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老師有哪位了解目前市場上最好的治療辣椒炭疽病的藥

2021-04-12 20:16:26 字數 1718 閱讀 8235

1樓:農醫生

辣椒copy

炭疽病:高溫、高濕有利發病,雨bai季du或大雨後天氣突然轉晴zhi,氣溫急劇上公升dao,或澆水後土壤濕度大易積水,發病迅速。大棚內濕度大或棚膜上凝水結露的情況下,易發病。

防治藥劑:咪鮮胺,苯醚甲環唑,抑黴唑,苯甲嘧菌酯,溴菌腈,啶氧菌酯,吡唑醚菌酯等。

建議用藥:咪鮮胺+苯醚甲環唑或咪鮮胺+抑黴唑+磷酸二氫鉀或氨基酸葉面肥噴霧。5~7天一次。連用2~3次。

那位老師給推薦幾種,**辣椒炭疽病的特效藥嗎?

2樓:農醫生

辣椒炭疽病, 果實染病,先出現濕潤狀、褐色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病斑,稍凹陷,斑內面出現容明顯環紋狀的橙紅色小粒點。

葉片染病多發生在老熟葉片上,產生近圓形的褐色病斑,亦產生輪狀排列的黑色小粒點,嚴重時可引致落葉。

可以用咪鮮胺錳鹽,腐黴利, 二氰蒽醌 ,苯醚甲環唑.嘧菌酯,阿陀(啶氧菌酯)加葉面肥噴霧防治。間隔5天在噴霧一次。

各位老師辣椒炭疽病用什麼藥最好

3樓:農醫生

炭疽病:苯醚+異菌脲,咪鮮

胺+異菌脲,苯醚+咪鮮胺。咪鮮胺對炭疽高效,苯醚甲環唑對炭疽病效果好比咪鮮胺更安全,異菌脲對炭疽病觸殺效果好,而且異菌脲獨特的殺菌機制,具有殺菌防腐,淨化美容的獨特功效。三者任意搭配,都是對炭疽病效果比較好的,還可兼治灰黴病,瘡痂病,早疫病等,推薦使用。

辣椒炭疽病用哪種藥效果最好

辣椒炭疽病用什麼藥較好

4樓:農醫生

您好,辣椒炭疽病,辣椒果的發病處那裡有凹下有印,黑褐色印。可以用咪鮮胺或苯醚甲環唑或吡唑醚菌酯或阿公尺妙收等藥噴霧防治。

炭疽病嚴重時,個人推薦,用咪鮮胺+苯醚甲環唑+磷酸二氫鉀一起噴霧防治,5-7天一次,連續2次。

請問諸老師辣椒炭疽病疫病日灼病打什麼藥最好?

5樓:農醫生

辣椒炭疽來

病, 果實染病,先出現溼自潤狀、褐色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病斑,稍凹陷,斑面出現明顯環紋狀的橙紅色小粒點。

葉片染病多發生在老熟葉片上,產生近圓形的褐色病斑,亦產生輪狀排列的黑色小粒點,嚴重時可引致落葉。

可以用咪鮮胺錳鹽,腐黴利, 二氰蒽醌 ,苯醚甲環唑.嘧菌酯,阿陀(啶氧菌酯)加葉面肥噴霧防治。間隔5天在噴霧一次。

辣椒日灼病, 陽光直接照射引起的一種生理性病害。辣椒果實向陽面褪綠變硬,病部表皮失水變薄易破。病部易引發炭疽病或被一些腐生菌腐生,並長黑霉或腐爛。

防治方法,採用遮陽網覆蓋,避開太陽光直接照射,要適時適量地灌溉補充土壤水分,防止植株體溫公升高,果實失水而發生日灼,合理密植;使莖葉互相掩蔽,避免果實受陽光直接照射;發現病果後,要及時摘除,結果後要及時補充中微量元素,如鈣鎂硼鋅錳鐵鉬等,也可葉面噴施愛多收、蕓薹素內酯等,以提高植株綜合抗性,減少日灼病的發生。

辣椒炭疽病的什麼藥

6樓:農醫生

辣椒炭疽病, 果實染病,先出現濕潤狀、褐色橢圓形或不規則形病

斑,稍凹專陷,斑面出現明顯環屬

紋狀的橙紅色小粒點。 葉片染病多發生在老熟葉片上,產生近圓形的褐色病斑,亦產生輪狀排列的黑色小粒點,嚴重時可引致落葉。 可以用咪鮮胺錳鹽,腐黴利, 二氰蒽醌 ,苯醚甲環唑.

嘧菌酯,阿陀(啶氧菌酯)加葉面肥噴霧防治。間隔5天在噴霧一次。

目前市場上的主要智慧型手錶有哪些,目前市場上的主要智慧型手錶有哪些?

針對群體不同有不同的品牌 兒童 小天才,360 和一些國產的雜牌手錶青年 華為 蘋果 三星 和一些國產的手錶 老年人 愛依依 還可以其他的都是雜牌子也就不介紹了!希望能採納 市場上智慧型手錶基本功能都有哪些?1 可以實時收發簡訊,郵件,並且可以及時檢視手機來電2 內 智慧型手錶有哪些品牌 智慧型手錶...

目前市場上的顯示卡大概分為哪幾類,市場上常見的蘇打水分為哪幾類?

顯示卡從硬體角度講分獨立和整合兩種晶元組 整合的嘛,最常見的就是intel了,一般國內pc自帶的整合卡都是intel的 至於除了英特爾以外的我也不清楚了 獨立的顯示卡從效能 效果各方面普遍比整合好,玩遊戲的話就更依賴獨立顯示卡了 獨立顯示卡主要有兩大品牌 nvidia以及ati治天 nvidia的牌...

目前市場上那幾個品牌的電動車最好

如果你做過電動車這個行業的話,你問的問題就不重要了,因為電動車沒有太大的技術含量,大部分配件都是差不多的。我做電動車這個行業的最大感受就是其實哪個牌子都無所謂的,你買電動車的時候注意以下幾點就可以了 1.多轉轉,最好是找連鎖店比較多的店 可以全市聯保 2.電池讓他給你裝好的 切忌不要打價太狠,人家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