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跟樓盤談專案流程詳細介紹一下謝謝

2021-03-04 08:54:25 字數 1177 閱讀 8082

1樓:手機使用者

關於第二個問題這來個需要和甲方協

源商.一般我的

bai的情況是這樣的

du:合同簽定當天,現金

zhi方式首付總款的40%的訂dao金.商議在幾天內到貨,貨到工地後甲方付乙方總款的20%現金.工程完工後甲方付總款的30%.

雙方協商驗收期限,驗收完畢後把剩下的總款10%全部交付. 檢視原帖》

怎樣介紹樓盤特點 5

2樓:搜房直通車

專案介紹,周邊配套,交通情況,停車位,物業開發商.....突出特點

3樓:小胡

挑亮點,比如小區風格,周邊配套,周邊規劃,如果什麼都沒有!就說好!好!好!鼓掌!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屬於善意取得,普票,你方在匯算清繳前被稅局發票,不能稅前扣除,但可以找對方換票,真實的才可以稅前扣,與稅局溝通的好,可以不被罰款。專票,抵扣的進項要調出來,重新取得發票也不能再抵扣,對方的責任比你方大得多,特別是專票。很可能協查對方單位!

稅務機關打擊假發票檢查處理過程中涉及的相關處理(一)對於用票單位的處理情況1.如果是虛構經濟業務,並在成本費用中列支,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第六十三條「在賬簿中多列支出」認定偷稅。2.

如果是真實的經濟業務,而取得不符合規定的發票,責令限期換取符合規定的發票。如在規定期限內取得了符合規定的發票,允許其在企業所得稅前扣除。沒有取得的不允許列支,並按規定補稅,加收滯納金。

上述兩項均應按照《發票管理法》第三十五條責令限期改正,並可以進行處罰。依據《發票管理法》第三十五條,有行為之一的即可處罰(未按規定領購、取得、開具、使用)3.對於多次取得不符合規定的發票的處理,按未按規定取得發票一次性進行處理。

(二)對於開票單位的處理1.如有證據表明,利用假發票取得的收入沒記賬的。造成少繳不繳稅款後果的可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第六十三條認定開票單位的法律責任。

2.如果證據表明是個人行為,私刻公章、財務專用章,簽訂合同,開具假發票,結算價款。應以個人確定為增值稅、營業稅和個人所得稅的納稅義務人,補徵稅款,加收滯納金,並按《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第六十四條第二款規定進行處罰。

個人所得稅應比照個體工商戶生產經營所得進行徵收。可查實,也可按照應稅所得率核定徵收。還書應面通知其申報:

仍拒不申報的可認定偷稅

工傷怎麼跟老闆談賠償,工傷了如何跟老闆談賠償問題

員工工傷索取賠償可分四步進行。1 和單位進行協商,在協商一致後單位支付工傷賠償金額即可。2 向勞動部門進行投訴,由勞動部門進行協調,單位支付員工工傷賠償費用。3 申請勞動仲裁,由勞動仲裁委員會安排勞動仲裁裁決,要求單位賠償。4 在仲裁後任然不支付的,向法院起訴,申請強制執行。社會保險法 第三十八條因...

如何開口跟朋友談保險,跟同學怎麼開口聊保險

你問如何開口 跟朋友談保險。這個其實很簡單的 首先你就要對他說 現在人們的意識都 提高了,人人都認識 保險的好處。接下來你就可以給他她 們介紹險種了!如何開口跟朋友談保險?要全面了解客戶,掌握最全的客戶資料,為客戶建立檔案。在美國做保險的,他們對於乙個準客戶,可以了解到這種程度 他抽什麼牌子的煙,喝...

怎樣跟老闆談工傷賠償,怎樣跟老闆談工傷賠償問題?

回答您好 提問手指頭在工廠裡面捲到機器裡面去了,指甲殼掉了,在旁邊的肌肉也很痛。而且都是淤青的。也沒有碰到過類似的問題,不知道怎麼跟老闆談。希望這位律師幫我出出主意,怎麼樣才能維護我個人的權益?回答您這種情況下是屬於工傷,您可以要求單位來賠償,如果單位不賠償的話,那你找當地勞動局 工傷應該按以下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