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線烤燈哪個牌子好,家用醫療遠紅外烤燈那個牌子好?

2021-03-04 08:54:25 字數 1381 閱讀 9171

1樓:明日世界

紅外線你可以理解成熱量,發熱的東西都有紅外線,有消炎,消腫,促進

血液迴圈等作內用,而紫外線對容人體來說是有害的,陽光中有,還有醫學上用來消毒空氣等,可以殺菌的,人最好不要接觸。祝你健康,謝謝!

請記住,這兩個都不能長時間近距離照射,對**都有危害。有弊也有利,每個事物迴圈的道理。

2樓:孫茵楊恨桃

牌子了,不過如果你了解品牌的資訊,我倒是知道有個地方可以很方便快捷的查詢到的,你不妨到中國十大品牌網買購看看,那有各行各業的品牌資訊,還有各行各業的十大品牌排行榜呢,還有一些很有用的選購知識指南介紹,你可以去看下有沒有你要的資訊,我平時要了解某個行業的品牌資訊都是去查詢十大品牌,一般都能查詢到的。

家用醫療遠紅外烤燈 那個牌子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個人認為不管買什麼牌子都不要聽人家忽悠,要看檢測報告,比如遠紅外線的檢測報告,5~15微公尺之間的波段才會起到治病的效果。要不然不要買,無效。

4樓:痴人常笑

飛利浦不錯,飛利浦紅外線理療燈採用遠紅外輻射片,通電後輻射片迅速產生熱量,並輻射出可達人體較深部位的遠波段紅外線,可使區域性血管擴張,增強血液迴圈,改善組織代謝和營養狀態,增強免疫功能、增強吞噬細胞功能和血管通透性,有利於炎性滲出物的吸收。對關節炎、肩周炎、頸椎病、腰椎病、類風濕性關節炎、急性乳腺炎、胃痛、骨質增生、關節扭傷等疾病還有有輔助的效果。

5樓:烟花落盡的繁

第一次聽說這樣的東西,沒

有了解過,周圍人也沒有賣過的,

所以不好具體給你推薦好的牌子了,

不過如果你了解品牌的資訊,我倒是知道有個地方可以很方便快捷的查詢到的,

你不妨到中國十大品牌網買購看看,那有各行各業的品牌資訊,還有各行各業的十大品牌排行榜呢,還有一些很有用的選購知識指南介紹,你可以去看下有沒有你要的資訊,我平時要了解某個行業的品牌資訊都是去查詢十大品牌,一般都能查詢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買什麼牌子都不要聽人家忽悠,要看檢測報告,比如遠紅外線的檢測報告,5~15微公尺之間的波段才會起到治病的效果。要不然不要買,無效。

什麼材質的紅外線烤燈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場上的烤燈有兩種,一種是傳統的神燈,一種是頻譜儀,兩者都是遠紅外線,但是區別比較大,相對來說頻譜儀的發射效率和人體接收效率更高,照射面積更大。

----阿木**器材店

8樓:植娜蘭祁忻

紅外線在工業上是用於加熱作用,用於成型加熱、烘乾固化、食品加工等。紅外分為遠紅外和近紅外,後者輻射強度大於前者,你說的紅外烤燈,很可能就是近紅外!

紅外線理療燈與烤燈區別在於,紅外線烤燈和遠紅外線烤燈有什麼不同啊

其實都一樣,沒有任何區別,只不過叫法不一樣,和普通的燈泡沒有什麼兩樣。紅外線烤燈和遠紅外線烤燈有什麼不同啊 紅外分為遠紅外和近紅外,後者輻射強度大於前者。紅外烤燈,實際上就是近紅外。紅外線烤燈的醫用作用主要是他的熱效應。1.軟組織損傷。2.腫脹.3.炎 染創口不癒合。4.經久不遇的創口。它的主要作用...

什麼材質的紅外線烤燈最好,紅外線烤燈哪個牌子好

目前市場上的烤燈有兩種,一種是傳統的神燈,一種是頻譜儀,兩者都是遠紅外線,但是區別比較大,相對來說頻譜儀的發射效率和人體接收效率更高,照射面積更大。阿木 器材店 紅外線在工業上是用於加熱作用,用於成型加熱 烘乾固化 食品加工等。紅外分為遠紅外和近紅外,後者輻射強度大於前者,你說的紅外烤燈,很可能就是...

紅外線測溫儀哪個牌子好,紅外測溫儀哪個牌子好?

紅外測溫儀的品牌很多,想要選擇合適的紅外測溫儀要從3個方面來選擇 1.效能指標方面,如溫度範圍 光斑尺寸 工作波長 測量精度 視窗 顯示和輸出 響應時間 保護附件等 2.環境和工作條件方面,如環境溫度 視窗 顯示和輸出 保護附件等 3.其他選擇方面,如使用方便 維修和校準效能以及 等,也對測溫儀的選...