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涇縣怎麼申請家庭中藥材種植補貼

2021-03-04 08:54:29 字數 1446 閱讀 9473

1樓:屠龍倚天棍

中藥材種植補貼政策

**財政對林下種植中藥材補助試點資金3.8億元,在各個地方,對林下種植藥材的補貼標準都不一樣,基本是在100-500元/畝之間。

一、安徽省對於林下種植藥材補貼的標準如下:

扶持物件:註冊2年以上的農民林業專業合作社、家庭林場、國有林場,且從事林下中藥材及其他種植業2年以上。林下種植基地規模不少於300畝,帶動農戶數不少於30戶。

補助資金:每個專案申請省財政補助資金額度不超過20萬元。

二、廣西省對於林下種植藥材補貼的標準如下:

扶持物件:從事林下經濟的專業大戶、家庭農(林)場、農民專業合作社、農(林)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林場企業、良種繁育場(站)、相關科研單位。

補助標準:先建後補。專案,不超過核定的合理投入金額的40%,總額最高不超過80萬元。

新建專案:不超過核定的合理投入金額或實際投入金額的30%,總額最高不超過50萬元。

三、甘肅省對於林下種植藥材補貼的標準如下:

扶持物件:從事林下經濟發展的林業合作社、家庭林場、林業龍頭企業、專業大戶等新型林業經營示範主體和農戶(農戶實施專案須以鄉鎮或村申報)。

扶持範圍:包括林下種植、林下養殖、林產品採集加工和森林景觀利用等林下經濟發展。

補貼標準:每個專案申報省級財政資金不超過30萬元。

發展中藥材種植基地需要營業執照嗎?

2樓:良爺良爺

沒有營業執照的工商企業或個體經營者一律不許開業,不得刻製公章、簽訂合同、註冊商標、刊登廣告,銀行不予開立賬戶。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理機關發給工商企業、個體經營者的准許從事某項生產經營活動的憑證。其格式由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統一規定。

擴充套件資料:

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第一步 核准名稱

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結果: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第二步 提交資料

結果: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第三步 領取執照

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結果:領取營業執照。

3樓:小雨手機使用者

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辦理中藥材種植和銷售許可證,如果是良田改造還要到農業局備案。如果是林地改造,需要林業部門審批。如果是林副產品,還需要辦理林木採伐許可。

營業執照可辦理個體工商戶。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辦理流程:

一、辦理依據:

《個體工商戶條例》、《個體工商戶登記管理辦法》

二、辦理需提交材料:

1、經營者簽署的《個體工商戶開業登記申請書》;

2、經營者的身份證影印件(正、反面影印件);

3、經營場所使用證明。

中藥材種植這個工作怎麼樣,中藥材種植這個工作怎麼樣?

這個專來性較強,如果沒有從事過藥物種植這塊的就是你學中藥的也得從頭來過,不過理論上較別人知道多點,但實際上當地的環境,土壤,時令,營養等等多種因素,不過你如果到人家那邊工作一般都會有人帶的。應該有很多空閒時間的,只要把該做的都做完了就ok了,我也想學中藥哎,能教教我麼 乾一行愛一行,挺好的,人就應該...

我想種植中藥材,有關適合當地種植的藥材種類,及技術指導和政策

在亳州,你需要的東西都有啊,中國最大的中藥材交易市場啊。不過你要種苗,最好去亳州附近的藥材集上面。大行上面的藥種有許多很坑人的啊 種植什麼中藥材最好 近年中國藥材 市場需求量一直都在上公升,昂貴和常見的藥材的 一直在公升高。天麻 一味營養價值很高的藥材是一味補藥,可以用來當藥用或者當食物吃,價效比比...

農村種植中藥材種植哪些品種比較好

現在是市場經濟,誰也不敢保證種什麼永遠掙錢。今年這個最掙錢,明年如果大家都種,也許明年就最不掙錢了。個人感覺黨參比較好,因為很多中藥都要配它 種植什麼中藥材最好 中草藥的種類很多,在藥材市場上銷售的常用中草藥就有500多種。其中大部分靠採挖野生資源,人工種植的有100 200多種。有些品種野生資源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