喜(迷你銀)10元一包

愛喜(幻變)18元一包

愛喜(銀松)18元一包

愛喜(藍)13元一包

愛喜(純綠)9元一包

愛喜(經典)9元一包

愛喜(薄荷)11元一包

愛喜(淺藍)7.5元一包

這是中免稅銷售的一些品種,愛喜很多國家有生產,品類可以達到上百種,有空可以試試蒐集些抽下,望採納

11樓:紅色獵人

這個香菸多少錢,關鍵您沒有把要問的香菸**發上來,建議您補發一下**,才可以判斷您問的是什麼品牌哪一款香菸,價位大體是多少。

12樓:wy風一樣的女人

回答,這個香菸品牌很多,有大前門,有石家莊,紅塔山,紅雙喜,中華,等等,你問的是那一包,無法回答你提出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香菸多少錢一包。不知道你說的那一種香菸我知道許有三種吧!有高等的,中等的,低等的但**個有不同,經濟好點的可買貴點的香菸,經濟條件不好的買一般就可以了。

但是我覺得抽菸不好,引想身體健康,不抽為妙。身體才能長壽。

14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泰山(白將軍)泰山小盒條形碼:6901028151603條包條形碼:

6901028151634產品型別:烤煙型包裝規格:84mm硬參考零售**:

70元/條生產廠家:山東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15樓:微心

愛喜一包都是十五元左右。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不知道 款式多多

17樓:煙微_信

愛喜從85的到190的都?️的

這個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 5

18樓:匿名使用者

敦希爾路英文名dunhill是英美菸草公司生產的乙個國際品牌。有很多不同的型別。如果包裝是原裝的,通常是紅色的。

味道比較令人窒息,通常是男性的煙。敦希爾淡藍色包裝,即登溪路,味道較淡。男性吸菸、尼古丁和焦油的含量通常較低。

燈溪路薄荷淡綠色包裝是女性較多的選擇,也有燈溪路薄荷的淡綠色包裝。它也是一種雌性香菸鄧西路鄧希爾國王大小的香菸約800-900。大陸似乎沒有!

香港有!南韓的敦希爾燈飾每盒約3500韓元(約合人民幣200元)走私香菸,售價約為800-1000美元

19樓:希望之喵

這種煙叫做——公尺蘭(milano)。具體有4款不同包裝型別。

菸盒的設計獨特,圖案也漂亮,其開盒的方式很特別,開盒後的圖案和菸盒上的圖案混為一體,菸盒設計很人性化。很人性化。但整體感覺口感平庸,和愛喜菸相近。

白色公尺蘭煙的口感為原味,很淡,幾乎感覺不到在抽菸。其焦油含量為1mg,煙氣鹼含量為0.1mg。

黑色公尺蘭煙的口感是原味,有點醇香的菸草味,在幾款公尺蘭菸中,口感最好。其焦油含量為4mg,煙氣鹼含量為0.4mg。

藍色公尺蘭煙的口感味為水果味,也很淡,略有些煙的味道,但能感覺隱約的果香。其焦油含量為3mg,煙氣鹼含量為0.3mg。

吸菸有害健康,注意身體,未成年人禁止吸菸。

公尺蘭香菸正面

公尺蘭香菸背面

公尺蘭香菸側面

參考頁面:網頁鏈結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

20樓:匿名使用者

朝韓的煙,應該不貴!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香菸,多少錢一包

我也是查的,菲利普 莫里斯產品merit,一看外包裝就是國外的固定套路,必須在香菸包裝上有恐怖 或是警告 是給義大利銷售的香菸,話說多少錢,我是真沒查到。請問大神這熊貓香菸多少錢一條或一包 30 沒有盒碼不敢確定,大概是熊貓 硬時代版 批發價763.2元 條 建議零售價850元 條 這是出口大熊貓,...

請問大神這是什麼香菸,多少錢一包

我也是查的,菲利普 莫里斯產品merit,一看外包裝就是國外的固定套路,必須在香菸包裝上有恐怖 或是警告 是給義大利銷售的香菸,話說多少錢,我是真沒查到。這種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謝謝大神們了 這種煙霧是很貴的,因為他在博物館裡這也是古代的文化,古代人採用這個。厭惡,所以古代人這樣活下去,最後我們人...

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這是什麼煙,多少錢一包?

大衛杜夫 金典 歐盟免稅版 11 焦油含量10mg 你問這是什麼煙?德國 進口煙,沒賣過,不知它的 是多少。這煙德國產的,沒抽過不知道多少錢一盒。你先一口氣把這一盒煙抽完,我再告訴你。大衛杜夫,德國的,怎麼了?你需要?實在幫不到您了,搜尋了一圈都沒有識別出來是什麼煙 應該是歐盟或萬寶路的一種煙 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