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座廟上有坐鳳凰的觀音菩薩,坐鳳凰的觀音菩薩哪個廟上有,求答案,謝謝

2021-03-04 08:54:28 字數 913 閱讀 8165

1樓:櫻桃du炒飯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在中國普陀山是觀世音菩薩的道場,觀世音菩薩代表大慈大悲,其實觀世音菩薩無時不在、無處不在哦。

2樓:摩辣訶

唐山遷西鳳凰山普陀禪寺在建騎鳳觀音殿

3樓:有水酵素

鳳凰是九天玄女的坐騎,

4樓:佼素花東倩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新集鎮鳳凰山普陀禪寺,鳳鳴聖境,有騎鳳觀音

坐鳳凰的觀音菩薩哪個廟上有,求答案,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坐鳳凰的觀音菩薩

吧。只見過菩薩坐孔雀的。

孔雀明王是騎乘孔雀的(這位是唐密和東密的菩薩,唐密失傳後,中國已經很少見了,只有去日本了),五台山有一尊文殊菩薩也是騎乘孔雀的。

孔雀是用來表法的。

孔雀食毒,但也能自我解毒。佛經中以此作為比喻,來說明大乘佛教的菩薩,能將貪嗔痴等毒害轉為道用,從而成就無上正等正覺。騎乘孔雀也代表降服。

6樓:釋能婧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新集鎮鳳凰山普陀禪寺,鳳鳴聖境,有騎鳳觀音

7樓:紫化宮

自己定做吧,鳳凰是中國傳說神鳥,觀世音菩薩是印度傳來的佛法,和鳳凰沒有瓜葛,也沒有這樣的搭配。

觀音菩薩和鳳凰有什麼關係

8樓:神的左後方

無關。所謂菩薩來自古印度神話,純粹阿三編出來的。而鳳凰來自中國古代神話。

9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現實中看不見的關係。

10樓:學豐芒秀

也有蓮花什麼的

並沒有為什麼

觀音菩薩坐的蓮花是多少瓣,觀音菩薩蓮花座有幾個花辨

管你什麼事啊,你不會也想弄乙個這樣的東西坐坐吧?觀音菩薩蓮花座有幾個花辨 據傳釋迦牟尼和觀士音菩薩頗愛蓮花,用蓮花為座,自此所有寺院裡的佛像都是以蓮花為寶座,稱之為蓮花座。蓮瓣座分為四層,蓮瓣除每瓣邊緣處,繪製白 紅 白三條曲線勾邊。每個蓮瓣的外表還繪製圖案 有的蓮座在仰蓮處不繪製花朵,而只渲飾色彩...

請問觀音菩薩是站著蓮花座好還是坐蓮花座好

這個沒有什麼區別,只要你覺得哪尊像看上去就喜歡,一見就有親切感,而且讓你不由得就能生恭敬皈投之心,那這尊就是最好的!站累了就坐著,坐累了就站著。都好。眼見耳聞全是假,無形無相方為真。道在心中,不在相上。以相求佛那是竹籃打水,有勞無功。這個無分別拉.不過一般都是坐象,所謂 八風吹不動,穩坐紫金蓮.都好...

夢見遇見觀音菩薩,菩薩叫我站在她的左邊。請哪位高人解析一下

那說明你和菩薩有緣,你一定要多唸觀音菩薩聖號,因為你和菩薩之間有累世的因緣。所以呢多唸菩薩的聖號有好處的。有人修這個法門一天恭敬念1000遍菩薩名號的 南無觀世音菩薩 真的麼?一般廟宇裡的觀音殿內,觀音像的左右兩邊都是誰呢?菩薩叫你站在她的左邊?有這麼好 建議寺院點三支香並去拜觀音,而後諮詢法師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