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活動舞台搭建一天的價格是多少錢

2021-03-04 08:54:25 字數 462 閱讀 4046

1樓:嘉荔會務

上海嘉荔會務告訴您,舞台搭建每平方公尺45-80元。燈架是根據舞台的長度和使用的燈的數量而定。**在2000到3000之間。

這些只是參考**。因為每個公司的服務特點不同。舞台搭建的**與舞台大小、規模和質量成正比。

場地越正式,規模越大,舞台施工質量越高,**自然就越高。

上海舞台搭建大概多少錢?

2樓:嘉荔會務

舞台搭建每平方公尺45-80元。燈架是根據舞台的長度和使用的燈的數量而定。**在2000到3000之間。

這些只是參考**。因為每個公司的服務特點不同。舞台搭建的**與舞台大小、規模和質量成正比。

場地越正式,規模越大,舞台施工質量越高,**自然就越高。各個地方主要是**商提供的**和當地工人的工資不一樣,大致可以給你說下合作**。

有不懂的可以私聊我給你解答。

新娘跟妝的價格一般是多少,新娘跟妝一天要多少錢

這個要根據新人自己的需求,一般一點的是800左右,好一點的1千多。個人建議跟妝還是要找乙個好一點的噢,一輩子就一次,新娘一定還是想美美得出現在親朋好友面前吧。城市不同,化妝師的水準不同,使用化妝品不同,都會導致 不同,因為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無法做出最準確的判斷。舉上海為例來說吧,普通跟妝 約為800...

飛機票的價格為什麼會在一天內有那麼多的變化

因為一般航空公司會控制所有的艙位,對於一些比較熱的線路,不到最後關頭,航空公司不可能放出 很便宜的艙位來的,有貴的位置可以賣掉何必要放 底的呢?於是到了出發前幾天,很有可能艙位賣不掉了,航空公司放出一些空位置來,然後就有了 的變動。或者說,國外線有好備畢多航空公司好多路線在飛,每一家的 都不一樣,所...

夢天木門一般多少錢,夢天木門的價格大概是多少

1千 5000元左右 不過中間利潤很大!不建議用!我是裝飾木工 如果一套門你們拿3000我們去拿至少還能便宜800元。夢天木門的 大概是多少 夢天木門一般多少錢 夢天木門質量如何 人民大會堂都選用了夢天。算是在木門中比較好的了,在門店看過了,厚重結實,隔音好木紋也漂亮。2015最新夢天木門 夢天木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