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白說說好嗎告訴我可以嗎

2021-03-04 08:54:26 字數 516 閱讀 9201

1樓:錦織顫火

給你介紹幾個美白祛斑的方法...美白祛斑妙方1每日洗臉時,在洗面奶上加一些蜂膠,輕輕洗臉兼按摩,可以達到美白祛斑肌膚及保濕的功效。想要讓**白一點,是不是要多吃白色的食物?有人說「醬油吃多了**會變黑」,是真的嗎?

如果吃白的東西**就會變白,吃黑的東西**就會變黑,那麼是不是吃多了奇異果就應該變成史瑞克?吃多了小藍梅,就應該變成藍色小精靈?結果並沒有,對不對?

所以用食物的顏色來判斷是否影響膚色,並沒有醫學上的根據,日本的哲咯爾的那個美白去痘,我用過的。確實有用。但是美白的話還是要調理。

不能化妝。洗面奶只是很小作用的一部分。我三月了。

現在好的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2種:1口服,吃些美白的膠囊,或者美白的食物,如檸檬水,牛奶豆腐等。

2外用,做好防曬是前提哦,做美白的護理,家居用些美白的**和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是屬於先天還是後天日曬?

大家喜歡的歌 告訴我可以嗎 多謝

真的好想你 周冰倩 2.夢裡共醉 梅艷芳 3.傻瓜 蘇慧倫 4.愛 小虎隊 5.海闊天空 beyond 6.上海灘 葉麗儀 7.誰的眼淚在飛 孟庭葦 8.梅花三弄 姜育恆 9.大海 張雨生 10.送別 蔡琴 11.飄雪 陳慧嫻 12.感恩的心 歐陽菲菲 13.是你給我一片天 成龍 14.心雨 高勝美...

分秒美可以做護膚嗎?經常去美容院做護膚好嗎

您好。這是可以的。而且要想更好的護膚,可以做到以下幾點 正確的護膚步驟 潔面 爽膚水 精華 保濕 乳液和面霜 防曬 隔離。2.一年四季365天,無論陰晴圓缺室內室外,都要抹防曬。3.用勺子敷眼睛可以消除早起浮腫,勺子冰凍一下效果更佳。4.用熱毛巾敷眼睛,敷完用眼霜,吸收增加50 5.嘴巴蛻皮可以用細...

可不可以告訴我?我可以告訴他嗎

其實我認為愛情和事業也是一樣的重要,有好的愛情,可以為你的事業激了出動力,有好的事業,也是為愛情留下了乙個好的基礎,現在大多數的女人呢,會把愛情看得比事業更重些,但也不排除少部份的女強人,會把事業看得比愛情更重,最終來說女人都是看重於愛情的多,因為幾乎每乙個女性到一定的年紀後,都想有乙個好的歸宿,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